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淫、手淫、邪淫導致身體變差、婚姻、事業都受影響

發布:flejl
    

  我是一個邪淫(意淫、手淫)深重的人,有著多年的邪淫歷史,毫無疑問,我的身體始終很差,壞到什麼程度:每天都腰腿酸軟無力,無精打采,什麼事情都不願干,口臭,耳鳴,看過好多醫生大夫,吃過好多藥物,都始終不好,真得是讓我痛不欲生,至於其它方面,比如婚姻、事業等,更是坎坷多多:婚姻不幸,家庭不睦,事業不順,人際關系不好。雖然接觸佛法之後,了解了邪淫的危害,我知道了以前的不幸是因為我的邪淫造成的,下定決心戒除,也做了一些努力,取得了一點點的進展,但是說句真心話,戒除邪淫實在是難,期間反反復復,戒了犯,犯了戒,就在昨晚又犯了(說來奇怪,最近總是在睡夢中突然醒來,然後sy,等意識到時已經晚了,我猜想是由於我的邪淫習氣太重了,白天還能控制,到了夜晚睡夢中就自然顯現了),早晨醒來後就痛苦不堪,後悔不已,想著自己又造下了深重的罪業,心理上負擔就更為沉重(尤其是想到自己還准備今年生育),覺得自己不可饒恕,天塌地陷,世界昏暗……那種痛苦根本是無法言表的!我對不起自己的父母親人,對不起諸佛菩薩的教誨!

  我寫出此文,就是想深切的忏悔自己的邪淫罪業,給自己堅定戰勝邪淫的信心,今後努力念佛,改過向善,改變命運。最後願眾生都遠離邪淫,已經犯了邪淫的,早日認識到邪淫的危害,戒除邪淫,離苦得樂。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