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老實人的女兒為什麼也會遭到邪淫惡報

發布:心心向善1234
    

  我從小就是一個質樸和善良的人。小時候家裡養過一只大公雞,紅冠子,黃腿,白羽毛,非常漂亮,我覺得它是家裡的一員。可是,有一天我卻發現它不見了,媽媽說雞殺了,一會兒就吃了。我大約有四、五歲,想到再也見不到可愛的大白公雞,頓時放聲大哭,並且和媽媽哭鬧撕扯。媽媽厲聲說道:"你太不懂事了,爺爺有病。殺了它給爺爺補養身體。"我還自己偷偷把家裡的水果送給鄰居,人家直問:是大人讓你送的嗎?

  長大以後,我從來沒有為自己的利益傷害過別人,做了不對的事、占點便宜都會心裡不安。所以,我自認為是個樸實善良的人,別人也說這孩子真老實。可是我做夢也沒想到自己會遭到報應,甚至是慘烈的因果報應。而且是報應到了女兒身上,讓我痛不欲生,生不如死,死了也要下地獄受重罰受罪。

  現在,我必須把真實的情況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在不經意間犯下大罪重罪,要不是今生有幸遇到佛教和佛法,我就真的萬劫不復、永無出頭之日了。

  我的女兒今年三十一歲,從小我就對她溺愛有加。一心想讓她成為一個從外表到內心都最優秀的女孩子,成為父母的驕傲。可是沒想到事與願違。她不但學習不刻苦努力,人際關系也不善處理,性格也偏向自悲、敏感、多疑。就連身材也不是我希望的高挑修長。我以為這是她自己命運如此。沒想到女兒的一切不順利和不如意,都是上天對我的報應。而更可怕的是,女兒26歲應該是遭受被奸殺分屍的慘烈果報,只是由於我在北京雍和宮佛像前一次非同尋常的許願,才將女兒的果報由奸殺分屍降低為發生邪淫。

  這所有報應的發生都讓我防不勝防,而慘烈報應的降低和減除也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這一切真相的揭開,都是我信佛學佛以後發生的。

  我在2008年春夏之交,為了超度故去的弟弟幸遇佛教。念頌《佛說阿彌陀經》時出現感應,對修行人充滿敬佩,對經文也充滿法喜。對南無阿彌陀佛和佛教以及西方極樂世界無限向往。於是在2008年6月3日,在北京雍和宮佛像前許願,願為弘揚佛教貢獻力量。我想可能一定是因為這次許願,感動了南無阿彌陀佛和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女兒的慘烈果報~奸殺分屍被降低為發生邪淫。這是我最近在學佛時,在冥冥之中看到了女兒被害的畫面後,產生的聯想和判斷。我相信我的判斷是真實的,因為女兒在國內和國外留學期間,確實發生了幾次一夜情以及和三個男朋友的同居關系。

  我一直以為這是她自己受西方思想觀念影響所致,沒有想到這是上天對我的報應。是一定要發生的。我多次批評和埋怨女兒,讓她向北京雍和宮佛像忏悔,讓她到雍和宮結緣善書,幫助別人戒除邪淫以減少報應為自己增加福報。女兒很相信佛教,我告訴她的她都做了。沒想到這一切都是為我做的。

  我到底犯了什麼大罪呢?我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經多次忏悔自己的重大罪業:一是前世在修行期間犯戒,夢中和一清純女子行淫;二是今生在工作單位和一個部門領導多次發生猥亵行為,並以他為對象長期手淫意淫,以體驗性快感。此外,還有一次在電影院,和一個合作單位的專家發生過猥亵行為。還有過精神出軌現象也一並反思忏悔。就是這些前世今生發生的,看似人不知鬼不覺、我自己認為不算什麼大事的事,不僅讓女兒遭到邪淫報應,連我自己如果不是幸遇佛教,得到南無阿彌陀佛導師的佛光庇護和南無觀世音菩薩的慈悲護佑,恐怕也只有在地獄中,萬劫不復永無出頭之日了。

  幸運的是,在女兒職業生涯和感情生活都走投無路的時候,我引導她信仰了佛教。這以後,她像換了一個人一樣,性格變得活潑開朗,精神狀態積極向上,善於交流溝通,同事領導和朋友,都非常願意和她交往。工作局面也大為改觀,很快破例簽下三年工作協議。在公司2014年年會上,還幸運抽到特等獎~二萬元攜程網旅游大獎。現在,女兒的感情和工作都遇到一些問題和困難,我認為這一定是我積德改命的運程還沒有完全實現所造成的。我要加大力度多印制經書善書,傳播弘揚佛教思想,力所能及地幫助企業和社會建立誠信經營的機制,從而讓更多的中小企業和他們的員工得到真實利益,以回報南無阿彌陀佛導師的佛光庇護和南無觀世音菩薩的慈悲護佑。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