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有多慘? 27歲男生身體毀掉、人生不順、別人瞧不起?
    

我今年27歲,邪淫14年了,回首這十幾年的邪淫路滿是心酸和失敗,想想命運落入今天這般的失敗,罪魁禍首就是邪淫啊,我的命運也就是從13歲那年染上手淫而改變,我家在農村,小時候家庭條件有限,大人和小孩在一個房間裡,父母同房在我們這些孩子面前毫不避諱,一直到十一二歲才跟父母他們分開房間睡,所以在這裡提醒廣大的朋友以後夫妻生活千萬別在小孩面前,還有光碟都不能隨意放在家裡,這對小孩很不好.

我從小就精力旺盛,渾身感覺有使不完的勁,生活總是那麼的快樂,很討親戚朋友的喜愛,學習成績也一直很好,老師同學都很喜歡我,但就在我13歲的那年夏天我的命運就開始改變了,那年夏天我蹭床,蹭著蹭著就一股快感流遍全身,然後射出了液體,當時還沒有精液,當時我就像發現了寶一樣興奮,覺得突然發現了大人的秘密一樣,從此我就學會了手淫,每天都手淫,有時一天好幾次,手淫的地方床上,廁所,野外,放學的路上,各種地方都留下了我的足跡,上課也想著邪淫之事.

後來慢慢感覺到我的身體狠容易疲憊,也沒有以前那種活力了,沒有了以前的那種朝氣,人的性格陰沉了很多,慢慢的也不想外出,喜歡躲在家裡,感覺坐著都覺得累,看書都喜歡躺在床上,這種習慣讓我後來得了近視,學習也沒有了以前那麼輕松,成績也下降了好多,中考失敗後復讀了一年,復讀的那年每天學習都是那麼的賣力,所以學習成績好了上來,以為能上重點高中的,但中考發揮失常,離重點高中只差9分,現在想想跟我的邪淫有關吧,邪淫削功名啊,所成之事皆不能如願.

後來家人花5千塊錢擇校費上了一個比較好的高中,到了高中手淫一直也沒停,剛開始學習成績還好,後來感覺自己身體越來越不行,面色蠟黃,得了神經衰弱,一看起書來就頭疼,後來就開始放縱墮落起來,放學後就跑網吧上網看黃網,拿著父母給的錢上網喝酒,學習成績也下降了很多,可伶的父母還以為我是學習壓力太大,我的學習整天讓父母操心,他們也省吃儉用給我伙食費買好吃的給我補營養,可想而知高考也落榜了,第二年復讀學習很賣力,但學習效率很差,本以為能考上一個很好的成績,但是考試的時候腦袋一團漿糊一樣,狀態很不不好,最後考到了一個很不入流的大專,沒讀,就這樣步入社會打工了.

因為沒什麼專業技能就到酒店上班拿著一個月七八百元的工資得過且過,在酒店裡勾引著一個有夫之婦的同事跟她發生了邪淫,有一次跟她邪淫被他老公碰到了,因為她老公比較老實善良而沒有被打殘,我想如果換做是別人的老公話話那我可能就是不死也傷,但是在逃跑的過程中從鐵門跳下去被震到了腳,在家休養了一個月,我破壞了人家幸福的家庭,搞得人家夫妻不和,給他們家留下了一生的陰影和傷疤,自己也嘗到了苦果,我想自己的現在的感情和婚姻不順也跟這個有很大關系吧,真是萬惡淫為首啊,在此真心的向她忏悔,辭職後也不知道做什麼好,就又到另外的酒店去應聘上班,手淫一直沒有斷過,那時候的身心狀態就很不好,沒有血性,陰盛陽衰,不像個男人,像個洩了氣的氣球,中氣不足,說話聲音低微,膽小自卑,社恐,有對視障礙,當時在酒店裡暗戀一個女孩也沒有勇氣去交往,寫了一封情書給她,人家也是不屑一顧,承受著我愛人家人家不愛我的痛苦。

 後來我被酒店的同事騙去了廣西搞傳銷,對那種短短幾年能掙幾百萬的模式深信不疑,也以在廣西找到了女朋友為由把我的父親騙來廣西了解這個傳銷,想著自己的兒子找到了媳婦,開心的父親一路大老遠坐著火車趕到廣西,到了後才發現我騙了他,讓他特別的傷心,但是出於對我的愛始終沒有沒有離開我而回去,如果換做別人的話早就回去了,那幾天明顯看到父親瘦了很多,飯也吃不下,七天的洗腦也讓我父親對這個行業也認可了,而後父親趕回家把妹妹也帶了過來跟我從事這個行業,投資了幾萬塊錢,而後我爸就回家了.

我就和我妹妹在廣西搞傳銷,也把表哥表妹表姐夫他們也騙來了,他們也交錢加入了這個行業,表妹也把他們的父母騙來了讓他們的父母也傷心難過,最後我們堅持了一年,沒有成功而先後回來放棄了,在干這個行業的過程中我也是手淫沒有斷過,身心俱憊,感覺自己的體力腦力精神都不足以應付每天的工作,自己也經常被行業裡的同仁輕視和嘲笑,難以獲得一點點地位,在這一年的時間裡,自己不僅賠了錢賠了青春,還給父母親戚造成了很大的傷害,讓我父母日日夜夜為我擔心著急。

回了之後便一個人跑去廣東的廠裡上班,因為適應不了廠裡的勞累的工作和領導的沒有尊嚴的嘲弄,做了一個月就辭職了,但不敢跟家人說,就瞞著家人隨便找了一個酒店上班,拿著一千多塊的工資干著不累的活,在那裡追求著一個女孩,其實我根本談不了什麼追求,連追的勇氣也沒有,因為邪淫讓我很猥瑣和窩囊,有社恐對視障礙,在她面前沒有底氣緊張不安,膽小話也不敢說,就連正常的交往也進行不了,你說任何一個女孩子會看得上整天想著邪淫的人嗎,所以她也對我也不屑一顧.

當時我的心裡好痛苦,自己真的好愛她,但是自己又是多麼的無用,在那裡工作了一年後回到了老家,做了一份業務員的工作,因為自己沒什麼業務能力,只能靠著給老板搬貨加班才維持著這份工作兩年,在這兩年的的時間裡自己也去嫖了好幾次,在做一份工的兩年裡自己也是被老板領導同事輕賤和看不起,在公司裁員第一個裁的就是我,而後找了另外一份業務員的工作,因為受不了壓力和工作,做了半個月就辭職了,然後就在工地上做了兩個月,坐著最苦最累的小工,搬磚挑水泥桶,被工頭罵家常便飯,因為自己反應遲鈍,有時人家拐著彎罵我我都反應不過來,身邊的人提醒我才知道,像我這樣的人注定是在社會吃不開的,在那裡工作了兩個月就回家了一直到今天,已經失業在家啃老快一年了,至今沒有女朋友更談不上結婚,我父母看我年齡也很大了整天為我操心我的婚事,每天晚上為此睡不著覺失眠,這一兩年安排的好多次相親沒有一個成功的,錢倒花了很多,也沒有一個女孩看得上我。

我現在的狀態是性格內向自卑膽小懦弱,社恐,對視障礙,反應遲鈍,腦袋像一團漿糊,記憶力很差,神情呆癡,靈性消失,有點耳背有時聽不清別人的說話,常常會錯意,常說錯話,沒有邏輯,眼睛無神,彎腰駝背,面目猥瑣,頭發很油頭皮屑很多,口臭身上還有一股腥臭味,就是我們說的狐臭,牙齒難看不整齊,便溏,語音低微沒有中氣,沒有血性,陰盛陽衰,不像個男人,沒有年輕人的一點活力和朝氣,死氣沉沉,意志消沉頹廢,身體容易疲憊嗜睡,腰酸,喜愛躺臥,稍微干點活就容易出汗,體力不行,喜歡獨處自閉,整天宅在家裡不敢出門見人,生活懶散散漫,存不住錢,錢財喪失的很快,感情之路很不順,沒有幾個朋友,哪怕過節過年也難收到別人的祝福,親戚好友都看不起我,提起我就是搖頭失望,對我不報什麼期望.

我對前途一片迷茫,父母也為了我這個兒子操心了大半輩子,為兒子找不到工作擔心,為我結婚的事整天操心,家庭也不和,母親也經常為了我而經常被父親罵,父母多病,父母也因為我耳背村裡人輕視,家人也看不起我,覺得我是個沒用的人,經常也被父母罵,所有的這些都是因為我的邪淫而引起的啊,這十幾年以來我一直活的很痛苦,做什麼都不順,也活該我不順,想想這一路走來都是邪淫啊,戒色最長的是45天,我記得那段時間自己很快樂,運氣也跟著好了起來,但之後的破戒讓我又一發不可收拾了,除了這次,這十幾年從來沒有戒過半個月的,利用各種各樣的花樣和方式邪淫取樂,射出來的精液都有幾大桶了,這就是我的苦果啊,大家要引我為戒啊,邪淫損失了我的很大福報,讓我諸事不順,如果我不手淫的話可能就不是現在這樣了,我對不起我的父母,忏悔我邪淫傷害過的人,我討厭現在的自己,我不想過現在這種生活,我要改變自己,我要重新找回那個的我,我要把戒色當做一輩子的信念去堅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