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讓我從正常人變成同性戀,再到一個愛滋病人

發布:人生苦短
    
    

  各位網友:

  你們好!我今年29歲,我今天懷揣著一顆真誠的心在這裡把我之前所做的邪淫之事向大家講訴,同時誠心的忏悔我所做的一切。其實早在我小時候10來歲時就接觸過佛法,只是那時我父親每日念佛讓我抄送經書,明白了一些道理,知道一些因果,但是由於自己意識淡泊,相信程度也不深,前幾年好像意識到自己之前的一些邪淫行為或許對以後的命運有些不利,也曾訪問過這個網站看到過類似很多的人因為邪淫在這裡忏悔,當時是對這裡進行忏悔的人所發的忏悔文章的真實性持懷疑態度,所以當時也沒有那麼深信邪淫所帶來的惡報。

而現在我才知道來這裡的人都是誠心的在忏悔,想把之前所做的一切邪淫行為公諸於眾,讓大家引以為重。這些事都是真實而且存在的。接下來我也把的事情一一寫下來,讓大家醒悟。我所說的句句屬實,我今天鼓起勇氣來告訴大家這些,不怕世人怎麼看我,唯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通過我這一生過去自己的所作所為所造成的惡果能讓大家引以為戒,懸崖勒馬,回頭是岸,同時希望你們在看的時候不要注意我說的有些淫穢的詞語,不然我這樣造孽更深了。

  一切還得從小時候幾歲時說起,那時候還算是明白了一些事情,有一天早上起得早,我到爸媽的房間門口,透過門縫看到了爸媽正在**(此處省略,希望大家明白),那時候就對這種事情有些啟蒙了,後來在鄰居的小女孩和我一樣大小,我去··,當時說不上心裡有··,就只是對這方面有些好奇,接著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和班上最漂亮的女生發生過一兩次關系,那時候根本就不懂,就只是學著大人的動作,而且會經常想和女同學一起玩。就這樣到了四年級下學期,漸漸地我對女生的的那種愛慕越來越深,有時候會去幻想和他們有身體上的接觸,各種幻想,上廁所時女生用的護墊,內褲等等。

有一天,因為我們家樓上沒有廁所,所以媽媽上小便廁所就上到塑料盆裡,由於經常對女生的幻想,有一次邪淫念生起時,我邊把我下面伸到了媽媽上小便的盆裡,當時有一種頭極度的暈感和惡心感,當時我還不知道這是噩耗的開始,我也沒有感受到接觸上的快感。說到這裡時,我內心其實覺得有時候畜生不如,也沒有臉面在各位面前說出自己的這一事實,請各位原諒我的不知廉恥。接著我的內心徹底改變了,至那以後我的命運也改變了,然而我也不知道這一切便是我成為同性戀噩耗的開始,至那以後平時在學校我會注意男生的一舉一動,如果平時玩得很好的男同學對自己不好,而對班上女生好,我就會心生吃醋,漸漸地懵懵懂懂意識到我對男生有了一些愛慕之心,而就在五年級的一天,我下體碰到課桌稜角部分有些莫名的快感,就那以後,我便墮入了邪淫的深淵。

有過一次快感,就會經常有意的讓下體去碰課桌的稜角,就算是在課間,就算是同桌也在旁邊,我也會這麼做,剛開始我還不能夠完全不明白這是什麼,只是覺得很··,久而久之,有一天我在床上趴著·····,沒過多久,第一次我··,那時也是在五年級,之後便每隔幾天就會這樣手淫一次,而每次手淫時心裡都想著自己愛慕的男同學的私處。我記得有一次,親戚家的哥哥來我們家裡,和我同睡一張床,晚上夜深的時候哥哥以為我睡著了,他··,我莫名的有反應了。雖然自己不斷的掐自己讓自己不要有反應,第二天我很害羞的避著哥哥。

而平時我自己家的親哥哥有時候回嫂子娘家時,他會讓我晚上去他家裡住,因為怕有人進屋偷東西,所以那一段時間一直到初中三年級。每當哥哥他們走了,我都會去給她們看房子,晚上住她們家裡,那時很流行DVD和音響彩電,說實話自己內心也想去,但是想去的目的不是為了看電視,而是我哥哥買了很多黃色碟片,每次去我都會看這黃色碟片手淫,而每次手淫我都幻想著碟片裡面的男主角。就這樣我越陷越深了,那時候還沒有意識到自己這種行為的嚴重性。而在初中期間我也做了一些讓人見不得人的事,那就是在愛慕的男生所睡的床上···。

初中畢業之後我便和表哥去一所高中的食堂打工,我每天的任務就是洗碗,在閒暇時總會看到一些長相帥氣的男生,幻想和她們有身體上的接觸,甚至我會在廁所小便處用一次性杯子來接他們的小便,然後用私處去接觸他們的小便以內心幻想和感受和他們的快感。後來我便到了江蘇一個工廠打工,那段時間我接觸到了網絡,也是網絡開始盛行的時候,開始包夜上網,在網上查找所有有關gay的詞,搜索出來的是一些國外的··,

當那些赤裸裸的畫面出現在我眼前時,我內心無比的興奮,此後便沉迷於網絡色情,然而後來通過學電腦之後在老家開了一個銷售電腦的小店,那一段時間裡,我通過QQ認識了來自附近以及各地的同性戀,也都是同齡人,有在重慶的,貴州的,有時候通過自己閒暇時經常跑去見他們和他們發生關系。而卻沒有一份真正的感情,其實我自己是想找一個固定的男朋友,好好的生活,但每次感情都失敗,而我也是每次都被對方拋棄,背叛。

在網絡的世界裡,到處充滿了誘惑,每天都和網上的人聊天,甚至後來發展到見面,發生關系,那時內心卻沒有重視自己的生意,總是每到交房租的時候卻拿不出錢交租金,但是一直堅持了幾年時間就沒開店了。這幾年時間裡,現在回想用筆記錄下來的和網友見面發生關系的次數不低於50次。期間還偷盜了別人的內褲。生活的不如意,然而我卻沒有意識到是我的邪淫行為所致。

期間生過幾次病,有一次是大老遠跑到貴州的一個縣和一個網友發生關系,而被感染了淋病,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治好,還有一次是得了胃潰瘍,胃糜爛,胃出血同時都被檢查出來,然後我一再的沉迷在邪淫裡面,卻沒有一點意識到果報在慢慢一點一點的接近我。就這樣繼續每天在網上找人,幾乎每周手淫5次。

身體從一開始130斤瘦到了110斤。人變得萎靡不振,皮膚泛黃。後來在我25歲時認識了我的男朋友,他很帥氣,但是之前也比較花心,但是他有一顆比較安定的心,一開始由於太喜歡對方,我以為我會在之前所做的事情上改正或者說戒除掉,可誰知,我卻變本加厲,繼續行走我之前的邪淫之路。我們一起生活了4年,說到這裡,我要著重說明的是,在這期間,我由於內心的無法壓抑淫欲的思想,背著他在外面找人做··,顯而他卻一無所知,從和他認識一直到最後我都是斷斷續續的以各種理由和機會去和網友見面發生關系。中間有兩次,他也背叛了我,他為了別的人花了不少錢,養了個小白臉,但後來被我發現之後,我的極力挽回,這份感情才繼續了一年,這件事情,當時我在想這是不是我的果報,因為之前我也在背著他在外找人。之後也沒有多想,在和他的這段時間裡,我的邪淫行為猖狂至極,和網友玩一些從來想都沒有想過的行為,由於他對我在性上面有時候不能滿足,所以促使我想找其他人來滿足,我細數了一下,和他在一起的時間裡,我背著他在外面找了不少於70次和人發生關系的機會。

我把每一次都都羅列出來了,而有些由於時間久了,我忘了,而且想諸如偷窺,偷內褲這些行為我還沒有納入其中。但是噩耗還沒有到來,在去年的時候,我和他由於各方面原因不在同一城市,我卻一直在外面通過手機軟件認識附近的人,在公共廁所偷窺別人小便,手淫,總是幻想和他們有身體上的接觸,同時只要一有機會我就偷別人的內褲,拿回家自己手淫甚至自己穿上,還有在有些同性戀聚集地的廁所,因為每個蹲位有隔板,有些隔板被人打了個孔,以備有些同性戀偷窺隔壁的人大小便,同時也可以給隔壁的人··,或者是··。我在那裡也偷窺過。我的行為日漸也變得更不可理喻了,卻和別人在廁所裡發生淫行。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行為很變態,我越發越不可收拾了,我卻感到無法自拔,也很無助。雖然很多時候我是在刻意的克制自己的行為,也無法克制我每天在家裡手淫,也深刻感受到我在外找人對他是一種莫大的打擊,他如果要是知道我所做的這一切,他心裡會有多難受啊,他會多生氣啊,但始終還是抵不過邪淫的誘惑。而在去年的時候我被確診感染了艾滋病,我現在也明白了,之前犯了那麼多邪淫行為,是在減掉我的福報,當我的福報沒有了,就出現了我現在疾病。我悔恨萬分。通過得病的這段時間,我和我男朋友疏遠了,但是他還是放不下我,而我們一起的這幾年是一直相互扶持著,他希望我和他沒有身體上的關系,卻保持愛人的關系,變成親人。

而他不得不在性方面的需要,所以他也背著我在外面找了一個炮友,他們每天在一起出去玩,吃飯,看電影,打麻將,旅游,晚上相擁入睡,親吻,而且買了很多避孕套都用完了,當我知道這些事情的時候,我知道我之前所中的惡因已經成熟了,我的惡果報應也到了,我一開始沉寢在難過的時候,那種撕心裂肺的痛,讓我整夜無法入眠,一直不斷的掉頭發,一直沒胃口,導致我一下子身體消瘦了30斤。

我才深刻體會到我之前所造的邪淫,現在是時候該我償還了,之前我所做的事情,他雖然不知道,但是上天是知道的,我沒有責怪他另外找人,因為我覺得我沒有資格。我難得醒悟了,這段時間我每天念佛,靜心,忏悔,經常放生,孝敬父母。我深知佛法無邊,也唯有佛法能夠拯救我,能夠讓我的身體恢復,痊愈。在此,我一再希望各位網友看完我的這個真實事跡後,也為自己敲響警鐘。我從一個正常人變成一個同性戀,再到一個艾滋病攜帶者。這一路,我想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清楚的。所以戒除邪淫,多做善事。如果淫念生起時多念南無阿彌陀佛。自然惡念會消除。願天下所有受邪淫所困擾的人們盡快醒來,解除邪淫,健康地生活。同時也願菩薩加持於我,盡早脫離邪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