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從小到大的邪淫史,誠心的忏悔
    

之所以寫這篇文章,是希望通過我自身的親身經歷和體驗來說明邪淫的傷害。其一,是深深的忏悔,忏悔自己以前的邪淫行為,並對由此對所有的人造成的傷害表示無比的歉意;其二,是通過自身的經歷來說明佛法的真實不虛,真心希望那些對邪淫嚴重後果抱有懷疑態度的人從此深信因果報應真實不虛,對佛法生起無盡的信心;其三,真心發願遠離邪淫。

由於前世的業力牽引,我很小的時候就對性有所認識,那個時候應該是5~6歲。不過在未接觸佛法之前,我就是覺得自己是早熟,現在回頭想想,這是前世的業力牽引。在我大概10多歲的時候,因緣成熟,我開始開始感受到強烈的性欲,那是記得是上二年級,就經常幻想和班裡漂亮的女孩子愛撫和做愛,飽受煎熬。緊接著就染上樂手淫的習慣,迄至於今,粗粗算來也有20多年的時光了。20多年來,各種困難,不如意,直到最近才明白這都是自己自作自受。也幸虧自己有些薄福,才能得遇佛法。南無阿彌陀佛。

上初中的時候,意淫很嚴重,偷偷喜歡班裡漂亮的女生,私底下偷偷手淫。在初一和初二的時候,由於學業緊張,加上平時把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學習上面,所以後果還並不嚴重。但是上了初三,尤其是後半學期,由於被保送進重點高中,所以就開始比較放縱自己,經常手淫,招致惡果,本來自己心儀的重點高中沒能上得去,反而去了另外一所高中,雖然也是重點,但是如果不是自己的邪淫,我就可以上自己心儀的高中。人生的路,還是自己招致的。惡果只能自食。

可惜,年少愚癡,當時只是有所傷心,但未明因果。因此,上了高中開始變本加厲。上高一的時候,喜歡班裡漂亮的女孩子,和一個很好的女孩子談戀愛。她人真的很好,我也很喜歡。開始的時候我尚可保持克制,一次暑假,我抱了她,還幻想和她做愛。後來我們的關系就急轉直下,不久她就離開了我。在隨後的高中幾年裡,我飽受煎熬。我時常幻想著和她做愛,也幻想著和其它漂亮的女孩子做愛,所以人變得很自卑,也開始不受同學喜歡。學習上很努力,成績雖然不錯,但是一到關鍵性考試,尤其是高考的時候,就是不順心。高考比平時差許多,辜負了父母與老師的厚愛。隨後復讀一年,在這一年中,我更加放縱自己。經常下了晚自習,偷偷在被窩裡手淫,手淫的次數我已經記不清楚,那個時候很放縱,基本上每周都有幾次。手淫的對象都是學校裡漂亮的女生。人變得很焦慮,一年的時間感覺學習在退步,記憶力下降,反應遲鈍。

有時候,在下午下完課後,偷偷跑回宿捨手淫,根本控制不了自己。每次手淫過後都感覺很累,學習不進去,焦慮與自卑。更為可恥者是幻想著很老師做愛,現在想想真是最大惡極,因此而造成的傷害,我表示深深的忏悔。更有甚至,是有一次中午上自習的時候進行意淫並可恥的宣洩。還有一次,上午下完課後,在教室裡偷偷在桌子底下手淫,雖然瞞過了前邊上自習的幾個女生,但是瞞不過上天。由於邪淫過多,那個學期我的雙腿間開始長癬,瘙癢難忍。除此之外,由於意淫手淫,欲火煎熬,根本不能靜下心來,智力與心力嚴重受損,心煩意亂。結果高考下來離自己的期望差得太遠,父母和老師以及同學都不敢相信。本來大家都認為我能上清華北大,結果只上了二本。邪淫報應呀,今天我才直到什麼是自作自受。

上了大學,不悔改。接觸了電腦,學會了上網。上黃色網站,看黃色電影,浏覽黃色圖片。人變的越來越自卑,相貌也開始變得丑陋,臉上的痘痘一直消不掉。大一交了女朋友,在交往期間,愛欲橫生,雖然沒有突破底線,但是也是做了諸多不應做的男歡女愛。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性欲,經常想著女朋友手淫,或者讓女朋友幫我手淫。期間,在自習室還喜歡上其它女孩,主動搭讪,還幻想著苟且之事。結果可想而知,和自己的女朋友沒有能走到一起。現在想想都是自己邪淫造成的,給她造成的傷害,我深深表示忏悔。在期間,一個人在外邊租房子,上網聊天,業力牽引期間還有一次網戀,幾次在網上做愛。結果是自己越來越自卑,那個時候已經沒有了正常的社交,現在想想那個時候活得真像個鬼一樣,極度的自卑,什麼事情多做不好,考試作弊,差點被開除學籍。期間有一次,貪戀網上的美色,和一個網友搞暧昧,結果被騙錢,也算是罪有應得。就是愧對父母愧對自己。大學的生活不堪回首,勸諸位以我為鑒,珍惜自己的福氣。

大學畢業後,也交不到女朋友,雖然有一分工作,也十分得努力,但是得不到領導得賞識,也得不到別人得尊重,這都是邪淫得後果呀。工作後,還是看黃片,手淫,生活一直不如意,工作上也得不到晉升。尤其是非常努力,做得也挺好,別人漲得工資比我都高不少,這都是邪淫得後果呀。還在網上找網友做愛邪淫,招致種種不如意,被朋友欺負。後來和別人合租房,幻想和隔壁的的女生做愛,在洗手間偷偷的手淫,結果是工作不順心,而且極其自卑,各種事情都不順利。有幾次還強制抱隔壁的女孩子,簡直和畜生一樣。後來交到了女朋友,但是還是在QQ上和一個女生搞暧昧。結果工作上極其不順利,被人利用,朋友遠離。和女朋友經常吵架,而且吵得很凶。遠在異地的家裡也是災禍頻頻,先是兄長遭遇車禍,沾惹牢獄之災,父母著急揪心,此皆是我之錯也。又有父親手被割傷,差點失去拇指,此皆是我之錯也。此皆是上天示警,我卻愚癡冥頑不靈。後來還是看黃色小說,看黃片,經常手淫。到後來,手淫後經常感覺昏厥,身體異常勞累,通常好幾天才能恢復過來。自己很自卑,同時家裡也有禍事,父親從高處摔下住進醫院,此皆是我不肖之子之過錯。

直到前段時間,我還在網上和別人做愛,多麼愚癡呀。現在想想,每次意淫或者手淫,或者網上做了虧心的事,現實中的報應總是來得很快。最為明顯的是夫妻不和,吵架。邪淫的後果很嚴重,不只傷害自己,也傷害他人。我自己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前些年的生活過得是一團糟糕,不光是身體差,而且精神也差,工作不順利,被別人瞧不起。

這幾年來,雖然我一直吃素,但是總是沒有什麼進步。直至前段時間上了這個網站,我才知道此皆是我邪淫造成的惡果。這麼多年來,前世微薄的福氣已經糟蹋殆盡。我決意除掉手淫和意淫的壞毛病。最近也念文殊菩薩的烏蘇吒陀羅尼咒,效果很是明顯。我以決心戒除邪淫。我深深忏悔,並決意不再犯。對於我傷害到的人我原因承擔後果,也希望你們能夠原諒我,我會念佛讀經,為你們祈福,以此來贖罪。

望我的經歷能夠警示他人,願十方一切眾生早日脫離苦海,得至菩提。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