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邪淫,頻頻受傷,你還要輕易獻身給男人嗎?
    
    

半年前遭遇離婚,前夫不到一個月就把她帶回家了,復婚無望,因為自己接觸佛法也兩年了,深信因果,所以並不記恨前夫,只是不想讓家人擔心自己,就想在家人知道自己離婚前早點找到歸宿,起碼談上個對象,這時通過網絡征婚認識了斌,他已離婚兩年,各個方面都很合適,最重要的是他也信佛,這讓我欣喜不已,因為我覺得信佛的人都畏懼因果,會按佛的教導去做,我們在一起會有共同語言。

一開始在網上聊的很投機,慢慢聊到男女之事,他說自己因為前妻抑郁已多年沒有性生活,離婚後也一直壓抑,我就有點同情他,在他說話露骨的時候提醒他卻沒嚴厲拒絕,之後第一次見面,互相很滿意,他留在我租的小房子裡不肯走了,我跟他講道理,說邪淫的危害,說自己發了誓,邪淫會墮無間地獄,此生家破人亡,他說一切因果他替我背,並說我的誓言沒用,我們以後會是夫妻,種種的勸說,我的戒邪淫的心瓦解了,也許是覺得這不是邪淫了,我們一定會結婚,見第一面就有這種不切實際的想法,就做了不該做的事。

然後兩人交往一直很順利,直到有一天,他說他女兒跟前妻要回來,我當時就崩潰了,離婚已兩年,而且他說他前妻早已找了,而且我正准備跟家人說離婚及我們的事,欲哭無淚,我當時的反應就是遭報應了,誓言要應驗了,就這樣好友列表裡刪除了他,把有關他的東西扔到垃圾箱,心裡的傷口又開始流血,這一切不過一個月的時間,邪淫讓我第二次遭拋棄。

之後在佛前磕頭忏悔,悔得腸子都快青了,發願如若再邪淫,孤獨終生,明明是知道錯了,可沒過多久,又認識了棟,也信佛,憨厚老實的樣子,我感覺比斌更適合我,心裡感到安慰,老天沒有捨棄我,一心一意想與他交往,並主動提出婚前不發生關系,他說他前妻性取向有問題,婚前也不讓發生關系,所以他無法相信別人。


愚蠢的我可能為了打消他的顧慮,在第二次見面時主動投懷送抱,說嘗試一次,打消他的顧慮,之後兩人清白交往,真是一廂情願,都說男人是用下體思考的動物,怎麼會那麼聽話啊,交往了三個月,家人也都知道了,因為交往著對象,精神狀態挺好,家人也沒為我離婚的事擔憂,但我一直知道兩人發生關系是邪淫,多次勸說他,無效。

幾天前趁他出差,又跟他說起此事,必須斷除邪淫,要不我們不長久。結果我信賴了三個月,一直對我悉心呵護的男友口頭上答應可以,結果失蹤了,總是不聯系,後來聯系上說外出旅游了,年前不再回來,說我願等就等,不願等就算了,也不會再跟我聯系,我當時腦海裡立即出現兩個字“活該”,這就是邪淫的結果,不守戒律的結果。

除了天天晚上蒙著被子哭,我總結了一下自己,也許他們是騙子,本來就不想結婚,可人家並沒有強迫我跟他們發生關系呀,也沒許諾跟我一定結婚那,那這一切究竟是為什麼呢,我的惡業招感了結惡緣的人,如果我堅守自己的誓言,只有遺憾,沒有傷害,是我自己自投羅網,在自己的傷口上撒鹽,還拉著別人跟我一起造下惡業,不知者不為過,而我卻是明知故犯了,有時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如果因為我的誓言讓我受報,我認了,反正我以後寧願死也不邪淫了,再邪淫即下無間地獄。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接受我的教訓,力戒邪淫,為了自己,為了別人。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