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千萬不要給佛菩薩安排工作,唸佛人要注意?

發布:定心
    

  這一句佛號不要間斷,這就是精進,不間斷。『一向專志』就是不夾雜,不要摻雜別的東西,千萬不要派給佛菩薩工作。常常有很多信徒很熱心,派工作給佛菩薩,阿彌陀佛專管死人,專管接引往生的,藥師佛專管治病的,觀世音菩薩專管救苦救難的。你都派工作給他,這是錯誤。所以你有什麼病痛,趕緊念藥師佛、念《藥師經》;有什麼災難來,不得了,趕緊念《普門品》、念觀世音菩薩。這個樣子你就雜修了,就不是一向專志。你要求一向專志,你專念阿彌陀佛,不管順逆境界我統統念阿彌陀佛,求阿彌陀佛。我生病也念阿彌陀佛,我有災難也念阿彌陀佛,不要另外再找別人,阿彌陀佛一個人統統包辦了,這個好。你要念多了,危險!為什麼?念多了之後,那個佛說我不必去了,藥師佛去。藥師佛說不要緊,還有觀音菩薩。大家一推,到最後一個都沒有了,這個問題很嚴重。所以不如求一個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曉得你只求我一個人,我不去不行,非來不可。這個諸位要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