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26年手淫、意淫美女、殺生的果報

    

希望此篇文章可以讓更多的人引以為戒,不要以為別人看不到就沒有報應,其實“舉頭三尺有神明”,在人頭上錄人罪惡。這些都是發生在我身上真實的因果報應,深感慚愧,在這裡深深的忏悔!    

我的罪過很多,首先是忤逆父母,因為父母是農村的,沒有文化,我總認為父母說的話不合我意,甚至有悖道德,就記恨他們,甚至看不起他們,小時經常打罵父母,母親對我很羅嗦,初中時就憎恨她,直到我學佛之前,一直都跟父母頂撞,以前完全是因為自己小不懂事,誤會了父母,他們是很疼我的,只是愛我的方式不適當罷了。父母有時無心的言語,竟也讓我記恨。我頂撞父母的報應就是總是招來別人對我的傷害,事事不順,別人也更加厭惡我了。因為自己的業力感召,很多時候是別人故意找我麻煩,就這樣惡性循環,在家總覺得郁悶,在學校也沒有非常好的環境來學習,而後導致中考失利。父母是我們這一生對我們最有恩德的人,如果連自己的恩人也不孝敬,那就是和天地作對了!這些報應都是自己感召來的,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在這裡向父母深深忏悔!對不起!

我現在是國內某校中專生,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意淫,手淫,有26年了。我從小學習勤奮刻苦,成績好,是班干部,聽老師長輩的話,外表看起來也像個君子,是所有人眼中標准的好學生,小時候很多人和老師認為我出息,但是我高中都沒有考上,在家自學2年都沒有考上中專,那年下半年找到了一份工作,開始上班了,這份工作很辛苦,跟單位領導關系搞的差,工作非常不順利,上了一年多時間就辭退了,我現在知道這是我的因果報應,很久以來在我道貌岸然的外表下都藏著一顆邪淫的心,因為淫業令我上學學業不成、上班事業不順,而且與同事關系搞的很差,甚至受人欺負,嚴重削減我的福報,今天我要忏悔我犯下的邪淫等諸多罪業!

也許是受前世的邪淫習氣的影響,從很小的時候我就有意淫的念頭。記得那是剛上六年級,我從電視上看到男女談戀愛的鏡頭,特別是演男女之間親昵行為後,就會對漂亮女人產生邪念,甚至有一些生理反應。但是我確實在那麼小的時候,就有著一種對女人的占有欲望。雖說當時對男女之事沒有十足的了解,但是就會拿電視上男女之間的親昵行為來想象自己(希望現在社會重視這個問題,不要讓小孩過早接觸到這樣的鏡頭)。一直到我39歲之前,幾乎每天晚上我都會意淫。這段時間,我意淫過同學,意淫過自己的老師,意淫過生活中見到過的漂亮女人,意淫過電視上報紙雜志上見到的漂亮女人。意淫的場景海闊天空,五花八門,到後來學佛我才知道,愚癡啊,大量損害了自己的福報,犯下莫大的罪業,只不過得到的是片刻的歡愉。我小學、初中一年級,學習極其優秀,特別是我初一年級,我的成績非常好,班主任認為我將來一定考上好學校。我家是農村的,家庭非常貧窮,我初中階段學習非常刻苦,所有的寒暑期都不出去玩,在家學習,每天晚上回家學習學到至少10點多,這樣的付出換來的是我光輝的成績。可是,誰知道我內心深處有一顆邪淫的內心和扭曲的心理,這段時間除了我晚上意淫外。上課時也意淫過同學,終於,中考來臨了,我沒有考上高中,這應該是我邪淫和扭曲心態造出的惡果,家裡竭盡全力供我讀書,我本應該痛定思痛,記得16歲那年,並不知道真正的男女之事,可是就在16歲夏天的那一天晚上,我感受到手淫的快感之後,忍不住每天晚上都手淫,每天晚上手淫好幾次,而且是在夜裡大家都睡覺了的時候,白天上課我就睡覺,學業荒廢,痛哉!也不僅如此,我還得了強迫症,根本無法集中精力學習,特別上了考場,要和各種念頭做斗爭,無法做題。記憶力嚴重衰退。身體消瘦,經常拉肚子,感冒等。

後來我又補學,好不容易考上了中專,三年後畢業上班了,還是工作不順利,上班與單位領導關系處的不好,同事的關系也處的不好,還迷念網絡上看美女,淫欲心一直克制不住,所以身體一直不好,而且遭到了惡報,被醫生騙錢,全身長滿結節,有炎症疼痛二十年了至今沒有全部消除,所以我在這裡忏悔我無時劫來的淫欲之心。

由於我多年來淫欲心不斷,處處不順利,遇到不開心的事時,就開始惡口大罵別人,而且我的嗔恨心很重的,也有好殺生、偷盜,妄語、兩舌、惡口、飲酒等惡習,但這些都遭到了相應的果報。我現在深信佛法講的因果報應,絲毫不爽。

這麼多年來,我終於克制了自己的淫欲之心,而且還逐漸接觸了佛法之後,事業也開始順利,繼續學習佛法,開始放生,念佛,讀經典。命運開始好轉了,這應該也是邪淫,殺生帶給我的惡果。所以說,青年學子,即使你能力很強,如果犯了邪淫,殺生其中的一條,就會有不順。

什麼是邪淫?一切不受國家法律或社會道德所承認的男女關系,均稱為邪淫。如偷吃禁果、未婚同居、一夜·情、嫖·娼、婚外情、手淫、意淫、同性戀等,即使夫妻之間正淫也應有時間、地點、因緣等限制,不可放縱。

邪淫即是對自他的不尊重和踐踏,為一切福德正氣善神、護法之厭離。故邪淫之果報極慘烈,現世即感倒霉、運氣差、耗錢財、被人欺負、卑賤、家庭不和、婚姻不順、工作不順、精神恍惚、自卑、恐懼、乃至惡疾、死亡等等苦惡之命運,若不真切忏悔命終即投身畜生、地獄道,難再重新做人。

普勸有志於追求幸福美滿的人們,定當自身力戒邪淫並勸勉身邊有緣人力戒邪淫,以期福德具足、婚姻美滿、家庭和睦、社會和諧。願天下家庭皆幸福和睦;願天下人皆認識邪淫危害,遠離斷除邪淫,得身心清淨安樂吉祥。

學佛後,我已經認識到了邪淫,殺生的惡果,我決心忏悔自己的罪業,並將自己的經歷寫下來,以警世人!我決定痛苦前非,堅決戒掉手淫,意淫、殺生等惡行,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大丈夫,為家國天下謀福利!

 我要向父母忏悔,特別是向我母親忏悔,父母給我身體,在那麼艱苦的環境中把我拉扯大,那麼艱苦的日子下省吃儉用,嘗盡甘苦的供我讀書,母親不僅在生活上照顧我無微不至,為了能夠讓我讀書,還歷盡磨難,我不僅沒孝敬他們,反而意淫、手淫損害自己的身體和福報,真是大不孝!對不起我列祖列宗,向我列祖列宗深深地忏悔,並且向被我殺害的一切眾生忏悔。    

往昔所作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