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意淫、手淫、殺生、不孝的忏悔錄

發布:若水
    

  我生活在農村一個貧困的家庭,父母都是農民,父親長的黑,母親長得矮,我一直覺得父母長的丑,也一直引以為恥。我們小時候雖然家境貧寒,但生活還算能過得去。從小就感覺自己特別笨,上小學學習成績很差,因此一年級到三年級各上了兩年,幾乎成了班級裡最大的學生。後來到了四年級,這樣算下來大約十四歲時可能是進入青春期的緣故,還偷偷喜歡自己的老師。有一次我在哥哥的床鋪下發現了一本黃色雜志,就好奇的讀了起來,再到後來整天腦子裡盡想一些意淫的事情,還學會了手淫。

  小學時候不知道哥哥從哪裡拿了一個放大鏡回來,我對這個放大鏡很感興趣,拿著放大鏡在太陽底下聚焦點火玩,看到地上的螞蟻跑來跑去,就移動聚焦點到螞蟻身上燒螞蟻,看到螞蟻掙扎縮成一團,我就很高興,就這樣燒死了許多螞蟻。我真是罪孽深重,殺了許多生。

  後來升學到了初中,自己更是情窦初開,初中時都是一些很年輕的老師,感覺他們都長得特別帥,在心裡一直偷偷喜歡他們,那時候學習成績也就在中游,初中畢業我沒有考上高中,如果上的活也就只能上個職業高中,是父母托關系找人,拿上錢才去了市裡的一所不錯的高中,而且分到了最好的班級,因為有一個最好的班主任帶班。

  進入高中學習,才看到同學們的學習成績是多麼的優秀,自己差距還是挺大的,可是即使這樣,我也沒有努力學習,整天腦子裡還是想一些意淫的事情,自己不努力,可是看到同宿捨有比自己學習好的同學會很嫉妒。

  上高中時,因為要住校,一個月回家一次,期間每個星期都是家人給送饅頭一次,是一個星期的量。到了夏天因為天氣熱,饅頭很快就長毛變質了,真是難以下咽。看到家境好的同學不用家長送飯,拿著錢去食堂吃,感覺特別羨慕,不免怨恨自己的父母沒有能力。

  到了冬天放寒假了,學校宿捨不讓把被褥放在學校,拍丟了。跟家裡人說了,等放假那一天讓父親騎自行車來學校拿被褥。可是放假的前一天下了一場大學,父親和母親坐車一塊來學校拿被褥,而且半道上還買了6個火燒等我下課了一塊吃。可是我看到父母那土氣的樣子,覺得他們很給我丟臉,我立馬對他們發了火,問為什麼不是父親一個人騎自行車來,當時還有宿捨同學都看著,沒有給他們留一點面子。母親怯怯地說路滑,怕父親摔著。而後母親又說我們立即收拾被褥立即走。母親收拾好被褥說要給我留下火燒,他們要走。這時我才看到自己只給自己買了午飯,沒有給他們買。我說吃了飯再走吧,母親說不用了,我們還得趕汽車呢。說完父親母親拿著我的被褥走了。到後來,母親才跟我說她和父親拿著我的被褥到學校門外路邊每人吃了一個火燒後又回的家。想想父親母親連一口熱水都沒有喝,心裡很是慚愧,感覺我真是太不孝了。

  這期間還有一次可能是星期天在家,走在路上突然看到地上有5塊錢,立即拿了起來放在口袋裡了,看到前面不遠處是本家的一個侄女拿著一個空布兜一邊甩著一邊往前走,她回過頭來看到了我從地上拾起了一個東西放口袋裡了。我想錢是不是她的,管他呢,反正離得遠,她也看不到我拾得什麼東西。過了一會兒,他拿著空布兜回來了,又過了不久她媽媽一邊數落著她一邊在地上找東西,有鄰居問才知道本家侄女拿了5元錢去買饅頭,結果掉了。本家嫂子過來問我拾到5元錢沒有,我說沒有,她說孩子看見我拾了,我還是堅持說沒有,就這樣她們走了。到了過年時,本家侄女還說我拾了她家的錢,我依然不承認。可見我是多麼的愚癡。

  很快高中三年過去了,高考成績出來了,只考了450多分,離二本分數線還差一百多分。我們同村的同學都考上了不錯的大學,我感到很羞愧,很沒面子,所以我要復讀,這一年拿著父母借來的錢去報名復讀,發奮學習,一年下來,高考成績出來,考了五百零幾分,還是沒有考上本科,畢竟基礎比較薄弱,但還是有進步的。我再次提出復讀,父母咬咬牙又一次東拼西借讓我繼續復讀,這一次終於考上了,只比二本分數線高出了一分。我知道這都是母親給我求來的,因為高考之前母親曾經找我們村裡的神婆燒香、燒紙,很隆重地置辦過酒席,才有了這樣的成績。

  考上大學以後,經歷了這種種所謂的“磨難”,我開始信命,我相信這都是命運的安排,相信我命很苦,天生就是這樣,是無法改變的。到了大學以後,由於大學學習不再像高中那樣緊張,期間同宿捨的同學每到周末就去借書,剛開始一般都借一些武俠或言情小說,到後來都借一些黃色小說、黃色錄像看,這不免腦子裡都是些意淫的畫面,那時候自己看上去很憔悴、很丑,總以為是吃的不好,營養缺乏導致的,豈不知都是意淫才導致面容丑陋的。

  由於家境依然不好,把家裡的所有錢都供我上學了,這時也知道父母的辛苦,自己就開始勤工儉學再加上自己努力連續六次獲得獎學金,盡管錢不是很多,但是對我已經有很大的幫助了。

  2005年大學畢業後找到了一家單位開始工作,結果並不像想象的那樣美好,同事關系比較不好相處,經常有一些溜須拍馬的,那時剛開始工作沒經驗,人又老實,所以總是被別人誣告。那時真是痛苦,痛恨死那些人了。盡管這樣,我當時的一位領導還是很提拔我的,對我比較關照,教導我工作應該怎麼干等等。但那時不知道珍惜,總覺得這位領導對我管束太多,還有周圍人對我的影響,一時沖動提出我不要在這個車間干了,可是別的車間又不要人,只能還是繼續在這裡干,我也看出那位領導對我的失望。我總是覺得周圍的人對我有一種敵視的態度,是我背叛了這個車間,總覺得人人都是針對我,我感到很痛苦,實在受不了了,我辭職了。

  辭職後結婚、在家生孩子,等給孩子斷奶後。又找了一份工作,這一次的領導幾乎對我的工作不管不問,有什麼工作也不交代給我,盡管我比有些同事們年長幾歲,可我明顯感覺出來我沒有受到他們的尊重。那時候還特別愛占小便宜,看到公司裡的文具,如:簽字筆、燕尾夾、膠帶等,只要自己家能用到的就偷偷拿回家,自己用,還為此沾沾自喜。之後在這種平淡的工作中或者說在這種被人拋棄的氛圍中熬了兩年,在2011年我再一次辭職,找到了我現在的工作。

  剛開始我不服這個領導,因為我覺得他業務不是很好,所以總是不服他,專門跟他對著干,從來不給他留面子。他也處處針對我,工資也有意給我做的最少,這時感到很痛苦,有時候想為什麼我從上學到工作總是這麼不順利?這時候我愛占小便宜的毛病也一直沒有改,看到自己家能用上的東西就偷偷拿回家。我們工作需要每個人一台電腦,工作之余會浏覽網頁、看電影等。拿著老板給發的工資來干這種無聊的事情。我有愧公司給我工作的機會。

  大約在2012、2013年期間婆婆從老家拿來一些佛教的書,沒事我就翻閱看看,就當是故事書看看,了解了一些因果事情,但那時並沒有引起我的重視,有時候婆婆也跟我們討論一些有關佛的事情,再到後來我從網上看到一些現在有關因果的實例,原來我這一切的不順利都是自己做的業,才導致了我這近三十年不順利的後果,跟別人沒有無關,這之後漸漸地對學佛感興趣。正好有一天老公去一家賣佛器的門頭閒逛,結緣了幾本佛經書,其中有一本是《地藏菩薩本願經》,我又從網上了解了一下這本佛經,知道這是一本孝經,而且是能消罪業的。便在2014.11.25在心裡發願要讀100部來消我的罪業,這之後盡量調整自己心態和對別人的態度來做人做事,現在確實改觀很多。和領導的關系也緩和了很多。不過弟子很不精進,到目前才讀了60部,甚是慚愧。

  在此我深深地對我父親母親表示忏悔;對我傷害過的同事、親友表示忏悔;對我殺死過的一切動物表示忏悔;對所有幫助我、關懷我的家人、同事、親友表示感恩。

  我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有緣人一定要引以為戒,再者末學不太會表達,可能表述不是很通順、恰當,敬請各位批評指正。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