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弘法師法語:兩次墮胎,嬰靈索命
    

有一位懺悔的同修,她說自己兩次墮胎,竟然都見到鬼來討命來了。

    她結婚以後,三年之後懷了第一胎,因為當時有種種原因,她不想生下來,結果就墮了。墮胎之後常常就夢到沒有穿衣服的嬰孩,肢體都是一段一段的,從一條水渠裡頭走出來,那麼這是什麼?墮胎,我們知道孩子確實是被一段段的撕裂,把他取出來的。發了這個夢之後,她的心情就變得急躁不安,性格就變得暴躁,跟她的先生常常吵架,看誰都不順眼。有一次跟她先生一起開車,在高速公路上,竟然對著她先生大吵大叫,還嚷著,「好!我們要一起死」,你看這是自殺傾向出現了。

    我們現在知道,那個時候她的情緒已經不是她能控制得了,完全都是被冤親債主控制。所以從此以後她的身體很多病痛,非常苦惱,找醫生治療也沒有辦法解決。另外還有失眠,曾經想過自殺。對家裡人就沒有感恩的心,常常還覺得很委屈,頂撞先生、頂撞家婆,就是她的婆婆。

    後來幾年之後,她又一次墮胎,結果這一次就更不得了,她奄奄一息在床上不能起來。家裡人還以為她是不是病了,她自己說,不用上醫院,家人想送她去醫院,不要去醫院,她說我要死了,我應該走了,自己就預感,感覺壽命將盡。結果有一天她就在夜裡半睡半醒之間,就聽到一個聲音說,那聲音很生氣的說:我找了妳很久,今天終於找到了!她就知道這是來討命了。

    那麼她心裡想,因為那個時候她已經學佛了,就想現在走也沒關係,那麼只是要求不要有病痛,她說家裡人都學佛了,如果說我走得很痛苦,家裡人也會造口業。如果他們要造口業,我的罪就更重了,她有這麼一個心。這個念頭好,一念善心,結果她就能回來了,沒走成。天亮了,還活著,家裡人看她奄奄一息的樣子,趕緊送醫院,後來給她治療才恢復過來。

    學佛之後,她知道自己墮胎的行為是大錯特錯,自己身體也很多的毛病,有胃病、有頭痛等等。自己懺悔,這都是自己無知造作的惡業感召。自從懺悔回頭以後,她才慢慢恢復了,現在身體還算不錯。

恭錄自『淨宗根本戒』  定弘法師主講 (第八集)  2012/3/4  香港佛陀教育協會  檔名:57-068-0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