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敬父母,才能戒掉邪淫

發布:清心
    

  我們的世界有一雙手媽媽的手,嬰兒時那雙手給我們拍背抱我們入睡。孩童時那雙手還扁我們一頓,讓我們記住教訓,高中時那雙手為我們做好吃的,卻無助的看著叛逆的我們,成人後,那雙手終於含淚放手讓我們走,媽再讓我感受一次,讓我感受一下您那日漸蒼老的手,從青春韶華到背影佝偻。

  陪伴我們成長的是媽媽眼角越來越多的魚尾紋,是媽媽頭上慢慢長出的白發,母愛一種永恆不變的愛,不管他們來自農村還是出生都市,不管他們口吐方言還是來自異鄉,不管他們的家庭是幸福美滿還是災禍不斷,他們身為母親都會保護好自己身邊的孩子,母愛總能穿越艱難和險阻撫慰我們的心靈,萬般的母愛形象擺出了同一種愛。對骨肉最真最本最純的愛,去感受最偉大的母愛吧,不要記恨母親打過你,她教會你成長。

  不要反感母親的唠叨她是在關心你,近期我在論壇看見一個外國人做的視頻,這位外國男人說要招工,很多人前來應聘,他提出了很多要求,員工必須要行政,財會,管理,而且還要學會醫療方面的知識,並且需要加班,有時候還要超過十幾個小時,陪在身邊。而且不給工錢。所有的應聘者都說,這個要求太不可理喻了,男人說你們不做已經有人在做了。生活中父母,雙親每天都在做,我們從小時候就開始被爸媽照顧,照顧我們的吃穿,住行。一切都是爸媽給的,甚至包括你的身體,想一下真的是這樣,我們本該回饋卻發現自己根本沒有能力。

  有些人已經成人了卻還在啃老,還覺得是應該,父母因為兒女的成長而驕傲,兒女卻因為父母的衰老而嫌棄。都說養兒能防老,可很多孩子根本不顧及父母的感受,更別說照顧爸媽,因為他們在年輕的時候就學會了邪淫手淫。

  把自己的精氣身體都糟蹋了,根本就沒有時間去管父母, 他們整天被色欲包圍纏繞然後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覺得這是快樂,邪淫的快感,給你一分鐘的快感卻要你每一次一到三星期的壽命。你以為是快感,可早晚笑不出來,你還要繼續嗎?難道需要邪淫手淫把自己的青春毀掉,讓自己的信心都喪失,甚至沒有信心去結婚生子。

  弄到你完全抬不起頭你才會戒,父母已經開始老了,他們沒有時間去照顧你,你需要的是承擔他們的將來,要為父母做些什麼,父母不可能一輩子陪伴在你的身邊,你要加倍珍惜陪伴在父母的身邊,體會父母的艱辛,很多人未婚都已經開始陽痿早洩現在不戒將來做不了一個真正的人,不論你是男孩還是女孩,邪淫苦果都是同樣的,腦力下降。狀態不好,如何完成繁雜的學業和繁瑣的工作,手淫損耗你大量的腦髓和腎精,思維遲鈍記憶力下降自卑抑郁,頭腦跟不上想要干什麼都不會成功,很多人今天戒明天破,一直在這個惡性循環了,為什麼戒不掉?是因為你痛的不夠深,如果告訴你手淫邪淫多了會禿頂頭發脫落,腦力下降自卑抑郁焦慮症渾渾噩噩,事業不順,青春毀滅沒有朋友你信嗎?

  你沒有經歷過你覺得無所謂你覺得你還年輕,可當你真正意識到你的青春被毀滅時那就傻了,有些人現在社會困難多,學習壓力大,工作壓力大。然後就通過手淫來緩解,可是你玩了自己以後你覺得壓力小了嗎?不僅沒有小反而因為自己玩弄自己造成更多的悔恨和痛苦,冰冷冷的現實還在那裡,你難道想做一個逃避現實的鴕鳥嗎?

  頭埋在沙子裡自欺欺人,每次發洩以後更多的是不敢面對現實,甚至是不敢面對親人朋友。你為什麼低頭呢?對父母大喊大叫的底氣呢?唉,你是把自己玩毀了,只有你戒掉你才肯真正的擔當敢於面對很多的困難,而不是通過邪淫手淫來忘掉,你忘不掉那些痛苦,因為他們一直擺在那裡。

  為什麼有些人會跟我說,我不是為了逃避現實,我邪淫只是覺得無聊,為什麼無聊?你為什麼不把學習放在工作上?無聊就是你現在狀態的一種寫照,你本不該出現的一種狀態。你想通過手淫邪淫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通過獲得快感,而轉移,那不是逃避是什麼?你在家無聊不想工作,為什麼不想著為爸媽做點事情呢?天天在家好吃懶做將來到社會也一定會從底層干,因為你沒有干過,你沒有為自己積累福氣,所以你就要干最下層的工作,到那時你又會覺得憑什麼我會出現今天的狀況?然後平凡的換工作,那是你想要的嗎?

  所以從現在努力在家的時候不要總是玩電腦,多看看書,多做做家務,大量的青春時間不是為了玩弄自己,玩弄他人的,而是要有目標做一個男子漢該做的。對於手淫你要永遠說不,你要給自己一個堅決的機會,一次放縱都不可以有,那是命運在玩弄你或者說你在玩弄你自己。

  你玩不起,一次的放縱之後會有更多的放縱,斷淫欲必須要快准狠,手淫伴隨著痛苦,摧毀者自信,壓抑著你的神經,沒有自信沒有目標。怎麼面對自己的現在和將來呢?每一次破戒以後都會很痛苦,內心的痛苦與掙扎你忘了嗎?很多人身體還出現了負面的狀態,脫發自卑甚至是疾病,可還是不好好的戒那真的是撸傻了,確實就是撸傻了,難道不可怕嗎?

  只有堅持戒色你才能看到希望,你一直破那就是沒有走出邪淫的糞坑還在龌蹉的環境中掙扎。那就是掙扎,你現在生活你滿意嗎?為什麼不幸福問一問你自己,曾經那個自己去哪裡了?

  不要抱一僥幸的心理,邪淫就是火焰你的青春,就是紙一但染上很快燒盡了你的所以,有些人甚至因為邪淫改變了性趨向。在現在社會男生變得很娘為什麼娘?多數因為淫欲改變的,現在社會同性戀達到了從未有過的比例,為什麼這麼多男人看著不再男人,變得不再男人?而女人也不再柔弱反而像個男生?男男戀女女戀是天地不容的,天地本來就是陰陽相和,如果人違背自然規律一定會受到懲罰。不是老天爺懲罰人們,而是人們懲罰自己。傻傻的走錯了,造成了今天的諸多不順,不要執迷於錯誤的事情,同性戀的壽命比正常人少十年。說明一個問題邪淫的人壽命都比較短,比如皇帝,他們天天近女色,平均壽命竟然不到四十歲雖然吃好喝好,喝人參湯,邪淫還是改變了他的命運,精氣喪失了,精氣就是人們最寶貴的財富之一,揮霍沒了。那就是壽盡的時候,有人跟我說,我命很好,算命的人跟我說了,我能活到八十歲。富貴到老,但是我看他現在卻是事業一塌糊塗人生迷茫。

  根本就不是算命所說的,人的命運是由自己掌握的,我們做的每一件事,好事壞事都有善惡的果報隨之而來,如果天天邪淫本該有的福報都會天天消失,壽命也會減少,皇帝的福報應該是最大吧,可是壽命那麼短,多因為邪淫殺業,造成了壽命短。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

  古代的皇帝都是如此更不要說我們普通人,而且天天吃著大魚大肉,找女人。看色片,這樣的人生能好嗎?因為在網頁上二十四小時都可以游覽到大量的色情內容,我們的福報有那麼多可以揮霍的嗎?甚至說我們的邪淫是一個從未有過的頂峰值,因為現在社會網絡的科技可以讓你時刻保持著一個淫欲的狀態。正是因為現在社會女人穿著暴露人們天天都意淫,不知道培福,就知道糟蹋自己的福氣,早晚會有災禍。現在社會人們出現意外災禍的概率是非常大的,為什麼這樣?人們想要色片色圖立即都能。想要做惡玩游戲砍砍殺殺都可以做。

  吃肉去飯店有的是,而且現在的肉食是激素催出來的,本來就因為邪淫,身體不好,加上吃這種激素類的肉最好越來越差。惡一直在包裹著人們,冷漠是這個社會的寫真,人人都嘴裡喊著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那我送你後半句若只為己天蹦地列。所以去算命也是枉然,說的再好也是白搭,你自己做事。你就可以看到也可以預見你將來的命運好與壞。無需去算,做好事不圖名利那你才是真正的大富大貴的命格。命運是自己把握,做好自己早晚都會成功,天天邪淫那就是厄運早衰的命格。

  有一位師兄他去算命算命先生跟他說你的壽命只有四十歲,他今年已經四十歲了,而且非常有錢這個算命先生算的非常准因為曾經他到什麼年齡會有多少錢這個算命先生 都會算的非常准。然後他很相信。他又想自己四十歲只有幾年的活頭了,覺得沒什麼意思,然後就開始放松,在河邊溜達。拿出來,有一天看見有孩子落水無人救,他就想反正我活不成,不如我救他們吧。拿出包裡的幾萬塊錢說,誰救出一個孩子給一萬塊錢,結果有人下水救上來了孩子,他很欣慰,然後不圖任何回報走了,幾個月後又碰到算命先生,結果算命先生很奇怪的跟他說怎麼你的命延長了?這位師兄說我什麼也沒干啊怎麼能延長呢?然後算命先生想就跟他說你最近有做過什麼好事嗎?他說,奧我想起來了,我曾經救過那幫落水兒童,結果他的命格改變到了七十多歲。福報也加深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做事不圖回報幫助別人,其實在不經意間你幫助了自己,換句話來說就是以人為本才是真正的幫助自己。當然我的意思不是讓大家去算命,我是希望大家通過善能量改變自己的命運。做一個真正的人,而作惡最後也全是損害自己的利益,損害自己的福報,損人不利己。真的是這樣,戒邪淫不光要戒更要幫他人戒,改命運不光要孝父母更要孝天地,孝他人。

  出現問題不要埋怨他人不要怪別人。一切出現的後果都是因為我們做的不好,處處都要以他人的角度看問題。最後你一定會有好的命運和生活。怨天尤人最後自己的一切事業生活都會一團糟糕,怨天尤人的意思是遇到挫折或者出現問題一味的抱怨天,責怪別人,就好比我們工作是總是說同事做的差勁,其實領導一點都不喜歡,你難道一點過失都沒有嗎、?

  你承擔的越多你得到的越多,就像我哥哥跟我說的,他做的事情從不埋怨隊員,一直都說自己管理有失。最後領導反而更賞識他,教他更多的領導管理經驗,他學到的更多,升值的機會大。這才是真正的聰明人,推卸責任很難成長,夏天到了,又到了破戒高峰期,希望大家一定要把握好,男生女生再帥,再好看也是得不到。內心清淨,相由心生,你的外貌好看了也許對方反而來欣賞你,感召來一個真正的好的伴侶。而不是龌蹉陰暗的天天看對方,天天意淫最後一定會破。

  前幾天是母親節,我很開心的是看到很多孩子在那一天給母親買禮物。但我同時又想到其實我們不應該只是在母親節那天,讓母親順心,給他們買禮物,作為兒女我們有義務也理所應當的讓父母每天都過上父親節母親節。孝順不是表相是行動作出是內心想著惦記著,時刻牽掛著,就像爸媽時刻牽掛著我們,事事都想著孩子,最先想到孩子,那是本能的,而我們作為子女也要事事都牽掛爸媽,先想到爸媽,我們吃的好不算好,爸媽吃的好,那才是真的好。那才是真的孝,古時候狄仁傑被皇帝邀請去皇宮中吃飯,然後滿桌子的好吃好喝,但是狄仁傑卻咽不下去,皇帝問他你為什麼不吃呢?他說臣母親沒有吃過,我很想母親嘗一嘗,皇帝覺得這個大臣非常的孝順,一定要重用,然後狄仁傑最後反而越來越成功,當了好幾朝代的重臣。

  越是孝順的人越是能承擔更多的責任,可以孝社會孝天下。今天我們要學習的弟子規是,柬不入,悅復鑒。號泣隨蹋無怨。意思是如果父母不聽規勸,父母做錯事情的時候,我們要耐心的等待時機一旦有適當的時機,例如父母情緒好轉或者是高興的時候再繼續勸導父母,如果父母依然不接受,甚至是生氣的時候,我們要痛哭流涕坑求父母改錯,縱然是遭遇到指責和打罵也要無怨無悔,以免讓父母陷入不仁不義之中。使父母鑄成大錯,那就是不孝了,這不是愚孝,這是子女該做的,頂撞爸媽一次就是一個大惡,而且一次就消除自己很多的福氣,我們萬萬不可頂撞父母,讓爸媽舒心你的人生就順暢,讓爸媽開心你的家庭就和諧你,讓爸媽安心你的子孫就孝順。

  這是我今天要講的,十分感謝大家的到來,如果我講的不好的或者我講錯的,希望大家多給我提意見,做為子女我們真的要時刻牽掛惦記著父母,因為爸媽真的是很不容易。

  在社會中受到侮辱排擠,回到家中難道還要受到子女的頂撞,還要受到子女的欺壓嗎?在你享受著今天的幸福生活時,你要回顧一下爸媽的艱辛爸媽的難處。不要總是事事都想到我,第一個應該想到的是爸和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