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深深懺悔自慰、跟男人邪淫、染病的過往經歷!

發布:心無掛礙
    

阿彌陀佛!

各位,今天在這裡我發露忏悔,邪淫惡業,願以我為鑒,斷絕這滔天的惡業,不要同我一樣果報現前為時已晚。

本人由於愚癡無明,凡夫一個,犯了錯不敢面對坦承忏悔,始終覆藏不發我的罪惡,導致心理出了問題,修行上障礙重重,總是控制不住以嗔恨邪見心造意惡,冒犯三寶,明明不想這樣,知道佛恩難報,因為佛菩薩的點化救度,我才得以了悟邪淫的危害,得以重生。可就是無法如理如法的修行,心中總是翻起過去邪淫的種子,雖然身體斷除了邪行,但強大的負面思想邪念,總是讓我在腦中對救度蒼生的佛菩薩和各位大善知識們失去尊敬,妄加腹誹,邪見妄想。失去了正信正念。造了五逆十惡的重罪!心力交瘁,悔恨交加。萬分的愧對佛菩薩!此生唯一正確的選擇就是修習佛法,可我卻業障深重,念念放不下自己罪惡的過往,不能接受佛的光明,用邪心惡念染污佛的清淨,把最殊勝的佛法輕慢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罪無可恕,自甘墮落。致使我終日活在造罪與痛苦中倍受煎熬的,就是這萬惡的邪淫,擾亂了一切正常的狀態。讓我成了現在這樣。造成了我所有坎坷和不順。一切痛苦的源頭。

本人女,很小的時候,被人欺負過,一個比我大的男孩子,猥亵了。雖然只是親了嘴摸了身體,但是太小了根本不懂這不是失身。感到非常羞恥和害怕,就覺得自己很髒。也瞞著家人沒有告訴。經過這件事,心裡面淫欲心的種子罪惡的發芽了。一方面很恨男人,一方面在意識裡慢慢對此有了懵懂的認知。每當感到心情低落壓抑的時候,就找到書中低俗露骨描述的片段盯著看,毒害麻醉自己的大腦。還開始了手淫,以這種方式走上了一條不歸路。一點一點消盡了自己的福報。在強大的邪淫染污下,想盡辦法去禍害自己,無論如何也擺脫不了它的控制。在此不多說我的惡行了,一切留給閻王來審判!中學的時候,我曾向觀世音菩薩發誓說我要斷除邪淫,好好做人,結果卻沒做到,立刻得到了懲罰。畢業只考了一個職校,令家人大受打擊和指點。而在學校裡,有一個非常善良的男孩子走進了我的心裡,成就了我的初戀。我們從認識到分手,始終是保持著正常的交往,從來沒越界。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這麼真誠,但我還是念念不忘過去的傷害,也感到自己內心非常的丑惡覺得配不上人家,分手了。結果卻承受不了,痛苦萬分。但是也挽回不了了。又變成一個人丑陋的邪淫。

混到上班,以為能養活自己了,也能讓家人省心了。結果邪淫未斷,感召來了惡緣。一個男的闖進了我的生活。看我一副涉世未深的樣子,想盡辦法接近了我。剛好我的工作出了大錯,他熱心的幫我度過了危機,取得了我的信任。而我因為心形不正,走到哪都疑神疑鬼,不敢一個人待著,總是沒有安全感,而他就得以一步步接近我,我把他當做可以信任的人,他卻盤算著怎麼得到我。終於有一天,輕信了他的謊言,讓他得逞了,真正的失了身。由此可見,犯邪淫真的讓人智商為零。事情發生後,我非常後悔,真的是悔恨的無以復加,可也已經無濟於事了。與此同時,上司也露出了他的真面目,把公司的辦公場地當成了他獵色的場所,讓我做他的長期情人,隨叫隨到。

我帶著這些不堪的經歷辭職了。失去了工作,身體也沒了正氣,福報消盡,再次就業難上加難,沒有學歷的我,所能找到的工作都是低收入無保障的,辛苦且無積蓄。身體也非常差,人際間正常交往也難以維系。遇到了一個很好的工作,也因為自己的邪行導致精神萎靡,耽誤工作,不得已離開了。非常後悔,喪失了一個非常好的機遇!沒有工作,空虛無聊之中,還是在邪淫。還和比自己小很多的一個男生發生了一夜情。對廉恥好像完全不在乎了似的。明明知道不應該,還是控制不了如同吸毒一樣自甘墮落,滑向深淵。就這樣,渾渾噩噩的日子一天天過去,等著我的卻是犯下更深的惡業。經人介紹,認識了一個男的,以談婚論嫁的目的去相處的。可這時候的我,滿腦子想的都是男人要的就是女人的身體,只要滿足對方就可以了,完全不懂得自尊自愛自重。不但在一起同居了,還不分晝夜的邪淫,過的頹廢空虛糜爛。還誘導他與我行非處淫。像沒有心一樣無恥的墮落。

可是,最終這一切也無疾而終了。我把自己都不當人了,誰還會對我尊重在乎呢。因為作惡太多了,還被染上了疾病,癢起來無法形容,去看病拿藥飽受大夫的冷眼!我只有默默忍受。我為邪淫付出了太多代價,以致於在我下定決心斷絕淫行後,還是不能擺脫邪淫的影響。還是受到它無形的控制無法逃脫。好像自己長著一張邪淫的面相,別人一眼就好像能看透我一樣,常常讓我感到恐懼,胡思亂想,嚴重自卑。在新的公司也無法搞好人際關系,慢慢的大家好像都在議論我一樣,總是有這樣的錯覺,飽受內心的掙扎和痛苦。活在自責懊悔中。現在,又發展成了意念的干擾,腦中不是惡語連篇就是邪念叢生,精神狀態差到極點。讓家人不解,讓不了解我過去的人誤解我的信仰,非常的痛苦!而且變得無法相信任何人,每天都擔心別人害我,擔心下地獄。到了無法修行的地步。總是思維一些錯誤的觀念,執著一些不可理喻的想法。把自己弄得人見人厭。雖然活在人間,心卻下了地獄。

每當想到辜負了佛菩薩累生累世的救度,都止不住的流淚,悔恨,感到對不起三寶恩!現在我所有的心願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再邪淫了。不要再做令祖先後代蒙羞的事了。縱有再多的變故和打擊,也不要借著邪淫來逃避,那樣只會錯上加錯,飲鸩止渴!

祈願人人都能禮敬三寶,深信因果,知道懼怕造惡下地獄的果報甚慘甚烈無有出期!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