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害慘他一生? 手淫的果報相當嚴重真實不虛,你還在手淫?

發布:濤
    
    

  各位朋友們.在你們看到這篇文章前 我想說幾句..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生活種種因素而讓自己陷入手淫的邪惡道路..佛教所說的手淫對人的傷害是很大的..果報也是非常顯著.可能一時半會你感覺不出來..但是當你感應到事情發生那一刻已經會覺得太晚了..奉勸各位如果你現在還沒有解除手淫那麼看完我的文章希望對你能夠有所幫助..同時也希望大家都能弘揚佛教的精神..

  相信大家進來學佛網 佛在我們心中都已經存在了一定的信仰..可能對於初入的教徒來說..對於佛學的精神雖然了解..但要讓自己堅持去做到可能毅力不夠..不過,我相信只要大家有這一份恆心.在佛前我們一定能夠做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有一句話 我時時刻刻都擺在心裡邊..那就是 因上努力 果上隨緣..

  好了..不墨跡,直接入正題吧..我今年23歲.手淫史已經有十幾年了..斷斷續續的..這十幾年的手淫史 大家可不要小看..報應是非常明顯的..導致我變成了一個極其猥瑣,內向,學習成績差,與人交流連勇氣都沒有.做什麼失敗什麼.只敢躲在自己的房屋裡..你想想這是多麼可怕..可能對於你來說這不算什麼.但是當你真正到了這一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這個果報一切都是由自己造成的..從小到大..我都不敢在人前表現自己.即使連回答問題..明明自己內心知道對的答應..可是當老師叫我回答的時候 我面對著一班同學..心裡那個恐懼啊..說話都磕磕巴巴.. 有的事情..甚至會想明明可以做好的 卻偏偏因為自己的手淫 導致事情失敗..那才是最大的痛苦..

  由於時間關系我今晚簡略的說下我的一些果報..真實不虛 沒有半句假話..

  我記得我是2011年上的大學..我內心是非常喜歡音樂 熱愛唱歌..我也希望將來我的夢想能夠把歌唱好..雖然並沒有多麼的偉大..但是在這幾年下來..其實走錯了一步。就會讓自己陷入很深的坑裡邊去..無法自拔.. 我也是剛上大學的那一刻相信了佛學..也很希望能夠通過這點來改變自己..希望今後自己步入社會能夠成為一個有能力的人.. 但是我的錯誤..就在我上大學這四年下來.讓我更相信了果報..尤其是大四畢業這一年..大一時期 我相信了佛學..斷斷續續的去解除手淫..

尤其是在下學期..解除了很久..堅持下來了..同時在學習上也付出了很多的心血..終於在成績出來那一刻考到了我理想中的成績..到了大二..因為學習生活上的種種困擾 我又開始步入了手淫..這一步入,,就讓我徹底整個人的精氣神都混亂了..生活更沒有了方向..對待自己的學業也總是懶懶散散..得過且過..尤其到了大二下學期考試的時候..其實當時在校的同學以及自己心中都有把握把這一場考試考好.但是往往也就因為我的手淫史..在我考前的第一天晚上 身體出現了問題導致我上考場..壓根沒有發揮到平時的水平..再著就是大三學年的考試了,,同樣的.雖然可以說我在學業上是進步了很多 也已經慢慢在開竅了..可是又是因為的手淫史 在我上考場上的前一天 身體各種不適..說到這裡 相信大家也應該明白了什麼..

其實就是這麼回事 你越是在乎什麼..果報就會在這身上發生..我是在乎一場考試..但是果報很明顯的就出來了..好了..大四那一年..因為大三考試的緣故..導致我在學業上徹徹底底的荒廢了..而且對於手淫更是變本加厲..沒日沒夜的頭腦就想著手淫..開始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這一年下來..我發現..在我身上的果報不僅僅是影響學業那麼簡單.還在影響你的身體..一個人的健康非常重要..如果一個人失去了精氣神..那麼就等於在做事情上失去了所有動力..整天都是暈頭晃腦的..啥也干不成.我就是個例子..因為這一年的手淫導致我身體的一些器官傷害太多了..甚至已經到達了徹徹底底的影響自己學業的道路..這不能怪誰 一切我只能怪我自己..還有當我現在想要繼續學好我的學業..我發現已經太晚了..連以前學過最基本的東西都做不到了..你們想想那是多麼痛苦..我這段時間沒日沒夜都想去恢復我原來的基礎東西..可是就是因為手淫導致在身體上的傷害..我已經做不出來了..

無論我花費多少時間 多少精力去做..但是這個果報已經發生了..甚至到了我出來社會工作了..雖然還是干回了本行本專業..但是在工作上 我面對著大家完全失去信心..因為什麼..因為我做不來..完全是硬著頭皮上去.. 果報果報真實不虛.. 現在的我..深信了..如果人生有機會可以重來..我會選擇悔改這一切..因為手淫..我失去了我原來心中所向往的目標理想..現在的我對生活 學習 工作完全失去了信心..如果可以重來 我會更加珍惜我需要的東西..不會因為貪婪一時的爽快把自己的理想毀掉..

  我的文筆不好..希望大家多多見諒..以上所說的都是事實..也都是發生在本人身上的經歷..我希望各種還在這路上的人 趕緊解除手淫..對人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同時我也會在此下定決心 堅持不能在讓自己犯了..想要讓自己以後過上好的生活..就必須從現在起解除手淫..

  沒人能幫到你..只有自己去克服自己的心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