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女人性慾太重,到處跟男人發生關係、自慰、殺生的果報

    

我今年30歲了,可以說這些年我過的很苦,以前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我的生活這麼不順,接觸佛法以後才明白,原來是因果報應,也知道了邪淫也多大的危害。

我記得小時候也就是七八歲吧,那時候就做出不知廉恥的事,當初因為不懂事被一個親戚家的哥哥給誘奸了,我當初不但沒有告訴父母,還很享受那種感覺,後來又多次跟那位哥哥發生了關系,後來隨著時間長大,也並沒意識到錯誤,反而越來越嚴重,一個人在家趁父母不在家開始手淫,還找別的小伙伴幫我手淫,那麼小骨子裡卻是那麼骯髒,就這樣不斷的手淫一直到十六歲,我的家庭發生一件大事,我的媽媽去世了,現在想想都是我做了不知廉恥的事讓父母折福折壽了,我是多麼的不孝呀!

可是當時並沒有認識到這些,在媽媽去世半年以後我出去打工,而我的工作跟行為又給去世的媽媽帶來了一場災難,我的工作是把蛤蟆用鐵絲在眼睛的部位給串起來,然後把它們掛起來曬干了,干了以後再把肚子裡的油給扒出來,自己當時好殘忍,那是一條條生命呀,我卻生生的把它們殺害了,我現在真的好後悔!

事情還遠遠不止這些,我還不知羞恥的跟我的老板發生關系,犯了邪淫,當我干完活回到家爸爸告訴我媽媽的墳被挖開了,又從新火化下葬的,這就是我殺生跟邪淫帶來的後果,連去世的媽媽都沒能得到安息,我真的是該天打雷劈呀,到了十九歲通過別人介紹認識了一個男朋友,我不喜歡他還跟他發生了關系,兩個月後又甩了他,記得當時那個男孩哭的很傷心,後來又通過別人認識了一個男孩,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非常喜歡他,可是他對我沒什麼感覺,後來經過他家人的勸說和我不懈的追求,他同意跟我在一起了,我們訂婚了,這個男孩非常正直,他沒有要跟我發生關系的意思,所以我也沒好意思主動。

訂完婚以後我們相處的非常好,因為兩家離的比較遠我們不能經常在一起,就這樣我夏天又出來打工了,在打工期間又不要臉的跟一個有婦之夫發生了關系,我還騙他說我懷孕了然後把孩子打掉了,這個男人真的相信了,還給我錢花,因為工作時間短,然後我就回家了,回家以後就跟這個男人分開了,去找我我也拒絕了,就在我跟這個男人邪淫的一個多月後我的男朋友提出了跟我分手,讓我也嘗到了被心愛的人拋棄的痛苦,這也是我跟有婦之夫邪淫的報應,我還是沒有認識到錯誤,還是繼續跟別的男孩一夜情,直到遇到現在的老公。

開始結婚的前幾年老公對我很好,因為有老公了再也就沒有跟別的男人接觸,可是好景不長,老公跑車不在家,一個人在家按耐不住寂寞,開始跟別人在網上裸聊,尋找刺激,因為我對老公不忠,感召了老公跟別人的暧昧,我為了報復老公,跟老公的表姐夫發生關系,跟老公的同學發生關系,我越是這樣老公這面也越嚴重,導致老公看我不順眼,我們吵架成了家常便飯,老公在外也有了情人,真是淫人者妻淫人,報應真是不爽,就這樣提離婚也是常事,第一次去離婚,因為我捨不得老公,覺得沒有他生活也沒意義了,在法院我就吃安眠藥自殺了。

也許是命不該絕,讓老公送醫院搶救過來了,所以離婚的事就這麼算了,可是我跟老公的戰爭還是無休止的繼續,因為總吵架覺得在老公這裡得不到溫暖,在網上聊天遇到了一個對我很好的男人,他也是有家的人,我也知道我們不可能有未來,我也不會去破壞別人的家庭,在我跟這個男人火熱的時候,老公也有了別的女人,我發現了他有別的女人,但是他沒發現我有情人,只是懷疑,就這樣我們又開始鬧離婚,當我站在法院讓我簽字的時候,我沒簽,還是捨不得他,這真是離離不起,過又過不起,還是總吵架,每天就這樣折磨對方,無論身在哪裡心都不平靜,後來多虧我的姨姨,是她讓我接觸了佛法,知道了因果報應,所有的不順都是自己邪淫造成的,我在這裡深深的忏悔,我對不起我的父母,對不起我的老公,對不起我傷害的一切眾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引以為戒,不要再邪淫了,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呀!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