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法語:希望家庭和睦、身體健康、不遭苦難,這樣一定能得到

發布:定心
    

  1我們同修當中,這幾天我所聽到的,有人來跟我說,有很多人希望家庭和睦、身體健康、不遭苦難,這都是我們大家非常關切的。你來問我,我沒有辦法幫你忙,不過我可以教給你方法,這個方法是要你自己幫助自己。用什麼方法?念《無量壽經》,除了念這本經之外,誠心誠意念這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念得愈多愈好,一定感應道交,一定有感應,有不可思議的感應。就像經上所說的「隨意所願,皆可得度」,一定保佑你身體健康、家庭和睦、少煩少惱,一定可以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