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邪淫、手淫、猥亵表姐、阿姨的果報、發願改過忏悔

發布:花和尚魯智深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懇請各位佛菩薩加持,讓我今日有幸,可以寫出自己淫邪的故事發願忏悔,希望各位師兄引以為戒。

  淫邪是世間最大的痛苦,沒有之一。淫邪讓我生不如死,一言難盡。我今年22歲。

  淫邪讓我口吃,社會恐懼,下體發育不良,還是包莖。到現在下體勃起只有9厘米左右。我不敢交女朋友。不敢結婚。每當父母說要給我介紹女朋友的時候,我都很恐懼,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對父母開口。到現在我都沒談過正式的戀愛。

  我不敢對這些奢望,因為我知道,能讓我活著,已經算是恩賜了。

  因為下體短小,我不敢去公共浴池洗澡。淫邪讓我運氣不好,說話口吃,慌張,恐懼。膽小,害怕。茫然,心撲通撲通的跳。健忘,發怒。心煩。

  到現在,我還很大的嗔心,我是個畜生, 不仁不義,喪盡天良的畜生。為什麼我說我是畜生,下文我會寫到。

  我是個男孩子。自幼心高氣傲,聰明伶俐,從小就在父母的疼愛下長大。然而,表面上我斯文安靜,內心其實極其骯髒,丑惡,淫邪。

  很小的時候,那時候自己也就是6.7歲。 堂哥教會了我看女人,還對女人評頭論足。 他還打算帶著我強奸鄰居,辛虧沒有成功。

  在某天晚上,他讓我和他玩口交生殖器,當時我還小,什麼都不懂。於是就發生了。現在想想真是惡心。

  在青春期成長的時候,尤其是還小的時候,千萬不要讓孩子和淫邪的人接觸。切記,切記,否則就會萬劫不復。

  然後很小的時候,我就懂得了淫心,有時候和媽媽躺著的時候,還會把下體貼在母親的腿上。當時也就是6.7歲。母親問我,為什麼這樣。

  我說很舒服,後來年紀大了,懂得了羞恥,就在也沒這樣過。

  小學的時候,我學習成績還算可以,只不過我的第一個小學,當時我很膽小,在學校不敢說話,那時候,我就知道觀看班級裡漂亮的女同學了。

  後來轉學了,到了新學校,我很順風順水的度過了小學時代,當時5年紀的時候,我已經學會上網了。 由於流連網絡和游戲。還觀看色情網站,

  我的個子,一直都不是很高,直到現在,身高也就是1.64左右。 我從小呢,就有一身皮膚病,魚鱗病。 因為這個皮膚病的原因。夏天我幾乎穿短袖的時候,都要清理,洗澡。很麻煩。

  到中學的時候,我沉迷網絡,結交了不好的朋友,逃學,通宵上網,那時候讓父母很操心。後來輾轉波折,最後在我16歲的時候,我還是辍學了。

  然後家裡為了不讓我出去惹禍,給我買了電腦。然後我就開始了宅在家裡的生活。

  最開始的時候,我經常熬夜玩游戲,一玩就是後半夜3-4點。睡到第二天的中午。 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半年-1年左右。

  當時我很孤獨,因為結交了不好的朋友,我被外面社會的人欺負過,老是對此擔心,當時就有點社會恐懼的征兆了。

  然後我把所有的同學的QQ都拉黑了,電話整天開機,不敢開機,我害怕,害怕外面的人會傷害我,不敢和同學來往,因為感覺無話可聊。

  後來在我17歲的時候,我就開始SY了,因為之前雖然看色情網站,但是我還不懂是什麼SY,有一天,我看到一個提問,問,怎麼自慰最爽。

  有人給了清楚的回答,當時我還嗤之以鼻,抱著試試看看的態度,我開始套弄我的下體,最後,我開始了淫邪之路。

  這裡,我要對各位師兄說清楚,如果沒有SY的話,千萬不要嘗試,只要你SY了,就仿佛打開了潘多拉魔盒,再也關不上了。會讓你後悔一生。

  然後開始手淫,一天一次,一天幾次,甚至一天多次。 幾天一次,觀看色情網站,白天用電腦看,晚上下載到手機裡。用手機看電子書。

  我看的都是亂倫題材。我對女人的腳。有種特別的沖動,特別喜歡這樣的字眼和色情電影。那時候還愛看玄幻小說,老是手淫後,就看小說。

  老幻想自己穿越,要不然就是自己有異能,當了大官,有了財富。當時的我,已是不能自拔了。

  那時候的我,不敢走出家門,很害怕,有時候一個月,都不出家門。 臉色蒼白,下體潮濕,口吃,滿臉青春痘。社會恐懼,說話語無倫次。

  我自小偏激,殺心重,一點小事,就想著死。 想著殺誰全家。雖然只是想想,但是我的脾氣和殺心真的很大。一天挫折,就想著自殺,尋死。

  有一段日子,每天都盼著自己能夠死去。

  很矛盾吧。我感覺自己就是矛盾的結合體,驕傲自負,自卑膽小。 我猥亵過自己的阿姨2次。,表妹2次,表姐3次。

  為了不讓各位起淫心,我簡單描述下。

  第一次猥亵的我阿姨家的表姐,阿姨是我的大姨,表姐是她的女兒。我猥亵過她的母親,大姨和表姐都是苦命人,對我都很好,我反而還對他們做了這樣禽獸不如的事情。

  有一次去阿姨家裡玩,晚上睡覺,表姐躺在我的旁邊,我用下體猥亵了表姐的屁股,後來沒有清理髒東西,可能表姐有所發現,但還是對我非常好。

  有一次在姥姥家,也是躺在表姐的旁邊,因為我對女人的腳,有種特殊的情節。我用下體猥亵了表姐的腳。

  有一次在我家,我趁表姐睡著了,我親吻表姐,還撫摸表姐的臉。

  有一天。我在去加姑姑家的姐姐的婚禮的時候,

  我單獨和姑姑家的表妹在炕上,姑姑家在農村,我和表妹在炕上打鬧。

  我猥亵了姑姑家的表妹,我和她聊天,然後搔癢,把手伸進她的內衣裡,上下其手,她還小,可能對我有些好感,所以沒有聲張。

  後來姑姑讓我跑腿,我把表妹帶上了,我在路上,和她繼續打鬧,還是把收伸進內衣,我和她打鬧倒在地上,我的手抓了她的乳房。

  當時已經是很晚了,因為我們的動作很大,被人發現了,被姑姑家後面的鄰居,看到了,他也不聲張,就是在那裡觀看,後來我發現有人,就把表妹喊起來,我們走了。

  後來去姑姑家,我好像也對表妹猥亵過,具體也記不起了。今年年初的時候,我聽說表妹談戀愛了,交了個男朋友,我祝她幸福。希望她可以原諒我對她做的。

  還有我的阿姨,我的阿姨,是我的大姨。那時候她離婚了,住在我家,我大姨對我很好,所以我時睡在一個床上。我就對她猥亵,我親吻過大姨的腳,和摸過大姨的胸。

  有一次在姥姥家,我用下體,猥亵過大姨的腿。

  現在想想,我真是畜生不如,喪盡天良。我的阿姨和表姐,表妹,姑姑都對對我很好,我反而對他們做了禽獸不如的事情。

  我真誠的忏悔,希望她們可以幸福平安,原諒我對她們做的。 我跪地磕頭忏悔,希望可以原諒我的禽獸行為。

  後來老是淫邪,沉迷網絡游戲,我甚至不敢開手機,因為我怕以前的同學打電話給我,那時候不知道是怎麼了,特別恐懼以前的同學,我和他關系很好,不是怕他們打我,而是就是恐懼,不想搭理他們,不敢和他們來往。樓道裡有人說話,我都感覺很害怕。

  沉迷網絡游戲,後來在游戲裡認識了一個朋友,他教會我盜號,說是盜號,其實就是用騙術,騙取帳號資料,然後盜取裝備和帳號。

  再次,我要忏悔,我要對那些被我騙過的人,盜過裝備的人,說聲,對不起。我錯了。這篇文章,寫完後,我會磕頭忏悔。

  那一段時間,在家裡,老是對父親有很大的意見,因為我很怕我父親,我只能在心裡咒罵。現在想想,爸啊。兒。真是不孝。對不起。爸!!!

  經常惹母親生氣,;老和母親吵架,到現在母親的身體也不是很好。那時候因為我經常淫邪的原因,破壞了家裡的風水和磁場,父母經常吵架。

  後來我18歲左右了,那時候已經在家裡淫邪好幾年了。 母親打算讓我出去工作,當時的我很恐懼,不敢走出家門。怎麼出去工作呢。

  後來到20歲的時候,母親非常憂心,所以,每天想法設法,讓我出去工作,後來托人給我找了一個保安的工作,因為我沒什麼學歷,又瘦小,

  因為淫邪的原因,有了近視眼,戴著眼鏡。找工作真的很難,只能托人想辦法。這份工作做了半年左右,單位裁員。把我裁掉了。

  其實我感覺是我自身的原因,因為我在單位的時候,還經常在沒人的地方,觀看色情網站,自己手淫。沉迷虛幻的世界中。

  後來承蒙諸佛菩薩慈悲搭救。有幸我學佛了。我的淫邪終於得到了克制和緩解。最後,再次感激諸佛菩薩的慈悲搭救。

  學佛後,我的情況得以好轉,我找到了新工作,整個人也變得自信了,好事情都來了。社會恐懼沒有了,總之是很大的改變。

  後來雖然是學佛了,但是斷斷續續的,有時還會起淫心。我誦讀佛經加持自己,有時還會敵不過淫邪的業力。於是,我今天承蒙佛菩薩加持。寫出自己曾經犯下了淫邪之事,忏悔自己的業障,希望可以減輕自己的罪孽,同時希望各位師兄引以為戒。

  推薦觀看欲海回狂白話文,壽康寶鑒白話文,金剛經,地藏經。 四種清淨明誨。同時去百度戒色吧學習。一起加油戒色。

  更美好的明天等著我們。

  希望各位師兄,引以為戒,切勿淫邪。害人害己,後悔終生啊。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

  忏悔愚癡弟子。感恩頂禮膜拜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