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未婚男生,手淫到一無所有? 手淫真的會消福報!!
    
    文章有點長,希望有緣的朋友能夠耐心看完,了解手淫、意淫和墮胎的報應有多厲害!

我是一名男士,今年32歲,未婚,2013年10月皈依佛門。在前面的那20多年中,由於染上手淫惡習,導致自己諸事不順,遭受了很多的打擊和折磨。下面就讓我一一的道來吧!

記得我小時候聰明伶俐,尤酷愛書法繪畫。在小學讀書期間,從不與同學打架鬧事,在父母、老師的眼中,我是一個非常乖巧懂事的好孩子。在小學6年的學習生涯中,我的成績雖談不上十分優秀,但也還可以。那時侯的我,極其單純,整天就只知道學習,其它的一概不知,只偶爾聽到身邊那些比我年齡大的哥們談論一些關於男女之間的事情,但自己也不明白。

直到上初中一年級,我在他人的影響下,開始進錄像廳看電影,偶爾看到一些不雅的畫面,但也只懵懂的知道個大概。有一天,我在家裡不知是為何,忽然進屋就橫躺在床上,開始玩弄下體,不多久,一種說不出的快感傳遍全身,後來才知道,這就是所謂的手淫,也是我從小學到初中以來的第一次手淫。從此,我告別了童年時的那份純真,打開了潘多拉盒子,以後就一發不可收拾,注定了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自從染上手淫惡習後,初中三年,我完全沉淪在那種短暫的快感中不能自拔。無論在家裡、出住屋(初中時學校離家遠,在學校外面租房子住)、廁所裡,還是在山坡上,都有我偷偷摸摸手淫的身影。除了手淫,意淫更是不間斷。有時意淫自己的嫂子,有時意淫電影裡的明星,有時意淫大街上的女孩,有時在課堂上意淫女同學!很多時候,只要自己單獨一個人,不管是在看書或做別的事,身體自然會蠢蠢欲動,就迫不及待的去手淫,手淫完了又後悔,後悔為什麼要這樣做?!總是控制不住自己,在犯錯與手淫之間悔恨,好無奈、好無助、好痛苦!手淫似乎成了我學習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時手淫怕被別人看見所表現出來的那種猥瑣熊樣,難看至極,實在窩囊。手淫、意淫如此嚴重,又習慣性不吃早餐,漸漸的,我的身體開始出現問題。

初二上學期,我就得了慢性腸胃炎和偏頭痛,再加上學習課程多,思想負擔重,我的體質、智力(記憶力)、思考力、視力開始下降,直接的表現是:全身軟弱無力、頭昏眼花(開始近視)、反應遲鈍、畏畏縮縮、膽小怕事。結果,成績一落千丈,成了班上的差生。此時,我處在水深火熱之中。父母著急,為了我到處求醫找藥;我和同學朋友相處不好;老師對我有意見……

初中三年,盡管我每天都起早貪黑,刻苦勤奮的學習,但還是抵擋不住淫欲的沖擊,自然,各科成績無從談起。中考的時候,我只考了可憐巴巴的280多分。無奈,成績太差,填報自願的時候只好選擇我們隔壁縣城的一所普通師范學校,由於讀小學時的美術書法功底好,後被錄取,學習藝術專業。

自從進入師范後,從前的晦氣似乎一掃而光,感覺好了些。當時我就下定決心,絕不再辜負父母對我的希望,我要重新開始,一定要在這短暫的三年考上自己心中理想的大學,絕不再浪費時間。常言道:“堅定的信心使人拼命”。盡管當時師范學校沒有高考班,沒有開設高中課程,但我決定自學。向其他學校的同學借高考課本,到書店買參考資料,把絕大多數的時間都用在備戰高考上。慢慢的,由於各方面表現優秀,和老師同學相處融洽,當上了班上的學習委員。期間,有本班和其它班的女同學喜歡我,主動追求我,但我始終不為情所動,婉然拒絕,因為我只有一門心思,那就是考大學。

正如當初所言,在師范學校學習期間,我沒有浪費時間,虛度光陰,沒有辜負父母、老師和同學們的希望,我如願以償的考上了大學。但是,我唯一沒有想到的,就是手淫、意淫對我的身心造成的巨大傷害,它仍然像魔鬼一樣的一直纏著我。如今我才明白,高考沒有進重點大學的原因。福報被我無節制的手淫、意淫削減了。

2005年9月,在親人朋友的祝福中,我來到了省城一所普通大學。

到了大學,墮落正式開始!

由於學校管理寬松,學習課程少,空閒時間多,我就更加肆無忌憚,手淫次數越加頻繁。上課、走路、吃飯、夢中都離不開女人,整日魂不守捨。

大二下學期,我們學設計專業的要每人配置一台電腦。我買了電腦以後,成為我真正墮落下去的開始。每天除了吃飯、上課、睡覺,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電腦上瘋狂的搜索、下載圖片、視頻,貪看黃色文字,顯得十分邪惡。

到大四第一學期,我為了圖個清靜,好好准備選調生考試,在學校外面租了一間房子。一天,我們以前寢室的一個同學帶她女朋友和一個女生到我住的地方玩。經介紹,我認識了這個女生。第一眼見到這個女生的時候,我對她並沒有什麼感覺,原因是她年齡小,單純,不懂事,再說我要准備考試,沒心思談戀愛。可是,一切並非自己想的那樣簡單,往昔的宿怨和邪淫的種子,現在開始生根發芽。                                                            

這一次,我是徹底的墮落,一步步走向深淵……

經過室友的撮合和她主動示好,大約2個多月的時間,我們從陌生、相知、相識到相愛,並頻繁的約會,很多時間都粘在一起。山坡上、公園裡、校園裡、旅捨裡、同學的出租屋裡,都有我們行淫的影子,真是走到哪就淫到哪。整天除了貪念對方身體帶來的那種短暫的性快感外,幾乎沒有別的,那種對色欲貪愛的程度,直到現在我都不敢去想象,太恐怖了!淫亂到如此地步,竟然不知羞恥,不知死活!現在要是給我一萬個膽,我都不敢這麼做,因為,行淫之處,風水都被污濁,因果報應實在太重了。下面這幾段摘自網上《趙老師講因果》實例中的幾段原話,大家可以到網上查看,對年輕人很有警示教育作用。

在公園裡邪淫,那裡的花草樹木不找你算賬?在海邊邪淫,那裡的海龍王不找你算賬?盡虛空,遍法界都有眾生在修行,走到哪,就污濁哪裡的風水,她自己不知道,只有等到了地獄才能看見自己造的業。她身邊圍繞著一片一片的冤親債主,淫到最後,人就完了。後來跟一個男人結婚,那個男人是不知道她以前的種種行為的,要是知道了,是不會要這樣的女人的。這樣的女人,一進門就是不潔淨的,以後的生活怎麼會好呢?渾身都是業因果報。你做的時候歡喜,給你果了,你就不歡喜,不想要了。不要也不行,種了因,就會結果,這是鐵的規律。

——摘自(眷屬之間邪淫,強奸親屬得大果報)一文

邪淫所到之處,都是壞人家風水的,你怎麼忏都沒有用的,你忏只能消掉業力的50%,還有一半是沒有辦法消掉的,那還有一半怎麼辦呢,得靠有大神通的人來幫你,還那個地方一個清靜才行。我們都是凡夫,沒有辦法還那個地方干淨,造了,那就背著吧。

年輕人,沒有造的,千萬別造。在野外邪淫特別罪惡,盡虛空遍法界都有眾生在修行,你在野外邪淫,會得罪那裡的山神、草神、樹神、水神等神靈,污染一大片,自己都不知道背了多少因果,回家的時候,背後跟著一大片冤親債主,都要找你算賬,看你怎麼還?       ——摘自(受菩薩戒的居士邪淫果報)一文

起初,我們都很甜蜜、很溫馨,從不吵架,我還把她當成了生命中的唯一,發誓要一輩子對她好,永不拋棄。對她是精心呵護,體貼入微。但是,時間一長,她以前的那些問題就表現出來了,她隨時都不顧及我的感受,和很多別的男生在QQ上、電話上有說有笑,讓我心煩。到後來,她得寸進尺,發展到可惡的背叛!我向她身邊的同學了解,她讀初中時就談了不下5個男朋友,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她的第幾個,她跟我在一起了之後,都還沒有和前面談的其中一個男生分手,她是腳踏兩只船。

就這樣,我跟她的拉鋸戰正式開始,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鬧,有時還動手打架。當時又臨近畢業,別的同學都在認真准備畢業論文,找工作,只有我一個人整天還和女朋友唇槍舌戰,當時我是心亂如麻,壓力好大。由於從未間斷過的手淫對身心極度摧殘,使得整個人變得優柔寡斷,拿不定主意,我是既愛她又恨她,在乎她似乎勝過一切。後來,我選擇原諒了她。

但過幾個月,她又一次的背叛我,這次我是徹底的寒心了,寒心到幾乎失去理智。俗話說:“愛得越深,傷害就越大”。彼此互不相讓,惡語中傷,鬧得天翻地覆。迫於無奈,我選擇跟她分手。分開期間,我的心痛極了。某天,她突然發短信給我的那位同學,讓他轉告我,說她懷孕了,問我咋辦?我真是心如刀絞,一直懷疑這孩子究竟是不是我的。她幾次哀求我,說絕對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情,讓我原諒她,給彼此一次機會。由於我優柔寡斷的性格,選擇了妥協,去醫院把孩子做掉,然後又在一起。連我身邊的人都說我犯賤,軟弱無能,沒骨氣,並勸我趕緊徹底分手,當亂不斷,反受其害,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現在想起來,一點都沒錯。再後來,她又懷孕兩次,我們又無情的把孩子做掉,真是作孽啊!!!

從一開始,我們都明白彼此之間不合適,但鬼使神差的會這樣。我跟她在一起的時間,起起落落有三年多,發生了大大小小無數次的事情,酸甜苦辣皆有,更是讓彼此刻骨銘心,教訓深刻。在幾次人流中,她的身心受到巨大傷害。雖然我們已經分手幾年了,但每當知道她過得不好的時候,我十分難過,心好痛!!!我非常對不起她,對不起殺掉的孩子,萬分內疚,這是我永遠的傷痛!幾次想寄傳統文化方面的書和光碟給她看,讓她接觸佛法,忏悔改過,只是,因緣不成熟。

在省城這幾年無數個不眠的日日夜夜,我經歷了太多讓人不可思議的事情,受盡了無數次的打擊和折磨。無論是學業上、事業上、感情上,還是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我都認真對待,盡心盡力的去做,但還是一塌糊塗,根本得不到別人的認可,更沒有一次是成功的,特別是那次感情的失敗,猶如晴天霹雳,讓我生不如死,撕心裂肺!給我的身心造成巨大創傷,留下了很深的陰影。在這裡,我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這幾年自己所過的日子,那就是:豬狗不如!記憶力出奇的差,思維混亂,心情煩躁,膽小怕事,懦弱無能,面黃肌瘦,貧困潦倒,挫折不斷、倒霉透頂,丟三拉四(健忘)。

孤獨、寂寞、自卑、恐懼、無奈,都似乎與我形影相隨,我的心在流血,我好難過好難過。一次又一次的去參加公務員、事業單位考試,一次比一次准備的時間長,一次比一次的努力,態度也一次比一次的認真,可分數卻一次比一次的低。這期間,光考試費用就花掉了上萬塊錢,並且耗盡了我所有的心血,可沒有哪一次是成功的。剛畢業那年報考兩個事業單位,筆試都是第一名。一個是地質局,結果面試失敗,原因是腦袋麻木,反應遲鈍,回答問題不盡人意。一個是大學的老師,被有關系的人搞定。到後面是次次考,次次不入圍。我在無助中哀嚎,在絕望中咆哮,甚至怨天尤人,自暴自棄,恨不得自殺。

就像朋友們說的那樣,一個人,如果長期的手淫、意淫,去做些亂七八糟的事,運氣會極度的糟糕和詭異,總是會莫名其妙的倒霉,莫名其妙的喪失很多的關鍵的人生和生活的大大小小的機會,甚至會因為喪失了一個小小的機會而喪失更大的機會,進而在與別人的各種激烈的競爭中輸的一塌糊塗。好的和喜慶的事情很少很少輪到自己,倒霉的破事情會一件件准確的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我的經歷跟這幾句話描述的是一模一樣。

當我的身心消沉到快要崩潰的時候,蒙受佛菩薩的慈悲,於2012年中旬,當時我在家備考公務員,從手機網上偶然收索到佛教網站,了解到一些佛法,慢慢的看到了關於戒邪淫方面的文章。這時,我才真正的認識到,才真正的醒悟,自己的命運為什麼會如此乖舛,其根源是:手淫,恐怖的手淫(手淫就是大不孝)、墮胎(殺人)!!!孩子是來投生的,不是來投死的。一條小生命,還沒來得及看這世界一眼,就被活生生地弄死或肢解,丟入垃圾桶。你說日子能好過嗎?我以前被情欲沖昏了頭腦,變得麻木不仁,竟干出如此蠢事。現在才曉得,女性墮胎,男人同罪,背的因果都是一樣的!

從此,我開始痛定思痛!反思、忏悔。堅持讀經,念佛號。我給自己規定,平時要多孝敬父母,尊老愛幼,有機會就多做好事、善事,堅持每個月至少放生一次……

以上是我從讀初中手淫以來,所親身經歷的、實實在在的血淚痛訴史,一切都是真正的因果報應。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一定要引以為戒,切勿糟踐自己!手淫、意淫、墮胎殺人報應真的太可怕了!

下面,我將回顧總結前文沒有提到過的一些事和學了傳統文化後一些膚淺的理解,希望對朋友們有所幫助:

1、我為什麼自第一次手淫後就樂此不疲,起起落落10多年?淫欲之心咋這麼重?這是我無始劫的習氣(惡習)太重,淫根太深的緣故,加上缺乏這方面的教育。從小到大,我從來就沒有聽說過什麼傳統文化,父母也不懂。

2、現在我只要一想到以前的所作所為,就非常的後悔、難過、自卑、自責。我對不起我的父母,對不起列祖列宗,我大不孝。《孝經》上講,“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我不但沒有報答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反而天天縱欲,墮胎殺人,做讓自己短命的事;而且,還時常怨天怨地,怨恨周圍的一切,怨恨父母為什麼不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怨自己為什麼不生在一個富裕的家庭,真是愚癡到了極點!現在回過頭來好好想想,自己以前造了無量無邊,無恥下流之罪業,老天爺沒有把自己的小命拿走,已經是萬幸了!

3、從小到大,我都聽父母的話,讀書期間不談戀愛,包括讀師范的時候,就是有同學喜歡也沒談情說愛,可是,為什麼上了大學就偏偏遇到一個讓我“頭痛”的女朋友,結下一段很深的孽(惡)緣呢?其實,這都是自己感召來的,跟別人完全沒有關系。正如王竑琦老師所說,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你就會感召什麼樣的人跟你在一起,你感召啥,因為你是啥。蒼蠅去最髒最臭的地方。蜜蜂采蜜去花叢中。所以,絕不能怨天尤人,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4、我的體骼、智力、事業、家庭等方面應該是很好的,但是,自從染上手淫惡習,一切都慢慢的變了:

①我的身體發育不全,體骼細小,消瘦,怎麼吃都不會胖,雖然身高1.73米,體重卻100斤不到。

②長期便秘,有時候一個多星期不上廁所。

③記憶力不好,腦袋不好使,看書轉眼就忘。手淫對記憶力的損害幾乎是不可逆轉的。

④家庭不和。自從染上手淫惡習後,我的父母關系感覺不怎麼好,隨時吵鬧。我父親在外打工還遇到過幾次大的危險。其中,最讓我刻骨銘心的是我和女朋友大吵大鬧,和女朋友去醫院做人流期間。當時,我家裡父母親硬是吵得不可開交,隨時打、隨時鬧,我回家都看到過幾次他們大打出手的情形。我的伯伯、伯媽、街鄰四坊的人都來勸說我父母要忍氣,可是沒用,雙方都是惡語相向,越鬧越凶,恨不得離婚。直到我接觸佛法,通過忏悔、戒淫、讀經、念佛、放生、印送善書、布施等之後,我父母之間的關系才慢慢的緩和過來,家庭各方面才向好的方向發展。

⑤工作不如意。前面說過,我是學設計專業的,按理說,應該進設計公司搞設計才對,可是,專業完全荒廢,連電腦都不太熟悉。記得剛畢業的時候寫論文和論文答辯都是敷衍了事。後來,一個大學的同學跟我講,他家的一個舅在工地上承包工程來做,問我願不願意去,當時在那種非常窘迫的情況下,我不得不去工地上做苦力。就這樣,在工地上干了2年多。期間,總是會遇到惡緣,要麼同事想方設法的整你,戲弄你,要麼老板看你不順眼,扣你的工資,等等。當時我的整個情況是:一邊做苦力,一邊看書准備考試,一邊跟女朋友拉拉扯扯(邪淫)。這種態度,這種作風,能考得上嗎?工作能如意嗎?能有前途嗎?不可能!

⑥貧窮下賤。我無論做什麼,根本就賺不到錢,也存不住錢,盡管當時自己勤儉節約,可從來都是入不敷出。我的早餐和中餐,很多時候都是吃方便面、面包度過的。記得有一次和女朋友去醫院做人流,錢都是向別人借的。還有,自己的東西會無緣無故的被賊偷。2011年,在工地上的地下室裡,我住的地方被賊翻得一團糟,結果賊沒有找到錢和其它值錢的東西,居然把我記賬用的一個筆記本也拿走了;我在一次事業單位招考報名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畢業證不見了,由於忙用,花了幾百塊錢補了一個假的。後來,我姑媽在家找東西時才發現我的畢業證放在她家了。要是不學習傳統文化,根本就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以前我健忘、糊塗到如此地步,邪淫真的是萬惡之源啊;2008年,我在大學貸的助學貸款,才9000元錢,今年(2014年)才還清。可想,這是人過的日子嗎?一個連自己都養不活的人,如何去孝養父母?!邪淫真的會讓人貧窮下賤、過地獄般的生活!

⑦恐婚。我父母一直都在為我的婚姻苦惱,問我為什麼還不著急!其實,我很著急,很難過,很恐懼,但無奈,自己的心裡非常清楚,福報被折光了。就像一杯水一樣,以前是滿的,現在都快見底了,如果再不斷惡修善,堵死杯底漏洞(邪淫、不孝、殺生就是杯底的洞),往杯子裡加水(做善功德,累積福報),那就是死路一條!感召來的伴侶也是不忠貞的、不純潔的、不善良的、不賢惠的,就算勉強結婚了,家庭也會不和諧,總出事!學傳統文化了之後我堅信,這絕對是事實,由不得你不信!凡是邪淫(亂搞男女關系)、不孝、殺生、貪欲重的人,十之八九婚姻、事業等方面都會出問題。夫妻之間要麼大吵大鬧搞離婚,要麼子女不爭氣,要麼生重病,要麼有牢獄之災,要麼出災禍死亡,等等,因為福報被折損掉了。像這方面的例子,在今天這個人心浮躁的社會實在是太多了!可能有人會問,我見過天天吃喝嫖賭抽和很缺德的人,他們不是照樣過得很好嗎?你別急,凡是都有一個過程,量變到質變,有些人的福報大,有些人的福報小,福報大的人短時間內沒事,但不等於永遠無事,只是剛開始的時候發生的事小,被自己強烈的財欲、色欲、物欲、權勢欲等欲望所蒙蔽罷了。福報小的人,在短時間內就可能拉倒。我相信不會有人這樣認為,我的福報大,可以胡作非為!要明白:凡是出來混的,遲早是要還的!

如果有這方面問題的朋友,最好是早剎車,潔身自愛的好,否則會付出十分慘重的代價!像我現在這個樣子,什麼都沒有,你說後悔有用嗎?根本沒用!望君慎之!戒之!

5、每當我看到別的年輕人那健壯的體骼,出奇的記憶力,幸福的家庭,成功的事業,我就會無比的羨慕,無比的自卑,我的天了,以前為什麼會那麼蠢,對自己如此之殘忍!這真的是自己害自己!天天讓自己非常寶貴的腎精大量流失,多可惜啊!腎精是用來養命的,用來延年益壽的,用來建功立業的,用來傳宗接代的,不是拿來享樂的,怎麼會無節制的把它揮霍掉呢?!我隨時都在問自己,要是從小不手淫、意淫,不墮胎殺人,健康快樂的成長,今天會這樣嗎?今天能這樣嗎?這是我永遠的傷痛啊!兄弟姐妹們,這種痛苦,這種悲傷,有誰能夠知道,有誰能夠理解啊!

6、天底下最害人害己、最難控制的事莫過於邪淫(色欲)了!剛開始的時候不給你一點甜頭,是不會掉進萬丈深淵的,當你掉進去之後想出來,如果不遇到善知識的指引,是非常難的。它會讓一個聰明、健康陽光的人變成一個十足的廢人,生不如死!可想:一個麻木遲鈍的腦子和孱弱的身體,想在社會上打拼,轟轟烈烈的干出一番事業,那不是做白日夢嗎?

7、每當我想到自己以前的那些做法、那些表現,渾身都會打顫,如果我與佛無緣,不遇到佛法,結果會怎樣,一定還在茫茫人海中苦苦的掙扎,過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生活,就是死都不知道是咋死的!無緣接觸傳統文化的人真的是太可憐了!所以,我是無比的感恩!

在這裡,我要真誠的感恩古聖先賢的教誨,感恩佛菩薩、護法善神的加持護佑,感恩祖先福德的庇佑,感恩國家的培養護佑,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感恩老師的辛勤教導,感恩朋友的關心幫助,感恩所有弘揚傳統文化,踐行聖賢教誨的大德們,感恩把自己親身經歷過的血的邪淫教訓寫出來警醒世人以及學佛網、戒邪淫網、戒色吧、戒殺放生網等相關網站幕後默默付出的善菩薩們,是他們讓我漸漸脫離苦海,重新看到了人生的希望……

在此,弟子用一首呂洞賓寫的詩來警示所有的人:

         二八佳人體是酥,腰間仗劍斬愚夫。

         雖不教君人頭落,暗地使人骨髓枯。

弟子在此,至誠向一切眾生發露忏悔,弟子所有的罪惡:邪淫、墮胎、殺生(吃肉)、傷害、惡口、兩舌、毀謗、妄語和弟子的貪念、嗔恨、愚癡等一切罪行。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有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障皆忏悔。

             罪從心起將心忏,心若滅時罪亦亡。

             心滅罪亡兩俱空,是故名為真忏悔。

             南無十方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诃薩。

弟子在此忏悔發願:自此以後誓斷邪淫,永不再犯。將盡自己此生最大的努力去做利益眾生的事,堅持忏悔改過、補孝、讀經、念佛、刻錄傳統文化光碟、印送經書善書、放生、勸說別人邪淫、墮胎的危害,讓更多還在欲望之海中苦苦掙扎的親人們,早日聽聞善知識,知道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好處。以此來減輕或消除我累生累世累劫以來的業障……同時,把所有修學的一切功德果報,回向給:

弟子無量世和今世有意、無意、所殺、所害、所食、所侮辱、所打罵以及遺棄的有緣眾生、有情眾生、冤親債主及弟子未得出離的累生累世累劫以來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逝去的親人,被弟子和女朋友殘忍墮掉的孩子,願他們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或者投生人道、善道。願他們早日得超生,早日得解脫,早日成佛!

願以此福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法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慚愧忏悔弟子:2015年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