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法語:真正學佛的人身心自在快快樂樂

    

1 學佛第一個階段的收獲是法喜充滿,這種法喜,不是受外面境界刺激,是從內心裡面發出來的。

2 法喜是從清淨心裡面生的,不是外面五欲六塵的刺激。保持自己心清淨,能與佛菩薩感應道交,你怎麼不法喜充滿?

3 學佛是人生最高的享受,尤其是修念佛法門,能真正達到法喜充滿!我今天是真正證實了人生最高的享受,所以我把這個法門介紹給諸位,無非是誘導諸位親自嘗到法味,希望大家都能真正得到法喜充滿。

4 真正學佛的人,身心自在、快快樂樂!我看很多人學佛學得愁眉苦臉的,這個學佛沒有得法,沒有得利益,就好像我們有病,這個藥吃了沒效。希望大家要好好地檢點,認真地學習,學佛的人就是快快樂樂。

5 我在國外能夠有這麼好的法緣,大家都希望來跟我,就是看到我很快樂!我這個快樂從哪裡來的?念阿彌陀佛來的。我非常之快樂,我教大家,“你這麼念,你就會很快樂”,這個就能接引很多眾生。

6 如果我一天到晚板著臉孔、愁眉苦臉,誰都不願意學佛了。你看學佛,學佛就是這個樣子,這佛還能學嗎?這佛不能學!

7 諸位要好好地認真學佛,假如我們佛法沒有學好,不但我們對不起佛陀,我們破壞了佛法,為什麼?我們嚇得別人不敢學佛,這等於破壞佛法,這個罪過就無量無邊。

8 我們總要叫人家一見到:學佛多好,那個人學佛,你看看那麼幸福、那麼快樂!第一個就要叫人家有這個印象,這樣你就能普度眾生,你就能普遍地接引眾生。學佛的人一定是身心自在、快快樂樂,這很重要很重要!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