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自己幾年前的未婚同居,警醒大家一定要戒除邪淫


今天在學佛網中的佛教故事中看到:忏悔邪淫改過向善轉禍為福的實例(轉自學佛網: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23/226448.html),決定把自己多年前的未婚同居寫出來警惕大家千萬不要未婚同居。

大概在05、06年的時候我在外地施工,那時也25、6歲了,也到了找對象的歲數,之前也談過,但都是不了了之,特別是之前喜歡單位同事,向她表白後,也沒有什麼結果。這時心裡想是不是自己太老實,太文明了,是不是自己流氓一些就能找到對象。那時在我們住的旅館吧台有個女孩,和我年齡相仿,模樣什麼的都很好,我們同事那會也不知是和我開玩笑還是真的,說讓我找了她吧,隨著見面相處的時間長了之後,慢慢熟悉了,有一次好像是我邀請她去我們住的屋裡看看電視聊聊天,我就獸性大發,輕薄了她,吻了她,之後我們就正式成為了男女朋友,後來我們就同居了,知道了她不是處女,但還是幻想著一直能走下去,中間我還去過她父母家。快年底了,我邀請她去我們家想讓我父母看看,可是她說什麼也不去,後來可能是被我問急了,和我說只要你有X0萬我就和你結婚,我還問了父母家裡有多少錢,但是家裡的錢根本不夠她說的那個數,可能她就是讓我知難而退,也可能是她在當地受到了污染,當地好多都是離婚、二婚的人。後來過年我獨自回家了,但還是放不下她,給他打電話她也是很冷淡,我那時想第二年還要不要去當地,最後猶豫了很久,第二年還是去了,去了以後每天還是能見到她,但是也不冷不熱,最後處的像朋友也不像朋友,快年底的時候她和一個做生意的人結婚了,還邀請我去參加她們的婚禮,我心好亂,人沒去但是捎去了禮錢。

其實在我和她同居前後我得知了她的一些別的事情,畢竟是涉及她的隱私我不能公開,在得知了這些事的時候我死的心都有,內心無數次的掙扎,當然我也有玩一玩占便宜的卑鄙心理,唉!道德和欲望相生相伴,很痛苦,欲罷不能,欲止還休,以至於我後來處對象再也不敢有同居這種念頭。

後來我自己的婚姻一直不順,一般都是年頭找年末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現在的老婆,是老婆和她們的娘家人最終帶我走進了佛門,我們結婚到現在一直存不住錢,也一直要不到小孩,好容易懷上了,但最後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老婆的原因有,但我覺得還是我的原因,我自己一直無恥的在手淫(20多年了),再就是未婚同居,學佛後才知道這都是邪淫,都是很重的邪淫,邪淫之人貧賤一生,而且會感得絕子絕孫的報應,我覺得沒有錢和小孩都是我的報應,希望大家千萬不要未婚同居,千萬不要邪淫。否則苦果只能是自己不斷的往下咽。

奉勸大家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在結婚前一定不能邪淫,要把自己寶貴的貞操留給自己的丈夫,自己的老婆。不要相信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種瞎話,這都是騙人的,縱然當時得了好處,以後的苦果你就慢慢咽吧。當今這個社會太亂了,到處都是誨淫誨盜,大家要是能潔身自好,就只這一點,你的運氣肯定好,人在做天在看,老天都會幫助“不邪淫”的人。

感恩學佛網,感恩佛菩薩,感恩我的四位父母,感恩我的老婆,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人。也感恩和我同居的女孩,我的第一次給了她,也讓我明白了第一次的重要,也明白了不能未婚同居,明白了不能邪淫。大家切記!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