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把福德都毀了? 戒手淫一再失敗網友對付方法


我曾是因邪淫把福德都毀了,缺乏福德的時候真是陷入困境,不但整一個人都弱了,還有很多惡果要面對。所以在這裡想和在困境中的朋友說一個事實,讓你明白一個道理,清楚事相的變化。

你以前順利時是福德的緣故,邪淫太嚴重的朋友是不是有失道寡助的感覺呢,因為折損了你不少福德啊,自然沒那麼順利了,人緣也差了吧,還不談邪淫招至的惡果報,缺乏福德和面對邪淫惡果的你怎麼會不陷入困境呢?可謂像雞蛋面對石頭,甚至招惹了社交恐懼症、抑郁症。因為末學也是這麼經歷的,所以明白了這個道理。

那麼邪淫的你應立當戒除邪淫,福德不能再漏了,困境不可再深了,斷此大惡,修善增福,佛菩薩是大福田,依靠佛法消業增福,你才有未來,因為福德會讓你遇到機緣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如何修福呢?末學也不是對此精深,但是明白一些道理,福能生福,意思是要修福,依靠的還是你本身的福德,比如說你能念佛,這是你的一分大福德,但用這個福德念佛誦經抄經又在增長你的福德,因此福德變大了,就是依自己力所能及的斷惡修善。(即是自己的福德來增長自己的福德)

先說說末學自己,末學以前也是身心俱損,惡果頗多,困難不少。卻因佛法而迅速增長福德,因而境況轉好,身心也轉好。一個月的念佛(在寺廟共修),一個星期的地藏七,20多天恭敬抄寫了一部《僧伽吒經》,改變自己的機緣就慢慢來了。加起來不過兩個月的學佛。特別想介紹的就是《僧伽吒經》這一部佛經,雖然不是眾所周知,它的力量卻不可思議,增長福德很是快。因為它是一切正法聚,所以讀誦抄寫聽聞的人獲得的福德不可思議。(因為它還包含了後世的福德,所以不是讓你馬上翻天覆地)。

說了這些就是末學要說的,沒有福德這個根本你是走不出困境的,任你如何努力,這就是末學要表達的。所以:

邪淫的你當立戒邪淫,保住你翻身的資糧,越多越好對嗎?方法學佛網網站上很多師兄都出了力來說經驗方法。末學也是這麼過來。

身體恢復健康:這裡一個網址可依法健身強腎固精,會可以很好的幫助身體恢復。不能不看中醫啊。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0413095


應當治心,印光大師編訂的《壽康寶鑒》,是一部非常好對治邪淫心理的善書。

依自己的力量增長福德。然後慢慢會“變得得道多助”,慢慢走出困境,活得是人該活的樣。福德來源於自己善心善行,慢慢積累。

若此文有福德願回向給需要走出困境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