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少女忏悔邪淫和不孝的罪業

    

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忏悔,三年級接觸了愛情偶像劇,種下了邪淫,到四年級開始真正邪淫,四年級是我成績開始好的時候,先前成績都不好,到了五六年級更嚴重,數學還是一直不好,老師甚至不讓參加考試,即使我其他科目很優秀,只因為數學不讓參加考試。

從四年級邪淫開始我的小學生活沒有順利過,開始受同學欺負,身體各種不適,都是邪淫的原因,當初還怨恨老師,怨恨同學,其實一切都是自己犯下的罪,到後來出車禍,右邊腿全是疤痕的時候還不知道悔過,媽媽,姐姐在醫院照顧我,爸爸辛苦掙錢往醫院送錢,可是我那時候一點都不覺得對不起父母,沒有絲毫的慚愧心。

怨恨過撞我的人,怨恨他為什麼把我變成這樣,為什麼讓我跟其他人不一樣,再次上初中我本該有個好的開始和未來,可是我還是繼續犯錯,班裡競選班長,我當了班長,要管同學,管不了就告老師,然後老師打同學,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會被諷刺嘲諷的原因,因為我管的太多而且還沒有能力,凡事有因必然會有果。

那時候邪淫還是沒有戒掉,而換成了意念,意念會對腎不好,神會影響大腦,成績直線下降,那時候別人就說還班長呢才考這點分,然後我開始墮落,學會上網,淨空老法師說過網絡是魔王的道場,而我出不來了,把現實得不到的寄托在了網絡,卻不知道那是下一個讓自己犯錯的開始,班裡的班費拿來上網,然後用爸媽掙得錢補上。

現在想想對不起老師對我的信任,對不起每一位同學,對不起每一位同學的父母和對不起自己的父母,所以後來我工作一點都不順利,我在現實生活之所以得不到尊重和不會交際是因為邪淫會影響人的相貌和人際交往會讓人變得懦弱,希望各位同修真的能戒掉邪淫,我真的感謝我有一個好媽媽,因為她從小教育我潔身自愛我才沒有做出更出格的事情。

希望那些在網戀中的朋友不要發裸照,會成為你日後想起來害怕心裡發慌時刻都怕被外傳的事情!在孝順父母和姐姐這件事我虧了很大的孝和一個做妹妹的本分,首先我父母對我可以說是我要什麼給什麼,滿足不了我我就開始偷。

對媽媽更是慚愧,2012年和13年是我邪淫最中的時候和對媽媽最不好的時候,我有好幾次想讓媽媽永遠消失,而且和媽媽吵架心裡有怨恨我的面相變得很凶,而且眼睛沒有神,很呆滯,媽媽打過我,我怨恨,讓我干活我怨恨,還跟朋友在背後說媽媽這不好那不好,同時花著爸爸的錢吃喝玩樂。

2013年家裡找了工作是國企我好不容易進了公司但卻因為嫉妒怨恨貪心邪淫而被辭退,嫉妒跟我在一起的同事比我好,怨恨師父說我,怨恨工資不高,對工資貪心,跟有婦之夫搞外遇同時和好幾個男生在一起,三個月我被辭退了,都這樣了我還不知道悔過,還怨恨公司辭退我,當一個人犯錯犯到無藥可救就會發生一些事來讓她開始有個信仰。

我的轉變是從我舅舅去世以後,因為我家裡家人一半是學佛的,包括媽媽姐姐都早已經皈依,因為舅舅已經出家所以有超度,由於我沒有去,之前知道了回向,就念佛回向,真的很遺憾我沒有堅持下去回向,在後來的日子心裡一直有個聲音說皈依皈依,但我知道我不可能皈依,於是開始學習佛法,慢慢了解自己犯的錯。

當你真正該要反思忏悔的時候菩薩就會給你機會,我以前覺得我在家這一年會被同學瞧不起,從我,從我6月份開始真正學習佛法的時候還有這種念頭,到現在學習劉善人,才知道這是菩薩在給我機會盡孝心,我現在明白父母恩無以為報,由於農村有的人都有低保,說出來不怕你們笑話,我一個21歲的姑娘都有,先前我會全部花了。

現在我會拿來做善事,不是自己的不要,一分都不取,我自知我做的不夠好,所以每當我開始懈怠孝道的時候,我最親近的人都會來指出我的不足,這個人就是我姐姐,以前她說什麼我都不聽的,經過三次懈怠以後我知道了姐姐是菩薩送來指導我的,感謝姐姐,這是我的第二次日志忏悔,感恩菩薩,感恩父母,感恩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