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人忏悔荒唐邪淫史,流了9次產
    

我今天忏悔我的邪淫讓我的邪淫公布於眾願天下人都明白邪淫是多麼可怕。我出生於農村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和我們同村的女孩有同性戀的感覺。

我們在大人不在時去各自撫摸對方達到快感。後來才知道那是手淫。

在我幾歲時就染上了手淫。和我們同村幾歲就知道干男女的事。

一直到我13歲就會談戀愛。由於手淫的惡習我在14歲就被別人強奸了。就失去了一個女性最寶貴的。後由於自己邪淫感召15歲我去上班期間被一個男人有騙了,我都不知道他叫什麼和他過了一晚。後又由於虛容心做怪又和我們廠的一個干部的兒子睡了。在16歲工作調動又和一個男孩同居期間流了兩個孩子。17歲和一個男孩同居數月。之後又和一個男孩同居流了兩個孩子。我那時受盡了別人的冷眼被一個又一個男的拋棄。

現在想起才知道那是邪淫的果報呀。那些和我上過床的人家人都不喜歡我。沒一個和我結婚的其實我無數次想到過死有一次到了河邊又沒跳下去。我無奈之下去到廣州打工後又被一個我現在還不知道名的男人包養了。我又流了一個小孩。我又被別人拋棄了。我是有想到死。但我還是苟活下來了。我又跑到歌廳當小姐。

20歲那年我回到老家。在我媽的做主下我終於結婚了。終於有個人肯娶我了。我第一個丈夫對我很好。我們很快有了一個女兒。

但我又開始不喜歡我丈夫了背著他偷人,我淫欲的種子埋在我的心髒了。我經常找我丈夫吵架。還跑到歌廳做三陪女。還要去離婚。我那骯髒的心靈和身體做了好多見不得人的事。離婚後先後找了好多男人同居。流了9次產。後再婚後後面的丈夫有去世了。

我由於邪淫的心重做了好可恥骯髒的事就不一一說了。說多我都覺的髒。但是我受的侮辱和痛苦只能用生不如死來形容。

我於2007年接觸到佛經。那時就助印玉歷寶抄。觀音普門品。後看到佛說長壽滅最經後才知道邪淫墮胎讓我犯了嚴重的殺罪。我敢忙助印了這部經典。後來為了忏悔自己的罪業又去放生。施食。到佛門給怨親債主立牌位。真是佛菩薩慈悲啊讓我這樣一個罪業深重的人居然還有臉活下來了。放生。施食。

讀經供佛等堅持5年後。由於我業障太深了。我的情緒是時好時壞。加上我的真誠心還不夠,我淫欲心的根還沒斷。學佛我居然又和當年強奸我的人有同居了,還又流了一個孩子,我真是罪該萬死呀。我明知道墮胎是多麼殘忍我居然還是墮了。我那裡是信佛呀。我是在騙佛菩薩呀。我知道這樣下去不行在網上查到壽康寶簽可以戒邪淫。我立馬助印了這本書。之那後我的淫欲心慢慢好多了。

我由於前5年在做佛門的事雖然是陽奉陰違。但佛菩薩還是不拋棄我。給我改過的機會。我現在讀地藏經忏悔自己的罪業。我今後一定好好的忏悔自己。好好的修行。多放生。多做些對大家有益的事。最後勸還沒戒邪淫的人趕快戒邪淫,邪淫是害人害己。會讓人諸事不順。倒霉透頂。會讓人生不如死,如果剛開始戒邪淫靠自己的力量不夠就借力助印戒邪淫書。求諸佛菩薩加持。本人就是下決心後就助印戒淫書。叫別人戒邪淫的方法。現在徹底戒邪淫不到半年時間我感覺我從地獄在慢慢往上爬。心情也比以前好多了。感恩諸佛菩薩。感恩阿彌陀佛,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地藏王菩薩。一切諸佛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