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美女跟男人邪淫、墮胎導致一事無成,真心的忏悔!


阿彌陀佛,各位大德師兄們好!末學借助學佛網這個平台在諸位師兄的鑒證下,真心忏悔之前所犯的種種邪淫!

末學是位女性,今年29歲了。長的漂亮,自身條件也不錯,但是邪淫讓我現在一事無成!

在幾歲的時候,一次無意中被一個硬物碰到了下體,有種不一樣的感覺,讓我很好奇。之後多次模仿之前的那種碰撞,享受那種感覺。畢竟那時候小。沒有多長時間便將這個事情忘記了,也沒有再做過這樣的事情,但是這裡給我日後的邪淫埋下了種子。

高中時,學校裡有幾個男生追求我,我也很喜歡其中的一個男生,便和他戀愛了,但僅限於在一起說說話,其他事情沒有做過。但是因為戀愛,我和他高考都不理想。我們在不同的學校復讀。也就這樣我和他之間的關系不了了之了。復讀的時候上課外的英語補習班,補習班裡有個男生,很積極的追求我,架不住他那樣的積極,我又和他戀愛了。這次的戀愛沒有發生男女之間的那種關系,但是我們有時會聊到那樣的事情,之後高考,我考了一所一本院校,他也上了一所二本院校。我們的關系也就這樣結束了,也許在這個時候,我的邪淫還不是很嚴重,不然我怎麼能考上大學,但是那時我沒有遇見佛法,沒有警醒,整天洋洋自得。

大一那會,隔壁班的一個男生瘋狂的追求我,他長的也高大帥氣,學習也很好,我很欣賞這樣的男孩子。我們戀愛了。這次戀愛,我投入很深的感情,也許是我和他俗世的緣分很深吧,但一定是惡緣。在一起沒多久,我們在賓館開房間了。我的第一次貢獻出去了,我死心塌地的想要跟他好好在一起,日後結婚。他嘴上信誓旦旦的說著永遠在一起。其實背後做著我不知道的事情。終於一天,一個女孩來找我,說我是第三者,我怒不可揭,決絕的和他斷絕聯系。但是心裡還想著他,還希望有一天能和他在一起。大三時,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們單獨相處,他跟我說了很多抱歉等等忏悔的話,我信以為真,又和他在一起,結果,這次我懷孕了,而他卻躲避了,我自己去醫院墮胎。犯下了極其嚴重的殺業,在此,我極力的忏悔。現在每當想到那個孩子,我的內心戲像被刀割似的,那種後悔惋惜痛苦的感覺侵蝕著我。之後我和他的結果,大家可想而知。

畢業後我沒有馬上工作,在家復習參加社會考試,期間一次我生病了,在醫院看病,我看中了給我看病的男醫生,我能感覺到他對我也有好感。回去後我給他寫信,信中留了我的號碼。他居然聯系我了。我不知道我和他之間的宿緣是怎樣,我們在一起沒有任何利益關系,只是我們之間單純的喜歡。可是,他有家庭!各位。寫到這裡,這一件件事情,種種過程。我犯了多麼嚴重的邪淫。社會上的各種考試我當然沒有考上。找了一份工作。

工作很清閒,我了解了佛法,也明白了邪淫這個詞的含義。突然醒悟了一些。在網上看見很多同修們求菩薩獲得好姻緣的帖子。我也效仿去觀音菩薩處求姻緣。我把心目中伴侶的理想條件一一對菩薩說了,但是沒有說長相,就在我望著菩薩的過程中,我的腦海中浮現了一張男人的臉,那時。我不認識這樣長相的男人。神奇的是,二個月後經同事介紹,我認識一位男士,他的條件包括他的臉和當初我在普薩處求的一樣。我的天啊,我震驚了。

認為我們就是菩薩牽的緣,一定是終身伴侶。我心裡那個美啊,差不多飄起來了,而且我們很喜歡對方。憑我們倆的條件,我們日後的生活肯定是上等。可是,我們倆在交往的過程中,摩擦不斷。現在回憶之前那個時候,我們應該是不想分手,但是又對對方一些方面不滿意,都在想著讓對方為自己改變。雖然我們一次次的嚴重爭吵,但他都沒有想過要分手,反而是我,一次次任性的說分手,之後又若無其事的和他在一起。當然和他在一起時,我們發生了關系。爭吵太多,我任性太多。最後他忍無可忍,我們分手了。我很遺憾。和他分手直到現在有2年了。我沒有談過戀愛,心裡還在想著他。

再說說我的工作,很清閒的工作,可是很不順,我在工作時煩惱很重,領導看我比較不爽。我主動辭職了,辭職到現在2年了。一直沒找到工作。

我現在是標准的大齡女了,工作婚姻沒有著落。總結以上種種。都是邪淫鬧的,最最嚴重的是墮過胎。在此我真心的忏悔,我現在只希望我的生活能夠走上正軌。我發誓好好學佛,好好做人。再不犯這些見不得光的錯誤了。我真心的向那個孩子忏悔。希望他接受我給他做的種種功德,好好學佛,往生西方,不要再痛苦的輪回了。也希望看到這騙文章的人們,尤其是女性能夠引以為鑒!我將寫此文章功德回向給法界眾生!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