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 對50多名女人手淫、意淫,身體差、社交恐懼....

    

末學今年28歲,回憶了自己的淫邪史,迄今已經有6年多了,盡管沒有前幾年那麼瘋狂,但是淫邪的行為一直存在,給自己的身心造成了很大的損傷,回顧往事,我覺得自己枉為人。

第一次淫邪是從2008年暑假開始的,躺在房間裡,對著村裡一個稍有姿色的少婦手淫,這個女人現在已經離婚多年,自己從10多歲開始對她各種性幻想,終於在那一年學會了手淫,然後貪戀淫邪一發不可收拾,那時候在讀大二,接下來對自己暑期打工的酒店對裡面的各種女人淫邪,幾乎天天手淫,不手淫就睡不著,那時候自己還算努力,學習比較好,但是,後面也沒能找到好的工作,回想起來,這和自己淫邪很有關系。快畢業的時候,網戀了,由於女孩子移情別戀,我的初戀就這樣結束了,這對我的心理影響比較大,盡管現實中沒有和這個女孩子見過面,現在這個女孩子也已經成為人母了。第一段感情結束後,我又通過網絡認識了前女友的同學,然後兩個人開始了戀愛,期間見了面,開過房,但尊重她,沒有發生性關系,後來也是人家移情別戀,我提出了分手,就這樣結束了,或許是內心不甘心,總是想發洩,於是,第二個女朋友成了淫邪史中作為手淫對象次數最多的,雖然現在很少聯系,我也不想再和她有什麼瓜葛,互增傷害,而且她也信了基督教。

從大學畢業,我就一直在外工作,而且越來越遠,工作內容是建設電廠。到目前為止,淫邪不斷,雖然和一個女生暧昧著,但是也沒有走在一起,這也許就是淫邪的報應吧,而且,感覺身體越來越差,腎精不足,五髒皆虛,越虛越撸,惡性循環啊。每到一個工作地點,總是會對周圍穿著性感的女性意淫然後手淫,細數一下,居然已經對50多位女性進行了意淫和手淫,2012年2月,我在戒淫網忏悔,並參拜觀音菩薩,開始了戒淫之路,也在百度戒色吧每日一帖,記錄戒淫日記,如今,2年半過去了,淫邪還未根除,為什麼有些人一戒就成功,而我反反復復仍未根除,這和自己淫習過重,卻不加精進,放縱自己造成的。《普門品》說,“若有眾生,多有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我在佛菩薩相躺在床上都淫邪著,罪孽深重啊,我沒有常念,也沒有恭敬,怎麼能得到菩薩的庇佑,心情舒暢的睡個好覺呢?由於經常破戒,給工作帶來很多不利的,每次破完戒,總有不好的現象出現,其實,這是在提醒我,淫邪損福報,俗話說:“福禍無門,唯人自召“,一切皆有因果,為了那幾秒的性快感,我失去了太多的東西,喪失了信心,做事畏首畏尾,輕度社交恐懼,我討厭這樣的自己,一次次讓自己失望。

今天回顧了下自己的淫邪史,我自己覺得很羞愧,百善孝為先,父母把你養大,而你卻瘋狂的損壞自己的身心,我也學佛,知道因果六道輪回,我的淫根由前世帶來,隨著年齡的增長,淫邪的種子在內心發芽,終於在一個契機下沾染了讓我後悔一生的手淫,每天晚上還要和自己的內心做斗爭,怕又失敗了,打擊自己的內心,其實,說白了,我是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可是,真的到了無法挽救的地步時候,到那時候已經晚了,我不想這樣,真正的力量是在當下,在今天,而不是明日復明日的欺騙自己,淫魔就是利用你的貪戀,占有欲,私心牢牢的控制住你,讓你欲罷不能,在這裡,我告訴自己,從今日起,我要好好在學佛網每天學習,通過洗腦來淨化內心,把淫魔滅亡,願大慈大悲觀世音原諒弟子的惡行,雖然不止一次這麼說了,但這回,我一定要做到知行合一,菩薩庇佑!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