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他是我父親還是胎兒,他在暗示什麼?

發布:靜者
 

  問:尊敬的恆傳法師,您好!這些日子我都按照您的明示為父親印經、放生、吃素,還請了一尊泥塑金身地藏菩薩,有空我就看書念經。請問大師前十天我妻子得的是宮外孕,做了手術,已經懷孕兩個月了,出院後我為沒問世的嬰兒誦了一遍《地藏經》,就在昨天夜裡,我夢見一個光著身子的人,不近不遠的站著,好像是要什麼東西,看上去他很冷的樣子。還請大師慈悲開示,他是我父親還是胎兒,他在暗示什麼?我應該做些什麼?阿彌陀佛!頂禮法師!

  恆傳法師:阿彌陀佛!不必執著於他是誰,你既然能夠夢見他,這說明你們之間有這個緣分,不論他是你的宗親眷屬,還是你的冤親債主要以平等心、慈悲來對待。學佛之人,眾生來找,要以至誠的心為他們念佛、誦經回向,真誠的祈願他們能夠聞得佛法而離苦得樂。

  你妻子得宮外孕,你要重視,這是冤親債主來討債的一種方式,這說明這個冤仇結的很深、很重,僅誦一部《地藏經》回向是不行的。這也是你和你妻子往世傷害人家的一種果報,所以,你和你的妻子要對人家(嬰靈)深深的忏悔,求其原諒以往無知對他的傷害,今後要精進修學佛法,多誦經、念佛、做諸功德回向才可以。條件許可的同時,也可以請法師做相關的法事來進行推動。也希望你今後能夠深入佛法,精進修學,得大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