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親身經歷:淫邪、不孝、口業,沒有福報一事無成

發布:一朵盛開的青蓮

  以前總以為什麼都是運氣,或者是誰誰有關系有背景什麼的,更多時候總以為是命。學習佛法之後才慢慢知道一點兒了,弟子小時候因為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多,老是看小說,各種類型的多看,當然也有一些黃書,看過之後總是愛幻想,接著意淫,因為沒有人說,自己就整天想那些亂七八糟的。

無形之中犯下意淫的過,估計是前世犯的也多,今生又沒有福報,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最後讀了技校,在技校玩的時間更多,期間犯的意淫就更不用說了,數不清。另外要忏悔的是,小時候父母要掙錢,在一起的時候少,心裡非常怨怪,總是說父母的不好,在一起的時候也不親近,更別說為父母著想了。想想父母對我的好對我的恩德,自己實在是不孝極了。

出來工作後,因為在工廠呆了一年多,那裡人多口雜,學著亂說亂講,總是抱怨,怨天尤人,後來換工作,一不如意就找別人的毛病,說別人不好,現在的工作女同事多,更是每天都在說是非……

回想起來,弟子二十三歲了,一事無成,沒有好工作好學歷,也沒有掙錢,對人對己都不好,工作四年多了,還是什麼都是糊塗的,前途渺茫,實在是因為弟子沒有智慧沒有福德,又犯淫邪不孝口業的過,弟子要改過自新,從新再來。今天弟子把以前所做的事兒說了出來,希望佛菩薩能慈悲加持弟子改掉這些毛病,今生今世以及生生世世都不再淫邪不造口業,並且孝順父母,勤修佛法!

感恩大慈大悲佛菩薩加持弟子一切順利!感恩大慈大悲佛菩薩加持弟子考試通過!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月光如來!南無飒多喃,三藐三菩提,俱胝喃,達扎陀,唵折戾主戾,准提梭哈,唵部林!弟子願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改過,不學弟子的不良行徑!感恩大慈大悲佛菩薩加持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