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女網友,徹底戒掉邪淫的方法

發布:慧心

我從小就邪淫。手淫等等自己可以說就是無恥下流到無可救藥的地步。我果報自然也是很慘。自己的思想也是非常邪惡。以前不知道邪淫是罪惡。我是2013年下半年到網上看到邪淫是那麼可怕。剛開始的發現邪淫可怕還是無法控制自己邪淫的心。我就到網上找對治邪淫的經典。後來到網上找到【壽康寶簽】是對治邪淫的經典。我當時太想戒掉邪淫了。我立刻跟助印這本書的居士聯系。把助印款打到了對方帳號上。佛菩薩真是慈悲啊。我們只要想改好都會有方法幫我們。

我們聽話去做就行了。我當下淫欲心就有幾個月未曾起了。但由於自己的邪淫的根太嚴重了。我還是會經常心猿意馬。時常還有手淫的情況發生。但是和以前比淫心還是減少了一半了。由於邪淫果報我被相親的騙到了外地地差點就回不來了。我回來後還是時常會有淫心的想法。手淫還是偶而會發生。但是我痛恨邪淫一心想戒掉。

我又開始到網上查戒邪淫的方法。後來看到用艾灸熏陰部可以戒掉邪淫。我就只要淫心起就熏陰部。同時發動別人印【壽康寶簽】。自己發給別人【壽康寶簽】看。勸別人也戒掉邪淫。這樣做了段時間後我的邪淫戒掉了百分之八十了。還是會想到邪淫。偶而還是會有手淫發生。後來到2014年中旬的時候結識了一出家師父。要我看【陰律無情】後我更加害怕了。看了後邪淫戒了快百分之九十五了。

邪淫的根還是在那沒有徹底拔出來。邪淫就象吸吸毒一樣不下大決心去戒那很小的根都會讓我們從新墮入地獄。或許是我太想戒掉邪淫了。我在2014年8月份機緣成熟時開始大量誦地藏本願經。從誦地藏本願經開始我的淫心基本就徹底戒了。由於自己邪淫的業力太大自己在夢中還是有邪淫的夢出現。我那時自己基本上就很少想到邪淫了。

我一直堅持誦地藏本願經到現在有半年多了。今天回顧自己夢中也沒邪淫了。就是意淫都徹底沒了。我總結自己戒邪淫有幾點。

一、自己要發心徹底戒掉邪淫的心。

二、承認自己錯了,開始忏悔自己的邪淫。

三、然後找邪淫的方法。如助印戒邪淫書。發放戒邪淫書。勸別人不邪淫。用艾灸熏。

四、找一部經典長時間讀誦下去可以得到佛力加持。如;【地藏菩薩本願經】就很好。

邪淫的根在地獄裡面。如果我們不戒掉邪淫不光是這世倒霉死後還會墮地獄。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可以消我們的業障。地藏王菩薩可以救度我們。但我們誦經也要發真心、發長遠心去誦。自己誦多了就自然明白了。自己就會慢慢改變過來。感恩大慈大悲大願地藏王菩薩。我說的是自己的一些心得。說的不對的敬請十方諸佛原諒弟子現在還修的不好。說的不好的大家批評指教。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