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研究生被手淫害慘,身體、感情、事業都有問題

發布:風中飄囹


  前言

  我是一名碩士研究生,目前正在某機構,從事科研工作。一直在看別人的故事,沒有真正地發心去忏悔自己的過錯。之前寫過一篇忏悔文,但是當初的忏悔發心不夠,忏悔不徹底,態度不決絕,今重新忏悔。對於邪淫,自責過,忏悔過,發願過,決心改過自新過,但沒過多久又重蹈覆轍。有一天,我翻到地藏經,突然明白了,我就是《地藏經》上所所說那種人:“南閻浮提眾生,志性無定,習惡者多。縱發善心,須臾即退。若遇惡緣,念念增長……”。一日修行容易,難的是日日修行!曾經無數次發心重新開始,又無數次再度沉淪。後來我知道了,是自己沒有真正的發勇猛心去忏悔和改過,誦經持咒也是斷斷續續,這樣如何能戰勝已經深深植根於內心深處多年的淫魔?

  有感於自己多年的不順,愧對先祖和神明,拖累家人,諸事不遂,一塌糊塗。突然意識到,如果還是這樣得過且過,邊修行邊墮落的狀態,我終不能擺脫眼前的困境。很多東西不能等待,尤其是忏悔,不要等待有一天真心想忏悔時已經來不及了。所以,我今天以至誠心在佛祖和諸位菩薩面前真誠忏悔,今天將我所犯的淫邪罪惡以及因緣、果報都悉數道來,希望後面有此惡習的人以我為戒,不要誤入歧途,到最後悔之晚矣。

  一、罪過篇

  在同學、朋友和同事眼中,我是一個和藹可親,人品好,脾氣好,容易相處的人。但是他們不知道我的內心深處是丑惡的、骯髒的、令人不齒的,因為我有著一個潛藏在我內心深處17年的惡習——手淫。

  少時聰慧,不用很努力,從小學一年級到初中三年級,一直都是年級第一。家裡對我看書從來是不管的。所以,在小學二年級起,我就開始看各種小說,包括各種武俠小說,但絲毫不會影響我的成績。武俠小說是從班裡一個同學那裡借來看的,他是一個小說迷,經常去租各種小說看,那時我和他關系好,我也不用花錢,跟著他後面看各種小說。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接觸到了淫穢武俠小說,由於當時少不懂事,對男女之情還不曉得,並未看懂小說裡的細節描寫,但是看起來感覺很過瘾,很好奇。也是這個時候,種下了邪淫種子,埋下了禍根。後來,好奇心的驅使我又去尋找言情小說來看,並一遍遍地沉浸在想象意淫的快感之中,不能自拔,但這個時候成績稍依然沒受影響。

  這個時候,步入青春生理期,出現了首次意淫。但當時不懂生理衛生,由於包皮過長,不懂得清洗,久之,夢淫之後,機緣巧合下在初中三年級無師自通學會了手淫,於是成瘾,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初三處於巨大的升學壓力之中,然而,成績優異的我,卻在此時陷入了一個難以啟齒的惡習之中,那段時間,我幾乎天天手淫,之後,都處於極大的罪惡感、羞恥感,還害怕家人和同學知道,整天處於巨大的心理壓力之中。有時候,精疲力竭了,這個惡習暫時會中斷幾天,但是一般都撐不過不一星期。或許有人會問,自己戒除不就行嗎?但是,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手淫真的的像毒瘾一樣,難以根除。剛開始的時候,如果我能夠痛心改正,真的是可以戒除的。後來,成瘾之後,我已經很後悔了,下定決定要戒除了,但一直克服不了。因為,手淫中毒太深了,我已經不能自己控制了。頭腦清醒的時候,我可以控制,但是我每次手淫,都是在睡夢中,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手淫的,每次手淫過後,就會突然醒了,然後就非常的自責和痛恨自己。後來受一本心理學的書籍啟發,我認為,手淫已經深入自己潛意識中了,而在睡夢中,自己雙手不受大腦控制,是受潛意識控制的,於是,在睡覺前,我給自己的潛意識下了命令:重復了很多次,不要手淫。可是,這種方法依然不奏效。後來,我在睡前,用繩子捆著雙手,甚至也嘗試過用一個布袋子將雙手封在裡面,但在睡間由於難受,會自己掙開,一切都又是前功盡棄。

  一次次的追悔莫及,一次次的痛恨自己,也不止一次次的發誓要戒除邪淫,可是沒有一次成功的。我好像逐漸被淫魔控制了。手淫就像是毒品,一旦沾染,便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有一次,痛恨自己後,我甚至想,干脆閹掉算了,免得如此痛苦。

  就這樣,我一邊面臨這升學的壓力,一邊在手淫的惡習中掙扎。那段時間,我真的快要精神崩潰了。手淫帶給我的是,整天腦袋空空的,巨大的心理壓力,同時伴隨著幻想症、強迫症,精神近於分裂,最後應該感謝上蒼我沒有變成神經病,因為我鄰居那小孩兒就因學習壓力大最後成了神經病。

  二、果報篇

  手淫的那種所謂的快樂是短暫的,而要承受的果報卻是巨大的,慘痛的。那片刻的“陶醉”,卻要自己用寶貴的身體、純潔的心靈和美好的前途來買單。

  先說一下我身體方面的果報。由於很早就染上了手淫,精氣損耗太過,所以我的個子很矮,原本一頭濃發在已經掉了很多了。理發的時候,理發師告訴我,你的頭發太薄了,我突然一陣恐懼:我以前不是這樣的,再這樣下去我真的就要禿頂了。我這樣子,哪像是才二十幾歲的小伙子啊。

  我腎虛,脾胃虛弱。在初三時,就因為經常手淫,尿頻,但是到了廁所,通常小便要站很久還灑不出來,同時還害怕同學嘲笑。大腿內側和臀部生濕疹,通常都癢的不行,還不敢當著同學的面去抓,自己去偷偷弄點皮炎平去抹,一個學期過去了,只能緩解,但斷不了根。而且還有擴大趨勢,後來只好偷偷去看醫生,醫生說這個是內毒,要吃藥才行,內外兼治,最後才把困擾我很久的這個疾病根除。而且,我的身體一直很虛弱,甚至直到今天也沒能完全好轉。這都是由於我經常手淫,耗散精氣所導致的。這就是對我真實的寫照。

  再說說我的學習狀況:

  1. 因為在初三染上手淫惡習,我的學習成績一下子從優等生落到了中等生。我也發現,很多題目不是我會,而是考場發揮失利。尤其是,晚上手淫後,第二天考試,我明顯感覺大腦缺氧,空空的,原本該做對的題目都會出錯,而且出錯的原因,很離譜,比如把加法算出,比如答題步驟中抄錯上一步驟的結果,再比如題目看錯。而我,曾經最引以為自豪的正是理工科啊,在沒有手淫前,我數學卷子每次都是速度第一,成績也第一,我曾經在初二時,以21分鐘做完卷子,答案滿分。而手淫後,答題速度提不上,錯誤百出。最後中考理科全部發揮失利,依靠文科拉分才勉強讀了一所普通高中。

  2.進入高中後,手淫惡習仍然改不掉,渾渾噩噩中度過了高中,在高考中,理工科再次發揮失誤,憑著文科成績拉分,最後讀了一所普通的二本院校。

  3.大學裡,學會了打麻將,學會了看黃色網址,學會了通宵在網吧下黃片,真是罪過啊。

  大學期間,我一直也沒有革除睡夢中手淫這個惡習,隔上幾天總會發生一次。只是我已經麻木了,不把這件事情太放在心上了。再後來,報考了研究生,由於邪淫業障太重,加上手淫的直接後果---考試臨場理工科再次發揮失誤,憑借政治和英語的高分,提升了自己總分,最後讀了一所普通院校的研究生。

  直到後來在我讀研究生期間,接觸到中醫,才明白,我當時為什麼考試發揮不好,這就是典型的“精虛不能化氣,氣虛不能化神”,會直接導致考場大腦空白,思維僵化,運算出錯,甚至出現大腦很短暫的休克。可惜,人生沒有回頭路,悔之晚矣。希望後來的青少年以我為反面教材,不要再重蹈覆轍。

  事業上:

  畢業後,事業不成功,工作一直也不如意,生病,一直破財,還被人騙,以至於債台高築,陷於困境不能自拔。諸事不順。

  感情上:

  感情之路也是一路坎坷,到今天一直沒有經歷過真正的感情,追了好幾個都不成功,如今成為大齡剩男。眼看著同學朋友一個個結婚生子,而我至今還是孤身一人,飄蕩在外。心裡無限的心酸和淒涼。

  這就是邪淫的果報,慘痛如同地獄。直到兩年前我接觸到佛法,才明白自己錯在何處!可惜此時,已經太晚了。邪淫如同一個巨大的黑洞:你所有的功名、福報、財運、對象都會被這個黑洞無情得吞噬掉。如果有和我一樣居無定所,婚姻不順的朋友,你是否應該反思一下自己:你有像我類似的邪淫行為嗎?17年的邪淫,帶給我的是諸多不順,災厄,破財,噩運連連。邪淫猶如一個漏斗一樣,房子、車子、票子、婚姻都在慢慢地從這個漏斗中流失。

  這就是我——一個邪淫人的罪惡的十幾年,邪淫一步步將我拖向了墮落的深淵。我之所以會到落到這等落魄的境地,一切都是邪淫的罪過。手淫是精神鴉片,它會對你敲骨吸髓,手淫經歷的痛苦更是人間地獄。我今天之所以落到如此下場,不怪任何人,都是我咎由自取。自作孽,不可活。如果在高中沒有手淫,我早就是名牌高校的大學生了,不至於最後墮落到三流院校;如果在大學裡沒有手淫,我起碼也會成為名校的研究生;如果沒有手淫,我的工作和事業也必定會一片光明;如果沒有手淫,我也早就成就美滿婚姻了,不至於今天仍孤身一人流離失所。今臨感涕零:萬惡淫為首,死路不可走啊!

  但是,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藥的。今天之所以說了這麼多,就是希望有緣的朋友,以我為例,引以為戒。如果你有和我一樣的惡習,請盡快悔悟,痛下決心,趕快戒除,忏悔不能等待,否則,今天的我,就是明天的你。

  三、忏悔篇

  接觸佛法之後,我才知道,原來自己邪淫的行為傷天害理,自毀慧命。我感到更加愧疚,更加自責,更加痛恨自己邪淫的罪行。在這裡,我要借助網絡這個平台,向因我邪淫的行為,而被牽連、受到傷害的所有人忏悔,向所有的有情無情、有形無形眾生忏悔。

  1. 我最先要忏悔的人,是我的父母。我的母親經歷十月懷胎的辛勞,把我帶到這個世間,父母悉心的照料,含辛茹苦的把我養育成人,不顧疲倦的在外奔波掙錢,供我上學、讀書,接受最好的教育。父母的兩鬓逐漸花白,容顏逐漸衰老,步履漸漸的蹒跚。而我卻用這樣的行為回報他們,我不配做他們的兒子,在這裡我要向我的父母說一聲:爸、媽,對不起!

  2. 我要向我的歷代祖先忏悔。我的歷代祖先不知積了多少陰德,才讓我得了這個人身,還有機會聽聞佛法。我非但沒有努力行善,光宗耀祖。還做了這麼多無恥、下作、龌龊的丑事。玷污祖宗門風,敗壞祖宗的名節。我不配做他們的子孫。我不配擁有我這個姓氏。我把祖宗的臉丟盡了。就算被千刀萬剮,我都難以贖罪。

  3. 我要向一直以來關心我的師長、親朋好友忏悔。他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積極進取,潔身自好的青年。他們萬萬沒想到我能做出這樣丑惡的事情,我枉對他們給予我的關愛、鼓勵、信任和支持。我愧對於他們。還要向曾經傷害過的同學、朋友,忏悔。

  4. 我要向我曾經意淫過的女孩子們忏悔,還有我高中的女老師。這位女老師曾經很關心我的學習,而我回報給她的是對她的亵渎。她可是我的師長啊,而我把她當成意淫的對象,真的是無恥之極!我在這裡,向所有被我意淫過的女性忏悔。我從此以後,一定要改邪歸正,教化像我一樣的人,趕緊斷惡,接觸正能量,回歸正路。

  5.我還要向我高中的老師們忏悔,你們曾經很認真的教授我知識,而我居然自傲得不知道天高地厚,覺得你們水平不行,教授的不好,誤人子弟,真是不應該啊,真的好想對你們說聲對不起,原諒我曾經的無知和愚昧。

  6.我要向我所染污的虛空法界忏悔,向在那裡修行的神明、有形無形、有情無情眾生忏悔。由於我的淫行,污染了虛空法界、破壞了你們的修行和清淨,讓你們生起無比的煩惱和嗔恨。由於我的淫行而耽誤了你們不知道多少年的修行;我真是罪不可赦,死有余辜。

  7. 最後,我要向諸佛菩薩,善神護法、祖師大德們忏悔。我愧對於您們的教導,愧對於您們的庇佑,愧對於自己是個佛弟子!

  四、發願改過篇

  弟子今天在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面前,弟子至誠忏悔邪淫的罪過。弟子向佛祖和諸菩薩忏悔,弟子知道錯了,祈求佛菩薩能夠重新給弟子一次機會,幫助弟子忏悔多做功德消除邪淫業障,弟子從今天一定好好用功,誦經持咒,日誦《地藏經》、《普門品》、持《大悲咒》,並且吃素放生。

  願諸菩薩加持弟子身不行邪淫之事,亦無邪淫之念,願佛菩薩加持弟子身變健康,相變莊嚴,意變清淨。腦變聰明。

  願佛菩薩加持弟子找到共修佛法之眷屬,共成道業!

  願佛菩薩加持弟子戒掉邪淫,做到意念清淨,祈求佛菩薩加持弟子能夠隨時察覺邪念,保持清淨。

  弟子深知業障深重,卻能仰仗著佛菩薩的力量撐到今天,深深感恩諸佛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佛。

  一切菩薩摩诃薩。

  請諸佛菩薩慈悲加持。

  南無阿彌陀佛。

  2015年6月21日晚23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