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柏霖警官:算命說我沒兒子命,但是現在有兒子,很乖還在讀研究所

發布:清淨心
    
    

  我現在求的我那個兒子,就是這個方法。我當時也算命,說我沒兒子命,這是1986年。那算命說沒有兒子,而且我的內人也算是高齡產婦。後來我就按照佛法,那時候已經開始接觸佛法,我就開始去布施。

  還有我們天母這邊有個“慈生佛堂”,我就去聽法,那邊推廣素食,印善書,那我就去印善書跟人家結緣。我記得我印的第一本書《長壽的秘訣》,就說吃素的重要。我第一次印出來,拿到和平醫院不敢發經書,很害羞,不敢拿給人家。我印了一千本,就請人家吃素,不要造殺業。

  那假日,我就開車到淡水去放生,大概平均每個月都去放個兩、三次,那都是海放的比較多。當然也放了很多海龜,因為那邊很多都抓海龜,大的,那海龜就把牠放出去。另外一點,我就是自己在陽台,那時候家裡還沒有佛堂,我就跟觀世音菩薩許願:“觀世音菩薩,我跟您求子,如果您賜個兒子給我,我就從此吃素”。

  後來我兒子生了以後,我因為官場應酬比較多,我自己違反諾言,我又去碰到葷的,後來很忏悔,跟菩薩忏悔。那時候還沒有學佛,就是許個願而已,那時候許完願以後吃素。然後再加上到龍山寺,每個禮拜都去拜觀世音菩薩,買花供佛。每個禮拜都買玉蘭花,廟口都有人賣玉蘭花,買一百元供佛,買花供佛,所以兒子生出來就很莊嚴。

  那時候就跟觀世音菩薩講說:“希望觀世音菩薩賜我一個兒子,能夠莊嚴、孝順、乖巧、聽話。”我那個小孩子一出生、一懷孕的時候,胎裡素,佛菩薩送來的就是胎裡素,什麼都不能吃,只能吃吐司和水果。吃什麼就吐,唯有吐司和水果沒事。到現在還很乖,還在讀研究所,就是這裡講的,就是隨著善念去投生到你家。

  摘自《太上感應篇匯編》(第三十五集) 黃柏霖警官主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