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誦地藏經放生消業障後,誠心唸佛悔過,會有感應的

發布:慧心
    
    

  弟子從去年開始堅持誦地藏經放生。自己的感悟太多了。我以前過的真是生不如死。每天過得心驚恐懼害怕。經常是莫名其妙的害怕。經常無緣無故的著急。而且自己這些年好象是從未做主過。自己的人生從來好像都不是自己在主宰。或許是自己做了太多的可恥事。就算別人不知道自己也怕見人。見不得人的事做的太多了。自己就是不象個正常人。

就拿偷盜來講。我以前一直到現在經常會不由自主盯著別人的錢無緣無故的放綠光。就像我身體有個喜歡偷盜鬼在我身上。這個偷盜鬼賊心發做時就會不由自主訂著人家的錢或包。有一次我居然會不知不覺把人家家裡的鑰匙不知什麼就放我包裡。像這樣不知不覺的偷盜行為有很多回。

或許我的阿賴耶識就是有偷盜的種子。現在就有偷盜鬼跟著我。我也是真心求忏悔。也發願生生世世要擺脫偷盜。從去年發願誦地藏本願經到今天8個多月了。加上忏悔。改過。放生。念佛現在我不害怕了。也不會恐懼了。也沒有以前那麼急脾氣了。做了好多消業障的夢。

近來發現自己多年上升的體重居然下降了。我以前吃東西可以吃很多還很快。就象是餓鬼附體。現在吃東西少了。還完全素食。我身高155體重最重時156斤看上去就讓人生厭惡心。肥胖的象羅剎。我這些年為減肥是做了很多努力。都減不下來我是完全失去信心減肥了也放棄減肥了。近段我發現自己業障消了很多後居然體重降到了144斤。同時我感覺身心都輕了很多。我以後會更加完善去做好事。說好話。做好人。繼續誦地藏經消業。放生積福。把自己虧損的福報盡快積起來。更加完自己。感恩阿彌陀佛。感恩地藏王菩薩。感恩諸佛菩薩。感恩一切龍天護法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