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男網友手淫過度,身體毀掉,猶如老人


  我今年25歲,可是,已經失去了年輕人的朝氣和精力,而仿佛是一個身心疲憊的老人.

  第一次手淫,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候,那時看見同伴手淫,自己也無意學到,並感受到了快感.那時的我,並不知過早過度手淫的壞處,而是一發不可收拾,多則一天四五次,少則兩天一次,並樂不思蜀.小學時頭腦比較靈活,學習成績一直排在前列.小學畢業的時候,語文數學兩科總分200分我考取了196分,在我們縣名列前茅,來到了縣一中就讀.初中時,經常去縣城一街道電影房裡看電影,因為那裡會播放黃色的影片,每當周末時,我們就相約而去,然後在晚上的時候,回味電影裡的男歡女愛,手就不停的刺激陰莖,然後在疲憊中睡去.而心思不在放在學習上,所以成績大不如前,慢慢的,感覺到身體的吃不消.眼皮下沉,眼神疲憊,心寧不安,容易勞累,記憶力減退.....手淫上瘾著,然而在高中時更加瘋狂墮落,對手淫不再滿足,於是高三時無顧高考,而經常去發廊裡按摩,不僅僅浪費金錢和影響學習,還讓自己入淫欲深淵.在高考前的體檢中,發現了我是乙肝患者,這身子已經被折騰得抵抗力非常低,容易得病.高考成績在預料中,很不理想,只有376分,只能上大專了.大學的輕松環境讓自己更加墮落,經常出入色情場所,自然也經常手淫,身體感覺到了非常空虛之狀態.數千次的手淫已經把我身體極限透支.

  到了今天,我面目無神,蠟黃臉,眼皮下垂,舌肥有齒痕,看起來如四十歲人,乙肝大三陽,目前患有結腸肝脾綜合症,脾腎陽虛,腰很酸痛,無力做事,腹痛腹脹怕冷..這樣的身體能干出什麼事業來?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本錢都沒有?能如何?壽命也肯定比正常人短暫.至今還是光棍,唉,沒有明天沒有未來...

  到了今天的狀態,我不能不戒,可我知道,永遠無法回到男兒本色了.謹以告之沉溺在手淫中的年輕朋友們,為了自己的前途,切勿受邪淫牽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