手淫意淫的果報好痛苦? 愛情、事業、健康都不如意!



發布: 何 家不孝子

(我本來不介意露名字,我要讓人知道這是真人真事的,邪淫真的很能毀壞世界,但是因為要顧慮我身邊的人的名譽著想,所以最後還是不能露出名字了)

  簡單的介紹自己:

我來自馬來西亞的,目前正在做點小生意和裝修行業裡的開單看工的人員。因為知道是因為邪淫的業力牽引,所以目​​前在同一時間內面對著愛情,事業,財務,健康和生活的種種痛苦,所以希望這篇文章能夠至少成功勸導一個人。

  讓我開始說話吧:

我心靈上真的很痛很痛,我的愛情,另一半,事業,錢財,健康和生活全都面臨著痛苦。從小到大都不知道意淫手淫帶來的破壞力是大得那麼厲害的。不要以為只是在腦子裡想想色情的東西不會有事,這一切念頭是逃不過天地宇宙的,接下來安排的痛苦全都是給你好好地承受的。

我想和大家說,這些果報雖然不單單只是因為邪淫的關係,而且和其他的種種不好的行為,性格和惡念都有關,但是我想說萬惡淫為首,有很多其他種種的不良好的行為和性格都是因為邪淫過後產生的,如脾氣不好,性格怪僻,驕傲自豪等。

在這裡就讓我一個一個所做過的邪淫全部都寫下來。

大概在很小的時候,我外婆會時不時來我家住幾天的,一般上都是和我這小冬瓜一起睡,有一次,睡覺前,外婆要換衣,叫我轉過頭不要看,我因為好奇和好玩而偷看外婆換衣,雖然沒什麼好看的,但是這已經犯了大錯了。還有一次,因為二姨住院,我家人去探望她時,我和表弟在一起玩樂,見到護士時,我因為好玩而帶領表弟偷看護士的裙底。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不知道為什麼是這樣的。罪孽深重。

三年級時,我喜歡上了一個好女生,這是已經開始會在意念上想像和自己喜歡的女生親吻。罪報我相信已經有了,但我不知道在哪裡,或要怎麽說,因為報​​應還很小罷了。

大概在五六年級時,偶爾​​發現爸爸的櫃子裡有色情片,就那時開始我的生命裡就接觸了色情東西。我會在家人出外留我一人在家時看這些色情片。當時會覺得很骯髒,然後想從此以後不在碰不再乾,結果控制能力太差勁了,失敗到現在,然後考試就不好了,而且要讀預備班後才能上中一,我浪費了一年的時間了。

在中學時,因為腦子裡已經有色情片的畫面和情節了,我就會用來將學校裡所喜歡的女生甚至是討厭的女生都放進腦海裡意淫。這時已經破壞著自己的姻緣了,只是自己察覺不到。然後自己其實很笨,不會手淫,只會把自己的陰莖壓在大腿間來讓自己刺激。也因為這樣,我得了精索靜脈曲張症了。找過了很多醫生都醫不好。然後還時不時會尿道發熱,好像很急要小便但是又小不出。好了,我知道這是我的果報,沒關係,是自己自作自受。

中三時因為開始習武術和開始要認真的學習,但是意淫和邪淫開始降低一點點,不過還是有在發生的。這時,身體本來的尿道炎,和精索靜脈曲張症都還在,只不過已經沒理會了。

中四中五也一樣,學業和武術的水平沒什麼增長,就只是呆在一個階段就進步不起來了。生活上很累。中四時本來就有了一個女朋友,但是我是因為我貪色,我喜歡了另一個女生而和這位初戀說我要專心讀書所以我們分手吧。她等我等到大學都沒放棄過我。是我自己沒珍惜過她而已。之後也不是什麼好事發生,我向那位我喜歡的女生告白後被拒絕了,然後很痛苦。之後又喜歡上了另一個女生,這位女生我更喜歡她了。我相信也因為邪淫的關係,我的性格變得很不陽光,做男人做得婆婆媽媽的,肯定沒有女生喜歡的。

大概要到大學前,武術雖然超喜歡練,但是練得真的是很差,成績也只不過勉強過關罷了。這時,社會開放的一面開始一步一步地接觸我了,雖然我很傳統守一,不亂來,對感情是認真的,但是意淫和手淫開始就更加繁複了。因為有了電腦,很方便的一直上網瀏覽和下載色情的東西。學業和感情當然全部都不是那麼的好了。一直都是喜歡的女生不喜歡我,喜歡我的女生我卻又不喜歡她們。有時因為我很空虛,手淫或自慰好幾次才停下來。這期間浪費了很多時間和生命。

期間我還是練武的,又加上有上課,和做工,我的身體恢復不來時,就開始出問題了。有皮膚病,身體非常虛弱,突然間瘦了下來,加上心理上有了潔癖症了。之後幸好遇見了一位老中醫,他非常認真地和我強調自慰是錯誤的,說那些強調自慰是好的是對的統統都是魔鬼來的,叫我不要信。雖然他沒有拿很多理由來解釋為什麼自慰是錯誤的,但是因為我已經身體很虛弱,到差不多要死那樣了,我不信才怪了。後來因為某種原因,我相信我有緣遇他的福報完了的關係,我無緣在見這位中醫了。

出到來社會做工後,雖然有心想戒邪淫,但是那時約想戒時就越去瀏覽色情東西。因為去瀏覽色情網站,明明是該睡覺的時間,而我卻還是因為觀看色情片而五更半夜都沒睡覺。最造惡的是因為我的電腦是在神態前面的,當然我就在佛菩薩勉強自慰的,罪過罪過。搞到做工時精神真的是很差很差。雖然還好,生意還算過得去,我能夠養活自己,但是一直都是單身,一直沒機會發展感情。

因為心中還是很相信佛學的因果報應,但是功夫非常的膚淺,一直都是敗給自己的淫魔。期間就是戒下停下戒下停下,有時很矛盾,因為好像社會上只有我這麼一個人守戒,身邊的人各個都說我神經病的,然後他們又來影響我說不要這樣,這些都是正常的,世界已經開放了等等。我過得好折磨。

直到去年,因為看了海濤法師那裡做的佛家動畫片,還有林鉅晴的了凡四訓和俞淨意遇灶神記得漫畫後,增加了我對佛學,因果報應和改變命運的信心。我去年2014年開始開始用力的戒淫,然後專心背誦大悲咒,開始一點一點地修布施了。

  直接的,我的命運就更衰運了。我知道這是重罪輕報,也有很多善者們都是那樣的勸導我。我願意承受起來,並且繼續修善,雖然在我身上還沒開始過得順利到現在2015年中了,我還是面臨許多痛苦,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好過的,我不會讓自己失去這善根。說下我的戒淫過程,我其實還是有犯幾次的手淫和意淫,但是我的心沒停止過要戒淫。這個戒淫的過程,是有很多很羞恥的失敗,但是每次失敗後,我更加決心要修好的。

開始念佛修布施的開始這裡才是我真正想說的故事。我去年2014年頭開始念佛念咒後,生意沒起色,反而在滑落著,然後到了8,9月份,我還被騙了錢馬幣8,400。生活過得很痛苦的。近年2015年年頭,好不容易有了段戀情,她是名單親媽媽,我們其實真的很合得來,但是我又犯了邪淫,我不是和她性愛,但是還是有了親密的接觸。要介紹她比較麻煩,因為很複雜,我們都是同樣被一個朋友騙錢的。所以過得有點像相依為命。但是我相信因為犯了邪淫,我和她之後的感情都是很糟糕的,已經不想以前那樣的心靈相通。

她和我的過去都是因邪淫而導致我們現在過得那麼痛苦,不能一起。我們有吵架,又有合回。在此之間,我還要承受一些她和之前的那位騙我們的金錢的男生性愛過。這些事件都讓我心靈上帶來非常大的折磨。我明白你們讀者看不清楚我這裡到底發生什麼事,但是我只能說這期間就是一個亂字。

我和她並非是公開出來的關係,她也因為過去的事和當中還有許多複雜的事發生而不願意和我正式在一起。我很折磨,她因為是單親媽媽,生活需要支撐,而我其實已經一敗塗地了,所以現實上被逼是不可以在一起。我很痛心,因為她對我來說是世間難找的,我們很難才遇見一個難得那麼心靈相通的人,可是現在發生了那麼多事,都已經沒了心靈相通的特徵了。現在也因為我對愛她的執著而作了很多另她反感的事,現在她不要再見我了。

我相信,這也同邪淫有關,因為我想和她在一起,多多少少都有點色色的,但是我不是只是想和她一起色而已,我真的有想背起這些責任的,只不過目前,她大我四歲的單親媽媽的生活,是我現在一點也背不起的責任。好痛心。心靈上,除了被現實的折磨,我還有被她和那騙我們錢的男生(我也認識的朋友)性愛過的痛苦,​​這都是我意淫,手淫,觀看色情東西的果報來的,現在看到色情片我都會覺得很痛,因為就像在看自己的愛人在被別人上。真的是非常痛苦。說到這裡,我很羞恥,我去年很難得才修好我的戒淫,到了這裡我又失敗回了,我想說,戒淫的期間真的是重重難關,我們真的要好好反省自己。

你們看,這裡不是只有我邪淫而痛苦,就連相愛的對方也邪淫過,我們所要承擔的報應在未來真的是很重的,還是沒完沒了的,接下來還不知道上天要怎麽罰我。我不知道說到這裡你們讀者到底有多相信或真的有被影響到麼。我已經盡力的把握的故事寫出來讓你們知道邪淫真的毀壞我們很多很多方面的事,不管是性格,思想,行為,愛情,生活,事業或財富。

萬惡淫為首,這句話我深深體會了,雖然現在科學方面還沒有有直接的道理來說服你們,但是請不要再懷疑或不信了,不要到連你們也和我一樣或和其他後悔邪淫的懺悔者一樣後才來醒。求求你們,除了相信邪淫是不對以外,還要不停的勸導外界和未來的人慢慢改變過來,挽救自己的婚姻,事業,生活和健康。

南無阿彌陀如來,南無藥師琉璃王如來,南無釋迦摩尼如來,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文殊師利菩薩,南無普賢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彌勒菩薩

不孝弟子,痛心懺悔,願佛菩薩加持,讓我成功遠離邪淫,也願佛菩薩保佑和原諒外界的一切眾生,並且早日點醒他們不再造邪淫的過錯。
阿彌陀佛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