誦地藏經可徹底戒掉邪淫的妙法

    

本人以前所做的可恥邪淫就不再說了說多了我自己會覺得太髒。我想戒邪淫是這些年日子太苦了,我不知道我怎麼會這麼倒霉好事從來都論不到我。我就在網上找是什麼原因,後來才知道是邪淫的禍根。我看到有一位居士博客上寫到男女在一起邪淫時由背後我們看不見的無形眾生操控,這些無形眾生大部分是動物。我們人邪淫是由動物操控的。難怪我以前邪淫時就不是干的人事。後來看到陰律無情這本書後我更害怕了。所以我決定要戒掉邪淫。

可是想戒好多次都是反反復復。象吸毒一樣老實戒不掉。我很痛苦於是我在網上查找方法,後來來看到助印壽康寶簽和看這本書可以幫我戒掉邪淫。我是病急亂投醫我立馬就助印這本書。說來也怪從我助印那天起我的淫心好像調伏了。有好幾個月什麼淫心都沒了。幾個月後偶爾還是會有淫心。後來在網上又查到用艾灸熏會陰穴3到5分鐘可以戒邪淫,我又試了只要淫心一起我就熏。

這樣效果很好基本上戒邪淫還是算成功了。但是還不徹底還是偶爾不謹慎邪淫就無空不鑽,稍不注意就會復墜落到地獄。夢中會經常做邪淫的夢。我就發願誦100部地藏經回向給自己和家人冤親債主。還回向自己的前途。只要有時間就開始誦地藏經讓這些淫念沒有機會升起。這樣形成習慣後就不會再有邪淫了。現在誦不到50部時我夜夢安樂。心情舒暢,我每天工作完後為了不讓這些骯髒的邪淫心有機可乘我一有時間就誦地藏經。早晚忏悔自己罪業誦往生咒21遍。也念佛回向。沒有邪淫干撓我現在心情愉快,工作也越來越好。

感恩阿彌陀佛。感恩觀士音菩薩。感恩地藏王菩薩。感恩地藏王菩薩。感恩地藏王菩薩。感恩一切諸佛菩薩。一切龍天善神。一切感恩盡在不言中。弟子定會努力勤修善。好好做人,好好修正自己。好好念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