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從小不孝,傲慢,邪淫的無惡不作的魔女啼血的忏悔!


各位大德高僧,各位老師們,

大家好!

關注學佛網三年多了,感恩有這麼一個平台可以讓罪惡的末學還能有個忏悔與改過自新的機會,如果末學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還請大家給予批評指正,感恩大家,南無阿彌陀佛!

先介紹一下自己,弟子31歲,青島人,女性。弟子是個罪人,是個無惡不作的大魔頭,如果不是自己剛剛胎停育,失去了摯愛的兒子,也許弟子還不會回頭,真真切切的忏悔,還自以為學佛三年,吃素三年,開過不下10場法會的自己是個十足的菩薩。

弟子真的錯了,錯的那麼蠢,錯的那麼愚癡,根本就是魔子魔孫混在了佛陀的隊伍當中,處處給佛丟臉,給師父丟臉,給祖宗丟臉!

弟子從小就不順,從面相上看就是兩頰尖消,顴骨高聳,額頭狹窄,點型的沒有福報的特征被我體現的淋漓盡致!這一切都是由於弟子累生累世的傲慢,不柔順,邪淫偷盜,嗔恨嫉妒心,心胸狹隘排他心所造成的。不說過去世,就單單這一世所造下的彌天罪惡也是令人發指啊。

一、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邪淫和不孝永遠是一對兒。

1)弟子從4歲時因為一個夢境就開始了手淫(父母都是很正派人士,家裡並無黃色錄像),長達20年之久。這整整20年,弟子過得糊裡糊塗,腦子一團漿糊,基本的判斷力與理解能力已經被瓦解的很弱很弱,盡管弟子已經戒除了7年之久,但是到現在弟子的記憶力還是很差,轉頭就忘不說,判斷力也差,智商低在我身上都有很好的體現。

2)人緣超級不順:也許打小比較敏感,就覺得為什麼別人都那麼順利,為什麼我整天那麼倒霉,要受人欺辱,為什麼什麼倒霉事兒都能讓我遇上,被高壓鍋燙,鳥在天上飛拉屎到我頭上,被路上陌生人無緣無故欺負,平時學習很用功一到考試就砸!什麼倒霉事兒我都能碰到,所以,一旦接觸了佛法,我立即恍然大悟,聞及信受!也奉勸各位還在邪淫的朋友,手淫,意淫都是魔鬼啊,可以把我們累生累世的福氣與祖宗積下的德給敗光啊,以我為鑒啊。

3)弟子不僅僅自己手淫,高中期間還有上網搜索黃色圖片,黃色電影,黃色笑話的惡習,邪淫消福氣,導致自己形貌猥瑣,做事顛三倒四,令人唾棄,弟子本身又是自尊心特別強的人,所以更加的自卑,內向與報復心強烈。因弟子的邪淫給同學們帶來了不友好的氛圍,特此深深的向老師同學們忏悔自己的罪惡!  

4)弟子的邪淫還表現在以前談了2個男朋友的時候,有了親密行為,幸虧祖宗庇佑,沒有突破最後一道防線,我以完璧之身嫁給自己的現任老公,但是因為自己和他們在單位辦公室邪淫,在學校邪淫,在電影院邪淫,甚至自己在單位電腦上浏覽黃色小說被領導發現。自己的果報是,老公從談戀愛開始就特別特別的喜歡看A片,一直到結婚的第三年都有看A片,手淫的毛病。因為弟子婚前就已經學佛,所以為此特別苦惱,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弟子還特別愚癡的瞧不起婚前同居的人,自認為自己能把持住貞潔(其實內心更骯髒),以處女為良好的擇偶條件,得到的果報就是,結婚半年後丈夫才願意跟自己同房,他還口口聲聲說不在乎是不是處女之類,這實在是報應啊!自己的邪淫感召的丈夫身體不好,第一次同房時疲軟,竟然沒有試出我的處女膜,看著床單上的血印,丈夫質疑我不是處女,說那是月經血跡!這真是自己邪淫還不自知,還自以為冰清玉潔瞧不起別人的血淋淋的報應啊。

5)以前特別嗔恨老公,心裡咒罵他出去被車闖死,甚至嗔恨心強到,自己出去闖死個人,讓他也跟著倒霉,日子不好過,跟他同歸於盡。弟子深深在佛祖面前向老公忏悔,向列祖列宗忏悔,弟子錯了,一切都是弟子自己的感召,外面的人,事,物都是弟子的影射,是自己的依報啊。弟子自己不忏悔自己的業障錯誤,反而怨天尤人的一心向外怨,弟子真的錯了,也特別忏悔在弟子與老公婚後因為感情不和睦而產生的意淫,弟子真真的知道是自己錯了,自己不能再犯錯了!!

6)邪淫導致自己壓根不孝順父母,腎水衰竭則肝火上揚,由於是獨生子女,弟子從小被父母疼愛卻絲毫沒有感恩父母敬畏父母之心,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尤其是對自己的母親,稍不如意便惡語相向,抵觸頂撞母親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情,看母親怎麼都不順眼,所有的戰爭都要以我說最後一句或者把母親氣哭為最終結果。我的邪淫導致真個家庭的福報減少,在我24年的生涯當中就是我每天跟母親吵架,母親跟父親吵架,沒有一刻好過過。整天生活在陰影當中,我要向老祖宗忏悔,向父母親忏悔,自己的邪淫與不孝順帶給家族多麼大的傷痛與磨難。

二、傲慢、狹隘、嗔恨嫉妒心特別重:

1)在家連父母都不孝順的人,長期生活在陰影當中的人,要以絕對的傲慢來抹平自己心中的自卑:弟子為了“出人頭地”(不是為了報效國家與社會,為了是高高在上去壓別人一頭),因此弟子拼命學習,考取了好多的含金量比較高的證書,自以為這樣就能出人頭地,不用受人欺負了,因此,處處瞧不起別人,處處都張揚的顯現自己的優越以示自己比別人強,所以非常犯小人,與同事也處理不好關系,對別人善意的指導也認為是自己低一等的表現,進而非要與人爭出高低,心理特別扭曲。完全背離弟子規中的“能親仁,無限好,不親仁,無限壞,小人進,百事壞”。那裡知道真正德行好的人才是受人歡迎的人,真正受人尊敬的人是能夠趴在地上謙卑做人老老實實為大眾服務的人。就像捨財得財的道理是一樣的,弟子愚癡啊,向被我的傲慢所傷所害的這些善知識善菩薩們叩首道歉!

2)因為父母吵架,自己的邪淫所致,我從小就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需要不停的以我的成績與證書來確認自己的地位,所以我從小就不僅僅是個傲慢的人,還是個心胸極其狹隘,嫉妒心特別強的人,為什麼這麼說呢?只要看到周圍的人比我強,哪怕說出了一句唯妙唯俏的我沒有想到的話,我都會不自覺的緊張,都會怕別人比我強,都有想壓過別人一頭的想法,不允許自己比別人差,特別特別善季嫉的一個人。尤其當別人“惹”到我的時候,其實現在想想也許正是因為我潛意識裡面的怕別人比我強,怕受欺負的隱性思維作怪,其實是我不自覺的為了確保自己內心的那個“我”的存在感的時候,首先傲慢的先攻擊別人的,當別人感受到這種不舒服而反作用力的時候,我就受不了了,覺得都是別人不對,別人壞,所以就會特別特別的嗔恨別人進而詛咒別人,這也是我命運為什麼乖舛的原因。 當我參透了自己的潛意識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錯的有多麼離譜,這幾年的佛都白學了!真的,其實我們自性裡面什麼都有,無量的德能,無量的智慧,一切都是心所變現的!真的沒有必要去嫉妒障礙別人!

3)婆家關系緊張:自己一身缺點看不到,反而以年輕的佛弟子自居而沾沾自喜,卻從未學會過謙順與恭敬自己的婆婆,又是一大魔障!婆婆以她過來人的年紀一看我的面相就很不歡喜,我的嗔恨心導致我想壓制她一頭(盡管我也很孝順,但是不自覺的自己就會表現出強勢)。甚至沒有商量雙方父母擅自決定讓自己的一個親戚在自己的婚禮慶典上去講話,惹得雙方老人都很不開心,尤其是婆婆。我進別人的家門,沒有先學會謙卑,忍辱納垢,自己的問題一大堆導致別人不愛學佛自己不知道,還瞧不起不願意學佛的婆婆,我不是魔我是什麼?!我向我的婆婆忏悔,我沒有從心底做到恭敬您老人家,兒媳婦真錯了,懇請您的原諒!

4)沒有包容心的我整天看別人的過失,收別人的陰與髒!從來不為自己的境界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曾經特別看不起一個兒女雙全並對婆婆不好的同事,沒有善言相勸人家,只有一味的覺得上天不公平,為什麼我沒有孩子?在這種心理感召下,新來公司的同事又嫉妒我為什麼業務輕松薪水還高?其實有因就有果。也特別向那位G姓同事忏悔!自己還是不信佛,不信因果不經意間在一件小事上暴露無遺。

三、偷盜與殺生:

1)弟子的胎停育據一個仙家菩薩說是因為我的老公家與我家殺狐狸,黃鼠狼,蛇有關,弟子還是深深的向累生累世被我們傷害的這些水,陸,空眾含靈的眾生忏悔,弟子錯了,弟子無德,弟子懇請你們的原諒,弟子願意終身茹素回向給累生累世的有意無意所殺,所害的眾生,希望你們能夠離苦得樂,往生西方!

2)偷盜:弟子從小就偷父母的錢去買零食吃不算,長大了還偷盜單位財物,做假賬,拿回扣,弟子也已經發願並會繼續施行下去--弟子一定連本帶息的將贓款以捐贈寺院與做善事的機會還給你們。真是凶財凶出啊,由於弟子的偷盜,導致弟子本來不聰明的腦袋更不轉了,口才差的要命!在不邪淫的情況下也受人欺負!《十善業道經》所言極是啊!

綜上所述,弟子發露忏悔,弟子真是個十惡不赦的罪人,一直自以為是善良,其實真是畜生不如啊,還想要光宗耀祖的好孩子,就憑著我的德行怎麼可能呢?我沒有德,所以不能有後,給公婆家帶來災難!我向公婆老公忏悔,向父母忏悔,向祖宗忏悔,向佛菩薩忏悔,向可憐的遠親債主們忏悔!向無意中墮胎的孩子們忏悔!弟子真的知道錯了,弟子造作了這麼多的惡業,弟子真的不是個東西啊!弟子一定要吃素,念佛,多做善事,謙卑並把所有的功德都回向給你們,希望你們都能夠加持我,監督我,我願意盡我所能的去改掉自己的壞毛病!希望你們能給我一次改過向善的機會!

也希望有緣能夠看到的菩薩們千萬不要走我的老路,萬惡淫為首啊,我這一生都毀在邪淫上了,邪淫和不孝順導致我婚姻不好,兒女沒有,萬般不順啊!

感恩大家!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