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果報大如天,惡運一堆、身體、事業都出問題

發布:聖鴻
    
    

  謹以此文獻給經常手淫的人們,奉勸各位趕緊懸崖勒馬。否則悔之晚矣。

  末學從小雖然書讀的不好,但是那些亂七八糟的書籍,圖片,視頻,音樂基本上也不怎麼接觸。後來自從有了電腦,有了網絡後,便著魔了。一發不可收拾。

  06年的時候有了人生中第一部電腦。這是母親省吃儉用給我買的,目地是為了我能夠更好的學習(末學學的是IT專業)剛剛開始的時候,倒也還不錯,雖然沒有接網絡。但也很豐富,平常練練打字,想聽音樂了就拿U盤去同學家去拷貝。很偶然的一次機會,弟子無意中看了色情視頻。結果馬上欲火焚身,居然不知廉恥的把那些上G的視頻拷回家看。然後手淫。

  09年開始,有了網絡。弟子很慚愧,沒有好好學習,居然上網搜索色情網站,而且還向同學要這些網站的網址。從09年到14年之間,手淫的次數有增無減,從幾天一次後面發展成一天幾次。悔不當初。不分時間,甚至在5.12舉國哀悼的當天,弟子也手淫,想想真是罪該萬死。

  首先先說說身體上的變化:剛剛開始的時候倒覺得沒什麼,累了休息下,第二天就好了。可是到後面幾年,身體是一天不如一天,跟老頭沒區別:感冒,咳嗽,頭痛這些都是常有的,而且經常是剛剛有點好轉,又開始重復。到如今,我的身體差到重活都不能干,稍微干一點大汗淋漓,咳嗽不停。跟七八十歲的老人一樣。出來工作四年,換了四五份工作。而且找工作往往都要找上兩三個月還不一定有。正常人長到180是很正常的事情,可弟子就是因為高中的時候手淫結果現在身高連177都不到,跟半殘沒有啥區別。因為長期看色情的圖片,視頻,從最早的200多度近視,現在有將近800度了。很多人覺得自己身體好,能夠扛得住。其實不然,手淫也是一種毒品,吸到一定程度人就廢了。

  接著再來說說生活上的一些變化:從用第一部手機開始,不知買了多少部。要麼被偷,要麼丟了,要麼就是進水,壞了。還有兩台電腦,一台主板莫名原因的損壞;一台有點小問題拿出去修結果修回來報廢了。這些電子設備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末學都曾經在上面下載過色情視頻,圖片。特別是手機,凡是有被末學看過色情東西的,壞的就非常快,而且果報異常迅速。

  手淫果報本身就很嚴重了,如果手淫中是用意淫來刺激自己。那其罪不亞於五逆重罪。而且我連畜生都不如,居然說自己的母親。手淫剛剛開始也許只是看色情視頻,圖片,到後面會發展到找小姐,玩性虐待。明知是下地獄的重罪,可還是控制不了自己。這就是手淫的可怕之處,膽子越來越大,什麼壞事都敢做,不信因果。末學第一次不是給未來的妻子,而是給了發廊女。那天從發廊出來後異常的後悔,發誓以後絕對不再找。可後面又找了三次,而且還染上了比手淫更為可怕的性虐待。前前後後玩了十幾次,每次都想後不再造,可就是戒不掉。

  我說起來非常慚愧,自己的母親就是信佛的。自己也時常放生,印經,誦《地藏經》可好像沒什麼作用。想想自己真的是畜生都不如,母親省吃儉用給我買電腦,幫我矯正牙齒,借錢給我買車。我居然那樣的話都說的出口,真是比畜生還不如。我在此向各位作忏悔,大忏悔。我對不起自己的母親,沒有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是最大的不孝。

  末學曾經也嘗試過減少次數,就是比如1月份三次,2月份只能兩次。後面發生這種收效甚微,畢竟不是發生內心的忏悔,從根上來改變。所以我愚見:要戒除邪淫,最大的方法就是忏悔,忏悔自己無始劫以來的罪過,忏悔今生所犯邪淫的重罪及不孝父母。

  昨天是端午節,今明兩天也是九毒日。可我居然邪淫了,而且我後面的邪淫經常不知廉恥的會意淫,甚至跟十幾歲的小女孩說污言穢語。所以今天果報就現前了:頭疼欲裂,渾身疼,沒有任何力氣了,流鼻涕,咳嗽,佛力加持讓弟子稍微有點精神來寫這篇文章。我現在什麼都不想,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夠早日戒除邪淫,讓自己的身體有所好轉。在此,在這立帖忏悔,也希望各位同修大德們推薦幾種能夠徹底戒除的方法,阿彌陀佛,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