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26歲女公務員的手淫、意淫、邪淫的惡報與忏悔

發布:寂而常照
    

  慚愧佛弟子至誠忏悔自己的邪淫惡業

  我今年26歲,女孩兒,雖然在旁人看來我還不大,但說到我犯的惡業尤其是邪淫惡業,卻是罄竹難書,回想這十幾年來,只覺得唏噓又羞愧。

  由於宿世邪淫惡業種子,在我小時候就不自覺的感到撫摸身體的快感,後來又無意中發現了一些黃色書刊,從此就開始了手淫惡習,期間還慫恿了來我家玩兒的堂妹一起看這些不良的書籍,在此我深深的向她忏悔,由於我的無知給她也種下了這樣的惡業種子,一定也影響了她後來的思想和人生。對不起!!!

  由於不加節制的手淫,一度我的容貌變的連我自己都不願意去看,體態臃腫又神情呆滯,內心一點都不陽光不快樂,聽媽媽說其實我小的時候是非常好看的,不僅如此,它還影響到了我的學業,雖然我也非常用功的學習,可是卻一直都是費勁的維持在中流的水平。後來勉強考了一所二流的大學,學習了一個我並不喜歡的專業。現在回想高中時還經常莫名其妙的崴腳,其實都是邪淫最消福減壽,不僅影響學業、事業前程還影響人的身體、心理健康,給人招致厄運,佛經裡講人在邪淫心一起的時候,啖食人體精氣的惡鬼邪神就到了,可想而知,長期與此為伍我們怎麼會變好。

  在上了大學以後,由於課業較松我又沉迷於網絡小說中,常常白天晚上的看,而這些網絡小說中有許多描寫男女色情的情節吸引讀者,於是看完又繼續手淫,可悲的是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造作的罪業,反而繼續沉迷其中,浪費了自己寶貴的時間精力。

  最幸運的是後來媽媽學佛,開始教我背誦弟子規,看太上感應篇跟十善業道,聽淨空法師的和諧拯救危機,我的人生軌跡才慢慢開始改變,我很慶幸我唯一的一點點善根是聽媽媽的話,感恩佛菩薩慈悲救度,在這段時間我偶然看到了戒邪淫網站,我才知道手淫、意淫的巨大危害和消減福報的事實,對應自己的惡果一點不差,於是我下定決心戒除手淫,戒掉了網絡小說,開始吃素念經念佛,認真學習,後來我的境遇一點點發生了改變,我幾次獲得了學校跟國家的獎學金,我變把這些錢用來布施交學費,後來畢業還以不錯的成績考上了公務員。但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我能在清醒的狀態下戒住手淫,可是讓我苦惱的是有時候在半睡半醒之間我還是會犯戒,這讓我懊惱不已,同時也感到克服宿世業力多麼的困難,由此我總結了幾點經驗一是一定要時時對淫魔保持警惕,不要覺得挺長時間沒有邪淫了就放松了意識,現在社會色情充斥網絡電視,一定要自覺遠離這些不良信息。二是可以經常浏覽師兄們分享的戒邪淫的帖子,一來吸取師兄們的經驗教訓,二來增強自己的抵抗力。

  開始工作,進入成人社會,可是邪淫又以新的姿態向我襲來,並從08年9月至今這三年的時間裡與我如影隨形,讓我痛苦不堪。

  我的第一個男朋友是畢業後家裡人介紹認識的,我本心並不喜歡,只是外在條件太合適,他人又老實善良,也就是在跟他交往的時候,我的一個領導對我表示了過分的好感,因為一些共同的愛好我們交流的多些,加之我工作的地點在外地,他對我很是關系,後來由於我的虛榮心跟說不清的莫名情愫我跟他發展成暧昧關系,這已經算是背叛了我的男友,後來與男友分分合合最終分手,而直接的後果就是我的第二個男友以同樣的方式背叛了我,在跟我交往的同時還與其他女孩保持暧昧,但當時我是真心與他交往甚至想要跟他共度一生,當我知道真相的時候只覺得太戲劇也太諷刺,這件事對我打擊太大,但我不怪他,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他不過是給我演了一出生動的因果劇罷了,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我們對別人做的任何事最終還是會返回到我們自己身上,尤其是學佛人,明知不可為還偏要為,罪加一等,多是現世報,果報迅速。

  其實在跟這個領導接觸的過程中我一直特別痛苦,我並不喜歡他,也知道這樣跟他親近於世法出世法都不合,最傷陰德,也知道如此對不起他的妻兒老小,我既慚愧又難過想要跟他了斷這種關系,可是面對他卻總是不忍心,我以為跟他做朋友,可慢慢才知道他只一心想要得到我的身體,好多次我把自己置身在非常危險的境地,到最後雖然我保住了貞操,但還是數次跟他有了肌膚之親,發展到裸裎相見的地步。每次跟他接觸後我都非常厭惡痛恨我自己,我沒有智慧解決問題,一次又一次的犯了邪淫也,更覺得無顏面對我的爸爸媽媽,對不起他的家人。每次都向菩薩忏悔發願跟他了斷,可是卻屢忏屢犯,到最後我都不好意思再跪倒佛前請求原諒,同時我也體會到只要發願就一定會有考驗,考不過便要一直考,而弟子慚愧,愧對菩薩教悔。

  不得不說經上所列的邪淫惡報一絲毫都不假,我就是一個鮮明的試法者,深深嘗到了自釀的苦果,這三年因為工作不順、感情不順讓我爸媽操碎了心,眼看姑娘年齡一年比一年大可還是找不到合適的結婚對象,可以想到他們心裡的著急。我真對不起他們,讓父母親人及祖先都蒙羞。我清楚的知道這其中的原因,可是這些惡事卻不敢向他們提及忏悔,怕傷透了他們的心。

  一直以來在親人朋友同事眼中我都是乖巧、懂事、善良、純潔的好女孩,媽媽更是信賴我,覺得我做事有分寸讓她放心,可我還是做了這麼多見不得光的惡事,辜負了他們的信任。

  “名不符實,必有災殃”所以我才經歷這麼多的不順,至今走不出困境,在此我再一次向所有的親人朋友、被我傷害的人道歉,我對不起您們。但我也深深感恩佛力加持讓我寫出這篇文章,希望有緣讀到的人千萬不要犯跟我一樣的錯誤,我們的一生沒有多少三年五年禁得起浪費,況且無常迅速,一息不存,便要墮落惡道不知出期,想想實在讓人心驚。

  總結這幾年自己的惡業,一是感到宿世惡業牽引力量的強大。二是明白自己改過心還是不夠勇猛,之所以屢次發願改過依舊改不掉斷不了,還是沒有精進修行,願力大不過業力,大家一定要有猛厲心斷惡修善,一定要日日堅持做功課,念佛念經忏悔消業。正因為還不覺得我們生活環境的困苦,還是不迫切的想改變現狀才會讓我們因循度日,不精進不用功。

  命由己造,福自己求,不要向業障習氣妥協,能聞到佛法已是善根福德深厚,讓我們一起改變自己的命運,佛弟子要做世人最好的榜樣,南無阿彌陀佛!!!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希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