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 看A片、手淫、邪淫二十幾年的忏悔

    

也許是前世的業力所感召,我從出生的那一天起就患上了先天性癫痫,那時候我還不記事兒,只是後來聽媽媽描述說我每犯一次病就口吐白沫、渾身抽搐,智力也會因為大量腦細胞被殺死而下降。可是我媽媽沒有放棄,正是因為她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才使得我自從小學發作過一次以後就再也沒有犯過。我有個表哥,比我大一歲,出生時跟我有同樣的毛病,可是由於我姨媽迷信邪法,他一犯病就請大仙做法,致使表哥的病情越來越嚴重,最終由於智力損害太嚴重而終生癡傻。我到今天都很難想象我的媽媽究竟為了我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淚,才使得我免受愚癡之苦。她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單憑這一點,我即便是用千萬億劫的時間也無法報答她的恩情。按理說我應該非常孝順才對,可是我這二十幾年來,對她極為不尊重,動辄就沖著她與爸爸歇斯底裡的咒罵。時候就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做的過分,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我實在是大不孝。

更不孝的是,我從小對邪淫之事就非常感興趣。還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有一次跟智力有問題的表哥在姥姥家玩,無意中看到了穿開裆褲的表哥的生殖器從而產生了邪淫之念,時常挑唆表哥脫下褲子來給我看,直到後來竟然在與表哥玩游戲的時候當著姨媽的面想去咬表哥生殖器,被大人制止了。由於那時候我還小,所以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現在想想無始劫來所累積的惡業的業力真是可怕,竟然會讓那麼小的我做出這種事情來。

然而更可怕的是,我今生在承受前世業力的同時還造作了更多的惡業。上小學之前,我就幻想著與鄰居家比我大幾歲的姐姐做出種種苟且之事,整日的意淫。可笑的是那個時候我都不知道性的概念,只是覺得這樣想心裡面舒服。

其實我現在才明白,殺盜妄淫不是單個存在的,他們是共生的。小時候我不僅淫心重,殺心也特別重。尤其是對待小動物,那時候姥姥給我買了兩只小雞讓我養著玩,有一只病了,成天的叫喚,我就像對待破玩具一樣,破罐子破摔,撬開它的嘴,聽它痛苦的哀嚎。現在我敲這些文字的時候心都是一揪一揪的,我不明白我當時為什麼會那麼殘忍的對待這麼可愛的小動物。還有就是當時我們院裡有條水溝,裡面有些小青蛙,我便把他們抓出來,變著法子用各種手段折磨他們:把它們的四肢活活跩斷、用石頭把它們砸黏、活埋、水煮......當時還以此為樂。

然而,惡有惡報。

從剛上小學的第一天開始,我班的同學們便都瞧不起我,直到今天我的這些小學同學還是瞧不起我。那時候,他們處處欺負我,學習成績相當差,使得班主任和其他任課老師也都不喜歡我,爸爸媽媽那個時候也整天打仗。當時我還不明白,現在我懂了,正是因為自己邪淫、殺生、不孝順父母從而導致了這些惡報。

如果那個時候我能認識到這些那該多好啊。

就像前面所說的,我從小就有著種種惡習。但是感恩諸佛菩薩慈悲護持,我最大的善根就是尊敬諸佛菩薩。我奶奶信佛,家裡供著觀音菩薩,這也冥冥中讓我與觀音菩薩結了緣,直到今天,我遇到擔心的事情,還會默默乞求觀音菩薩保佑,而觀音菩薩真的好幾次保佑我化險為夷。那時候奶奶告訴我說:你這孩子有善根,菩薩會保佑你的。她教給我的第一句聖號便是:阿彌陀佛。從那時起,我第一次接觸到了佛法,雖說什麼都不懂,有時候還竟然殺死他們之後,再念一句阿彌陀佛。現在想想,這是犯了謗佛的重罪啊。但阿彌陀佛的佛號畢竟是一歷耳根,永為道種。漸漸地,我開始意識到自己殺生是不對的,對自己曾經殘忍殺害的小動物有了忏悔之心,我也盡量的不再殺害任何小動物了。

慢慢的,同學們不再欺負我了,我也開始交往自己的小伙伴。

但是好景不長,我雖然不再喜歡殺生,但對男女之事還是非常感興趣,只是苦於沒有門道。現在看來,這是菩薩在冥冥中保佑我啊。直到有一天,一個小學同學來我家玩電腦游戲,本來他都要走了,可是臨走之前,他看到我還上**新聞網,便笑著打開一個名叫“女性”鏈接,看到了一張女性裸體的圖片,一下子勾起了我的淫欲心。待他走後,我便繼續打開那個鏈接浏覽圖片,竟無意中在IE浏覽器的歷史記錄中找到了爸爸看的色情網站的圖片,至此,一發不可收拾,整整一個假期都想在垃圾堆偷吃垃圾的老鼠,在歷史記錄中浏覽著這些色情圖片。惡業感召到了惡緣,我邪淫的果報至此成熟了。

上初中後,我學習很努力,成績也終於有了起色,老師們也都很喜歡我,特別是語文老師,喜歡我喜歡的不得了。可同學們還是離我遠遠地,但並不像小學同學那樣欺負我了。可是我的淫欲心正在一點點的加重,已經不僅僅局限於浏覽歷史記錄中圖片了,開始上色情網站,自己找大量的色情圖片浏覽。可笑的是我在學校裡,對一些男同學傳看的色情網站網址總是嗤之以鼻,擺出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樣,但只有我自己知道,那時的我不過是個偽君子。初二換了一個教數學的班主任,是一個老太太,男人性格,對我們很嚴厲,說話也直來直去,不太給我們留情面。可她對我卻非常好,讓我當學習委員、語文課代表、還讓我管著班裡唯一一台電腦的鑰匙。為了報答她,我拼命的學數學,是我的成績有了飛躍式的進步。然而,那個時候我的邪淫之念使我開始不僅僅滿足看色情圖片,於是開始下載色情電影看了(順便在這裡奉勸大家一句:現在用的迅雷之類的下載設備之所以下載的快,是因為每個用戶在下載的同時也是上傳,這樣大家互補才下的快,所以沒下載一部色情電影,實際上是將這部電影傳播給了很多的人,這罪業是無量無邊的。),並不僅僅局限於意淫,開始手淫,而且從那個時候起,我幾乎每天都手淫一次,有時候甚至一天好幾次。整個人開始變得無精打采、骨瘦如柴,仿佛一陣兒風就能將我吹到,學習也開始變得事倍功半,雖然每天熬夜到很晚,成績卻總是不見起色。邪淫還有一個最大的可怕之處就是讓我變得越來越沒有人情味。初三那年,為了給我補充營養,爸爸每天早晨起床給我做飯調節口味,我卻視而不見,總是對父母大聲的咒罵。

幸運的是,承蒙父母的照料、菩薩的保佑、祖上所積的陰德和老師的教導,我中考還是以高出重點線幾分的成績考入了我們市的一所重點高中。

上了高中,由於學習壓力的加重,加之我在網上看到了手淫無害論調,使我更加肆無忌憚的手淫。邪淫的果報也開始進一步顯現出來。首先我開始總想上廁所,變得沒有心情學習;其次我學習成績開始一蹶不振,雖說我每天都很用功,學習到很晚,與同學們的關系也發生了變化,總是為了一點小事兒與他們鬧矛盾,甚至有時候還與他們打架。總之,那個時候我的性格變得越來越怪,與這一切都格格不入。那時候,我一到假期或者父母不在家,我便會下載色情電影,看上一整天,不停的下,不停地看然後手淫。爸爸媽媽也曾經發現過我,但他們當時覺得我可能是青春期,便沒有過多的指責我。就這樣,我荒廢了整整三年的時光。

我的高考考的一塌糊塗,剛剛卡在三本線上不多不少,原先很多成績不如我的同學都考在了我前面,無奈之下,爸媽只得托關系,花了四萬多讓我進了一所三本院校。

我的脾氣越來越差,除了手淫,我對父母更是歇斯底裡的咒罵,喪盡了天良。

剛上大一的時候,我也曾經勵志要好好學習,考個研究生換一下門庭。加之每天都與捨友們在一起,也使得我沒有機會手淫。可是,多年來手淫的習氣使我積重難返,一兩天不手淫就感覺到渾身難受,於是,我就趁著周末回家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像做賊一樣一邊看色情電影一邊手淫。每次手淫完了以後就會感覺很空虛,很難受。看著身邊的同學一個個都成雙成對,我也曾憧憬過在大學能夠有一段美麗的愛情,班裡的女生看上去也都對我不錯。但令我不解的是,每當我鼓起勇氣要對喜歡的女生表白的時候,她們卻性情大變,直截了當的就拒絕了我。這樣幾次之後,我開始變得自卑,然後就用手淫來打發時間,可是手淫過後,又更加自卑,如此循環往復,是我的相貌變得越來越丑陋,身體也越來越消瘦。每次與親情團聚,他們總會說你又瘦了。

長期的手淫使我變得更加猥瑣龌龊,我每次洗澡的時候都會從垃圾桶裡挑選出一些女生丟掉的內衣物然後開始手淫。然而我在同學們與老師面前總是擺出一副自命清高的架勢,以一副正人君子的形象示人。然而,天道昭昭,其實我能偽裝的出來的。從那個時候開始,我與大學同學的關系也越來越緊張,他們開始莫名其妙的輕賤我,在學生會的競選也都莫名其妙的被刷了下來,學習成績也到了掛科的邊緣。幾乎每周回到家都會與把爸爸媽媽吵架,對他們極其的不尊重,腦袋整天昏昏沉沉的,白天犯困晚上熬夜。更可怕的是,我的小腹和腹股溝開始經常性的疼痛,讓我更加沒有心思學習,整日的怨天尤人,心理極其的陰暗。那個時候不懂,我所遭受的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大三暑假,感恩觀音菩薩的加持,我因為機緣巧合,參加了寂靜法師的一個夏令營,第一次接觸到了《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在那種強大氣場的感召之下,     我跟覺自己的身心都清淨了許多。對待父母的態度也好了許多,連我都覺得自己像是變了一個人。

大四的時候,我為了考取公務員,決心每天背誦七遍《心經》、吃素並且到考試結束之前不手淫。可是我的邪淫心實在是太重了,竟在最後幾天破了戒有開始手淫,使得我國考成績只差幾分就能過線。在這期間,我心情極度失落,又用手淫來麻痺自己,有時候清楚地知道自己並不想手淫,可就是習慣性地開始手淫。這種感覺就跟吸毒一樣。

後來,我便開始與別人在網上用淫穢的語言聊天,很快便用語音,再後來便發圖片後來發展到與她們視頻。可笑的是,我還想著與她們搞對象,但這些女孩兒都是與我聊過幾次後便把我刪了。現在想想這真是報應,什麼樣的德行便感召到什麼樣的人。

直到有一天我突產生了一個念頭,我都二十好幾了,竟然還沒有與異性行淫過,連個男人都不算,真是丟人。邪淫的業力再次感召到邪淫的惡緣,果報再次成熟。我打開QQ,開始與賣淫女交流起來,來到她住的地方,但她卻突然在QQ上告訴我今天她不舒服,讓我別來了,我那時已經欲火焚身,喪失了最後一點人性,使勁的央求她,她最終沒回復我。現在想來,這是諸佛菩薩在冥冥之中保佑我啊。諸佛菩薩真是慈悲到了極處,在我一只腳即將踏入地獄的時候,他們仍然慈悲的護持我,讓我懸崖勒馬,不要在造作邪淫的罪業。

可悲的是,我辜負了諸佛菩薩。我立刻打電話約了另外一個賣淫女,去了她那裡與她行淫。老實說,在行淫的過程中我沒有感到一絲的快感,反倒擔驚受怕,怕突然蹦出一個人來勒索我、怕染上性病、怕被家人發現、怕被警察發現,這正應了經書上的說邪淫的一句話:苦而似樂。然而,做了就是做了,我在回去的路上低著頭,不敢與任何一個路人對視,仿佛他們都知道我做過什麼,我就像丟了魂兒一樣,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竟然從看色情電影開始一步步的發展到嫖娼。而且我在父母、老師的眼裡一直是一個老實的孩子。緊接著,我在求職的道路上屢屢受挫,家裡面給我托了關系,讓我考銀行,說只要我過了筆試,面試就走個過場,一定能進,那時候我覺得進銀行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可成績下來,我偏偏筆試沒有過線,誰也幫不了我,我最終與進銀行失之交臂。後來的事業編、公務員統統都沒我的分,我連筆試都過不了。每當考試前,便會不自覺地煩躁,跟我的父母大吵大鬧,還不小心將爸爸的胳膊劃破了。

可怕的是我由於有了第一次嫖娼的經歷,便放開了,拿著父母的血汗錢,接連出去嫖娼嫖了七八次之多,期間還手淫、在網上與別人視頻、看色情電影。每次結束之後,我都會生活在恐懼之中,怕自己會染上性病、怕事情敗露,工作的事情仍然遙遙無期,看著身邊的同學一個個的都找到了好的工作,我心急如焚,非但沒意識到是自己多年的邪淫折損了自己的福報,反而變本加厲,埋怨把爸爸媽媽沒有本事,沒有給我找到好的工作。我真是禽獸不如。更可氣的是,我每天依舊念經念佛,這真是對佛菩薩的侮辱,這是謗佛重罪啊。我沒有意識到,自己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就造作了無量無邊的罪業。

家人不知道我做了這麼多傷天害理的事情,只看到我為工作的事情心急如焚,他們也替我難過。那天去奶奶家,奶奶說她前幾天去寺廟,結識了一個法師,留了他一個手機號,讓我問問他該怎麼做。

我試著給法師發了一個短信,沒多久法師回復我:每天念“皈依觀音菩薩”一個小時,兩周內可找到工作 。我便靜下心來,真的按照他說的做。果不其然,大約過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我收到了一個國有企業的邀請。感恩觀世音菩薩,一直對我不離不棄,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候幫助我、加持我,即便我造作了如此深重的罪業。我不知前世積了多麼深厚的福德,能得菩薩和這麼多貴人貴人的幫助。

可是我再次讓他們失望,如同《地藏經》中說的:“縱發善心,須臾即退.若遇惡緣,念念增長。”我再次出去嫖娼了三次,其中一次是在過節的時候,我竟然先去嫖娼再去和家人團聚。我辜負了諸佛菩薩的教誨、辜負了一直以來幫助我、支持我的父母、家人、老師、朋友。這時候,我已經充分認識到了邪淫的可怕,可是我的身體已經不收我支配了,我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絕望。在單位裡,同事們一直對我不冷不熱,拿我當外人,無論我怎麼討好他們,他們都不待見我。而且那陣子我小腹疼痛難忍,爸爸媽媽便帶我去醫院做檢查,結果發現我小時候做疝氣手術的傷口又開了,需要再次做手術。這一切都是我邪淫的果報,因果報應,絲毫不爽,種什麼因的什麼果,都是我咎由自取。只是可憐了我的父母,五十多歲了還因為我操盡了心。我不孝啊!

我意識到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上網上搜索了一些嫖娼的果報,發現我的這些只是花報,果報必在地獄。銅柱鐵床,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聽到了《楞嚴咒》,雖說不懂裡面的意思,但還是讓我心裡面異常的舒服,徹底下了不嫖娼的念頭。然而我的業障太深,為了抵消我的欲望,我開始變本加厲的手淫。我猶如飲鸩止渴般一邊活在愧疚中,一邊繼續邪淫。

這麼多年來,我查找了無數種方法來斷除手淫可均沒有奏效。這讓我越發的不自信,每一次戒手淫的失敗,都讓我備受打擊。直到隨著對佛法的進一步認識,我才明白:只有斷除淫心,才能斷除手淫。可是,我的淫欲心太重,仍無法斷除手淫,這讓我我更加的絕望,仿佛我自己竟然無可救藥到連佛法都救不了自己的地步。

可是我錯了,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接觸了《超越大隨求陀羅尼的普賢菩薩偈語》(我會在文章的末尾附上這兩則偈語,希望對跟我一樣遭遇的人受益。)起初每天念49遍,感到心立馬就靜了下來,發現原來戒邪淫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因為根本就不會去往那方面想。感恩諸佛菩薩的慈悲護持。即便夏天路上看到一些身著暴露的美女,有時剛剛起了淫心,立馬就開始念此偈語(這兩則偈語我是背過的),心中的浴火如同剛剛點燃的微弱火苗,還沒著大就被一桶涼水給澆滅,妙不可言。由於不再手淫,原先昏昏沉沉的大腦變得清朗了許多,也找回了自信,性格也好了,與家人、同事、同學的關系緩和了許多。然而對我來說,更為殊勝的果報是我在網上偶然間看到了一個名為《婆羅門女》的動畫視頻,講的是《地藏經》中婆羅門女的故事,這讓我瞬間被地藏菩薩那種對父母的孝敬、對眾生的慈悲所感動。當聽到那句“願我盡未來劫,應有罪苦眾生,廣設方便,使令解脫”這句話時,我被深深地感動,留下了忏悔的眼淚。這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報,讓我有機會接觸如此殊勝的經典。周末回姥姥家,跟一個信佛的親戚說起這件事,她很高興,當即帶我上樓上給了我一本《地藏菩薩本願經》,並告訴我一些頌持的要領以及如何回向。

從那天開始到現在,除了兩天沒念,我每天都念誦一部地藏經,我念誦地藏經的頭幾天,爸爸媽媽就開始吵鬧,我能感覺到是那種很突然的變化,我知道這是我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在妨礙我,說明我的感應很快。我開始每天給他們忏悔,漸漸地爸爸媽媽不再吵架了,我的生活也有了起色。先是爸爸的職務得到了升遷,終於坐到了他理想的位置;我的會計考試也很順利的通過了,其中兩門都是剛剛過線;單位領導也變的越來越器重我,很多事情竟然主動找我商量,並且將一些機要的工作交給我這個畢業還不到一年的大學生來做。我知道,這都諸佛菩薩對我的加持,讓我自己一點點的覺悟使我的生活一點點的步入正軌。剛一開始的一個月,我不看色情電影了,甚至連電腦都不開,因為我的電腦裡還存著一些色情電影,我怕把持不住自己。過了好久,我覺得自己能控制住自己的時候,我才打開電腦,將裡面的色情電影全部刪除。我一閒下來,覺得無所事事的時候,就看看淨空法師的視頻,每次看都有收獲,或者上學佛網看看一些邪淫的果報或者別人戒邪淫的經驗,再配合著每天念一部《地藏經》、七部《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七遍《虛空藏咒》、七遍《准提咒》並念佛號,一有淫欲心的時候就開始念《超越大隨求陀羅尼的普賢菩薩偈語》。

更令我欣喜地是在我的影響下,家裡的親人也開始念誦《地藏經》,家庭的氣氛也越來越和諧,這些是我原來想都不敢想的。在這期間我做了好幾次淫夢,第一次是夢見一個美艷的女子在與別人行淫,旁邊有個小孩在看,我意識到不對,立馬念了《超越大隨求陀羅尼的普賢菩薩偈語》剛開始念就醒了,心地非常的清淨,我接著念了好幾遍才入睡;第二次也是夢見一個美艷的女子在與別人行淫,邊上有個小孩在看,我這次念的是阿彌陀佛的佛號,在夢裡我就覺得自己每念一聲原先強烈的淫欲心便消減許多,直到慢慢醒來,這讓我親身體會到了佛法的真實不虛,也讓我更加堅定了念佛的信念。

我想怎麼會這麼巧,都是一個女人一個小孩,轉念一想覺得他們必定是我的冤親債主,我在心中默默地對他們說道:我不知道前世做了什麼對不起你們的事情,總之我錯了。我願意從今往後為你們念誦《地藏經》,知道你們得度,請你們不要妨礙我,因為這樣對咱們都沒有好處。自己已經非常平靜了,我還是念了好幾遍才入睡;第三次我夢到與大學裡一名女同學暧昧,互相做一些下流的動作,這次我忘了念任何佛號佛咒,眼看著就要把持不住的時候,我夢到我的一個同事破門而入,急匆匆的對我說:領導找你有急事,我一聽心理立馬打了一個寒顫,想起了佛菩薩的教誨,推開那個女學,她卻在夢裡嘟哝到:馬上就結束了,別理你們領導。

可我還是推開她,剛一下床我就醒來,意識到這是諸佛菩薩在最關鍵的時候護持我,我趕忙念佛號,直到睡著了為止。往後的幾個月夢裡再也沒有夢見他們,但是我們凡夫有時會懈怠,就如同《地藏經》中說的“縱發善心,須臾即退。”前幾天我開始放松了念佛,那天我早晨起得晚,與父母出去,尋思著今天這麼累,便不想念誦《地藏經》了,可誰知那一路上極其的不順,爸爸媽媽為了一點小事又開始在車上吵了起來,我也意識到了這可能是身邊的冤親債主在逼著念經,那天晚上我念完了才睡覺。緊接著又過了好幾天,我夢中又夢到一個女人雙腿夾著一個小孩子在做極其淫蕩的動作,這次就在我剛要把持不住的時候突然就醒了,我驚出了一身冷汗,原來我身邊的這些個冤親債主都還沒走,我一懈怠他們就找機會來報復,看來念佛修行不能停啊。

現在想想,小時候我經常做這種夢,每當要行淫的時候自己便醒了,這是諸佛菩薩慈悲到極處,他們一直就在我身邊幫我啊!可是我當時什麼都不懂,還覺得索然無味,還很期待做那種淫夢。

戒邪淫這半年來我也很慚愧,雖說自己不手淫、不浏覽色情網站、不看色情電影、不口出淫語了,可是還是做得還不夠好,辜負了諸佛菩薩的教誨。念經的時候總是不能全神貫注,腦子裡面總有一些妄念、有時候說話口無遮攔,造了許多的口業。甚至有時還時會對父母大吼大叫,不過總體情況已經比原來好了許多,我今後的生活中會努力將經書上的內容做到實處,斷惡修善。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附:超越大隨求陀羅尼的普賢菩薩偈語,念誦者可速斷淫欲心和身心諸疾苦

(一)功效:

任何一人,亦或非人,乃至諸天,修羅,鬼神,依照下述AB兩版本文字,任意誦念一個版本,或者兩版本同念,均可有如下極其殊勝之神效:

1、可徹底根除永斷誦念者淫欲之心!

2、可減輕一切極重煩惱,消除極重之惡念、妄念、噩夢!

3、可以摧滅五逆十惡四重乃至一切重罪、輕罪、惡果、惡報,AB兩版本合念,再配合忏悔,一切定業定受果報,也可摧滅不受(尤其是B版)。

4、可以摧滅一切輕重疾病病痛,漸令康復,包括各種癌症、絕症早期中期,以及遺傳病,悉令漸次好轉康復,唯除絕症晚期果報成熟者,雖不可救,病者誦之可減輕病痛,亡後亦可減輕墮落三惡道之痛苦,惡業輕者,能戒一切惡者,僅以生前誦念此文,即可不墮落三惡道。

5、可增益財富福德之力、增益戒定之力、增益智慧。

6、有助修持菩提心者,生起無上菩提之心,趨向無上菩提。

7、念修此法者,一般初次念修,就會有極其殊勝的滅罪夢境,或夢嘔吐髒物、或者夜夢飛行、或者夢見洗浴,或者夢見諸佛聖賢出家僧等、種種殊勝之夢境:或於夢中降龍伏虎、摧伏極惡猛獸、摧殺毒蛇蠍等、或夢惡人俯首稱臣、此皆代表消除業障降伏煩惱之寓意,並非噩夢,乃是善夢,不可錯解;或有人等,並無夢境,但是清醒狀態下,有強烈的惡心想要嘔吐的感覺,或者突然覺得人際關系變好,不被人喜歡的變得被人喜歡,身心調柔煩惱減輕,這都屬於很強烈的消業反應。

8、念修此法者,尤其是B版,會有劇烈之身心變化,心態突然清淨清涼,戒定之力提高,由於“心”發生變化,心能轉境,能轉身體,有的會引發腹瀉、身體短暫氣虛、病者病痛部位可能會有強烈康復反應,諸位請有個思想准備。

9、念修此法者(尤其B版),業力輕者,福德厚重者,運氣可能會有突然之好轉,突然之好運連連、財運好轉,善緣相遇;惡業厚重者,也可能因為念修此法,突然引發某些重報輕受,也可能突然有不如意,或者病痛反而加重,請有思想准備。

10、偏好念A版者,莫名其妙有美容之效果,口腔牙齒有疾病者好轉快、以及其余一切宿有疾病部位,有發癢等覺受,特此提醒,若為治病,特別是治療重病,建議AB合念。

11、若能AB兩版本每天各念49遍,或者108遍,利益很大,若再念的越多,效力越殊勝!

普賢菩薩大願所攝之:善巧請佛利眾法

功效:滅除煩惱惡業、定業、重病、增益福慧功德,滅欲、助發菩提心,助成佛道。

念文:

A

為願十方諸眾生,根除永斷淫欲心,

滅除煩惱惡妄念,盡除惡業惡報障,

盡除身心諸疾苦,增益福慧諸功德,

圓滿無上菩提心,速證無上正等覺!

我今祈請十方佛,盡未來際無暫歇,

廣為十方眾生說,塑造佛像勝功德,

普令十方有情眾,圓造無量諸佛像,

以此福共十方眾,回向無上正等覺,

令十方眾盡未來,同我此願同勸請!

B

為願十方諸眾生,根除永斷淫欲心,

滅除煩惱惡妄念,盡除惡業惡報障,

盡除身心諸疾苦,增益福慧諸功德,

圓滿無上菩提心,速證無上正等覺!

我今祈請十方佛,盡未來際無暫歇,

廣為十方眾生說,勝大隨求陀羅尼,

隨求大護明王咒,普令十方有情眾,

精勤奉持廣流布,以此福共十方眾,

回向無上正等覺,令十方眾盡未來,

同我此願同勸請!

(AB兩文,我個人念了B文後 身體的感應超快。。勝過任何其他經咒,可能是和個人因緣比較相應,大家可以自己驗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