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罪惡邪淫女人,當情婦、到處跟男人發生關係的忏悔

發布:悔悟

  弟子今年30有余是個罪惡累累的女人,惡行累累但所做惡事卻無人知曉,算是僥幸,雖未被世人知曉影響名譽,但自身所受之苦只有自己知道,現將我的惡行惡報現大家匯報:1,身材走形,面色蒼老(看起來像四五十歲,在外面經常有小孩會叫我奶奶,尴尬不已)2,無有收入(即使偶爾有些收入也會在接下來很快因為意想不到的事件而破財,等值消耗掉,總之就是不能有收入,一有馬上就被剝奪)3,有婦科疾病,4,家庭不和,爭吵不斷,公婆不喜(看見我就不高興)5,債務累累(自己雖不個人享受揮霍,但卻頻繁被騙,正常投資也會血本無歸,天天為還債奔波憂愁,艱難度日)6,朋友遠離(幫人忙也不會落好,反被逐漸疏遠甚至有的直接斷絕來往)7,孩子不聽話,,學習不行,有段時間在學習總是受到欺負和侮辱)8,老人生病,家中禍事不斷,想不到的倒霉事都會發生9,同事領導不喜,經常找茬誹謗背後攻擊。

  說完我的惡報,說說我的惡行吧:邪淫,殺生,墮胎,妄語,不孝順父母公婆,與丈夫相處總要自己站高處,違背天地因果。

邪淫罪行(未婚時20歲左右,做人情婦 2年,發生關系大概八九次,不以為恥反以為榮,認為自己身材姣好,相貌端莊,有魅力,後因其家人反復阻撓,他消失了,我也不知道人家究竟在哪,其實人家就是把我當做免費的消遣工具,但自己卻視為愛情,是自己初戀,為了和他約會,欺騙父母,讓父母著急,後父母知道後,母親整日憂愁哭泣,日漸消瘦,我不但不憐惜母親,反而怪她不懂感情,覺得母親很煩,期間墮胎一次,污染家中風水,讓祖宗蒙羞,被拋棄後我自甘墮落,先後主動追求5個男士,其中四個分別都發生過一次關系,後都是就消失了,被動與兩個男士保持暧昧關系大概3個月左右,均發生過兩次關系,之後都是被拋棄,不在往來,與現在丈夫婚前邪淫兩次,婚後看過黃片,墮胎三四次,弟子在此真心忏悔,日後永不邪淫) 殺生罪業:(平日愛吃肉,無肉不歡,有時自己親自動手殺雞殺魚,記不清多少了,完全不知道被殺者有多痛苦多怨恨,弟子在此真誠忏悔,日後永不殺生,終身吃素) 墮胎罪業:自己認為反正吃藥也不疼,也不受罪,有了就墮,任意妄為,完全不知他投身為人有多麼難得,無情扼殺眾生投身的機會,弟子在此真誠忏悔,日後永不邪淫永不墮胎。

妄語:跟父母說過好多妄語,不顧及他們的真心慈愛,欺騙他們,工作時為了多掙錢,欺騙客戶,幫助別人妄語騙財,弟子在此真誠忏悔,日後永不妄語) 不孝順父母公婆,讓他們傷心,讓他們氣憤,爸媽公婆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這樣,請你們原諒,日後我一定好好孝順你們。 欺慢丈夫,對待丈夫趾高氣揚,有失為婦之禮,弟子日後一定改,老公對不起你,我這樣一個罪惡的女人,你能給我一個家, 還總是欺慢你讓你難堪,我錯了,我以後一定改》 所有看到的人們,請以我為戒,不要肆意妄為,我的苦果只有我知道,自己造惡,自己就一定要承受惡報,寫出來示人,還望大家嚴守五戒不要像我這樣,走到今天才知道悔悟,後悔以晚,南無阿彌陀佛,求佛加持弟子斷惡修善,好好做人,堅定念佛,嚴守五戒,往生西方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