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法師:殺生,吃肉,這些眾生的靈魂就會卡在你身上

    

所以,剛剛我也在外面召請,我很認真地,各位念施食咒我在裡面比。我都想,我生命最快樂的時候就是那個時間,能夠做一點對別人有一點幫助的:召請、甘露施食。所以我想我每一次都法會一開始都要帶各位做,我就是希望各位上瘾啦,走到哪裡就做一下,點個香、一杯水也好,因為你生命那個時候會很踏實、很踏實。生命就是沒事做很痛苦,所以我每次沒事做我就生病,我一定要找一點事來做,一定要去想如何做一點好事也好。

所以我們今天中午做了一個決定,我們從馬來西亞峇都巴轄來的幾位菩薩,上回我們嘉措格西去那邊帶他們去放生。我們嘉措格西就拿相片給我看,他們帶他們到一個、一個馬來西亞峇都巴轄一間蛇皮公司,因為現在人類很喜歡用那個蛇的皮來做皮包、皮帶,所以它是一間合法的公司,所以它就要大量的蛇皮來提供其他的廠商做配件。你知道他一天殺多少蛇嗎?大的蟒蛇一天他說至少一百只。他們家已經有三代了。

那一天他們去買了一只五十四公斤,還有六十公斤的,平常的都十幾公斤、二十幾公斤,那一天他們去把錢都買光了還不夠。那個殺蛇的說:我們一天至少一百只!已經做了三代,各位你給他算算多少大蟒蛇為了人類的皮包,真皮的這些飾品被殺掉。然後他們殺完,那些肉就包好人家就拿去做飼料。而且要殺這個蛇,他們說要活活給它灌水,灌很多,然後再來扒皮,非常可憐!所以我們就決定,大家要不要救蛇?他們說算公斤的,一公斤七點多新加坡錢,所以我們就做了決定了,干脆算八元好了。他們至少都那個十幾公斤的,那十幾公斤的差不多兩公尺了,那個蟒蛇,也差不多就這麼粗了、就這麼粗了。

所以希望大家搶救好不好?搶救蟒蛇放到安全的地區、保護區。因為蟒蛇它們動作緩慢,吃飽了就不太動,所以他們這些土人就很會抓、非常會抓,所以我們現在幫它找了幾個保護區,然後多給它雞蛋吃。沒辦法了,至少不要讓它吃青蛙、老鼠,然後讓它們安全、安全,所以我們就做了一個決定,至少每個月大家來救一百只,好不好?想辦法,好不好?沒聲音!

所以,大家多努力、多努力!一百只才一天,然後我就跟他商量說,你去跟老板講一講,初一、十五不要殺,初一、十五吃齋,我們把你買過來了,你那一天就賺了錢了,對不對?然後初一、十五不要殺,我們想辦法救!兩天合起來就兩百只了,所以一只有二十公斤的、有三十公斤的、有十幾公斤的。所以各位把它記下來,一公斤八元,開始救,好不好?等一下快下課就開始收錢,為了救命啊!以後各位多到生命協會去布施,好不好?然後如果你救整條的,相片就寄給你,貼在你家。因為跟你講蛇很靈的,非常靈的!蛇我們叫地龍、地龍,所以我十歲的時候殺一只蛇,十二歲的時候被打到胸,痛!痛到三十五歲,就一只蛇而已。我那個殺的蛇才小小的而已,要我去殺的那個我同學,也在殺蛇以後的…… 我十二歲的時候他自殺。所以各位蛇很可怕的,它的意志它會引導你去這樣,它引導他去自殺,然後它讓我大哥像乩童一樣的打我,蛇會報仇的。

所以今天有一位居士他開車他也跟我說,他說:師父,我講真實的,我的親戚就是喜歡殺蛇吃蛇,結果他的女兒被車撞死,然後另外一個女兒嫁給印度人,被喉嚨割了快斷掉,然後生下來的小孩又出問題。他問我這是蛇在報仇嗎?我說這你不要懷疑,蛇會如此的!所以很多人都知道,你去殺蛇如果沒殺死,它會來找你報仇,所以有些人就干脆把它殺掉。所以,現在我們大家搶救,救多少算多少。但是至少各位今天多了一個工作,以後每天不管做什麼修行,回向給所有蛇類眾生,好不好?讓它們減低它們的嗔恨。後來我又問我們嘉措格西,印度呢?印度怎麼對待蛇?他們說在南印度看到蛇就殺,他們認為蛇不吉祥,一定要把它殺光光。

但是因為人類的無明,所以造成了很多的可怕。而且各位你稍微注意,我們老和尚都會看,殺過蛇吃過蛇的看眼睛就知道,眼睛裡面就像蛇的眼睛。為什麼?蛇的最厲害就是它的眼睛,所以殺過蛇的人蛇魂就卡在你眼睛,所以你的眼睛就有蛇的這種形象,這種味道跑出來。所以各位你要注意,吃雞肉你就像雞,吃豬肉你會變豬。本來就如此,這些眾生的靈魂卡在你身上。就像那個石頭,如果卡了一只牛,那個石頭慢慢就會變牛的形狀;就像那個樹,如果卡了一個女人,那個樹你給它看就會像個女人的形象,這是真的。因為它的這種意志,它就會變成那個形象出來。

所以就像我們大家如果做好事,然後天空會出現佛菩薩、彩虹,所以人的心態就會改變最硬的石頭,所以各位你要每天:唵 嘛呢 呗美 吽!阿彌陀佛!看到你臉就像佛了,真像菩薩了,最近又生氣了,又變羅剎了。所以相由心生,我師父最重這個。我師父每天,如虛長老他經常看我,你要看看你今天像什麼,你的心改變了聲音也會改變,眼神會改變。所以你要隨時注意,不要騙人,會看的人一看就知道。談戀愛有談戀愛的相、豬哥有出豬哥的相,一看就知道了,吃素有吃素的臉。所以各位這一點你了解了,你說人不知道,鬼神都知道,天神也知道,諸佛菩薩都知道。所以我們慈悲的人會有慈悲的相。

所以我想,任何動物我們都要極力地保護,雖然我們沒辦法救到全部。所以各位要在念唵 嘛呢 呗美 吽的時候,你要想著非洲的大象、豹,你電視看的到的那些稀有動物,你都要給他觀想。非常重要,觀想。我有一次我們台灣有幾個眼睛看得見的,然後我就拿了香在那邊召請、召請,我那一次召請我什麼都沒想,我就召請大象、鳄魚、獅子、豹,然後召請完以後我說:你們看得見嗎,今天來什麼?他說:師父,怎麼奇怪,今天來動物?對了!謝謝你跟我講,我召請它真來了!所以各位,我們的心不可思議。你有信心,佛菩薩有不可思議,普召請真言,它們就來了,有緣的就來了,來了就有機會解脫了,所以我們心靈的力量是無限的。

雖然我們的實力有限,但我們的心力無限,所以各位要祈願:願世界沒有地震!願往生者離苦!願生病的好起來!你要這樣來祈願整個世界。所以看到別人在罵人,願大家不要再惡口罵人!願他心情好!你要把這個都變成你的願,所以你每一秒鐘、每一個念頭都是利他的,這個很重要,都是想要幫助世界。所以我想我們雖然沒有成佛,但是我們要有一個成佛的心,這個就是這個想要幫助眾生的心。所以我就會一直交代不要抱怨,不要有灰色的悲觀的思想,永遠很積極,因為一切都會改變的,這個世間沒有永恆不變的,再壞它都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