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父親邪淫的果報,因果報應真實不虛,切勿邪淫、亂搞

   我父親出生於農村,他從小野慣了,我爺爺奶奶因為從事工作和農活而沒有時間管他。長大後成家了就更加無法無天了。打罵我母親、我、弟弟;去賭博,輸了就拿我們來出氣;還去找女人亂搞搞……我母親脾氣好,她一直忍著,就是為了我們,希望我們快點長大,離開他。13年來,我父親他一直和我母親鬧離婚,我母親就忍。我也很討厭他。

   我父親的思想還是傳統思想,要生兒子,生不到兒子就繼續生,為此我叔叔嬸嬸都很受苦。幸好我母親第二胎就生中了兒子,聽我母親說,這還是求送子觀音求來的(後來我母親就開始相信佛法了,也是因為我母親信佛,所以我父親一直在鬧離婚)。我父親很可笑,他居然相信所謂的“神婆”,也就是迷信。後來我父親從老家帶了一個腦子有問題的女孩回來,她爸媽都是腦子有問題的。後來有人告訴我,那個女孩是蛇精上身,讓我離她遠點。

   好了,進入正題→現在我父親他中風了,雙腳幾乎不能動了,頭暈,嘔吐一系列症狀都有。他被送去醫院不久就檢查出了他有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高膽固醇。佛語不是說嗎?“奸淫好色身癱瘓”。他現在說話都很小聲了,以前他總是大吼大叫,現在呢?雙腿不方便,就給他買了個拐杖和輪椅。現在我母親還一日三餐送給他吃,他都還不認錯,不承認是自己錯了呢,他昨天終於肯說一聲“謝謝”了。有人和我說,他身上有一只狐狸精,他好色所以招來了狐狸精。現在又快過年了,我不想讓別人說我們家裡的難堪,可是又沒有辦法。

   唉,我只能在這裡幫他祈禱了,希望他快點好起來。我突然意識到,這是我一個很好的還債的機會。不過還是希望各位佛友幫忙祝願他,讓他快點好起來,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