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女人手淫、意淫25年果報? 戒掉後的甘露報

    我是一個天生淫心重,犯了手淫長達25年,過去是一個沒有青春期,長期活在黑暗中的女性,相貌丑陋,厄運連連的人,36歲人,不曾拍過一張滿意的照片,在攝影機前留下的影像,真的猶如一個魔鬼。

   事隔5年後,我第三度發布文章,讓大家跟進我的戒淫之路,如今的我猶如天上翱翔的小鳥,做事順心順利的女人,天天都有好心情,我一定要與眾人分享,為大眾打氣,戰勝淫魔,還我自由!

    2008年有緣遇上學佛網,開始戒手淫,當時沒有意料到意淫的危害,以為戒了手淫,行動上沒有犯淫,再多加孝順父母就可以了,結果,腦子裡還是天天有性幻想,臨睡前頭腦都是黃色情節,戒淫效果不是非常明顯,然而,當時的我已開始有一點財運,升職加薪,開始有遇到一些貴人,工作開始變得順利。

      2010年9月,我的戒淫心再受考驗,心靈寂寞的我和有婦之夫搞了暧昧,和他有了長達3年的親密肢體接觸(未有正式的性行為),當初天真以為,只是肢體接觸,沒有性交,應該沒有事,結果,每次在黑暗的地方有越軌的動作。

  當時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相貌又開始變丑,拍照難看到爆燈,運氣又走下坡,無故接到上司發警告信外,工作沒有進展,多年原地踏步,同事性格怪異處處刁難,下體開始流出惡臭的液體,癢臭無比(因此看了婦科兩次),人際關系沒有擴展,每天滿腦子在“回味”與他人老公的猥亵舉動,鼻子敏感天天發作。

    最令我辛苦的是,犯淫期間,患有頑疾的家人舊病復發,經常讓家庭成員陷入恐慌,當時犯了淫邪的我還不知死活,天天指著家人破口大罵,如一頭發了癫的獅子,搞到自己痛苦萬分,家裡兩天一小鬧,三天一大吵。

   2013年8月,我下定決心離開有婦之夫,繼續帶母親每年出國旅游,彌補自己過去的不孝,在短短兩個月內,運氣又有所起色,開始升了職,加了薪,家人舊病受控制,問題同事開始收斂,下體惡臭液體減少,然而,我經常想念有婦之夫,依然經常意淫。

  2014年7月,開始接觸到有關意淫危害的文章,恍然大悟,立即真正開始努力將意淫趕出頭腦,天天想著母親抱著我的溫馨景象,增加腦部正能量,每次心裡面痛罵淫魔,為何會選到老娘??讓我多年活在陰暗處?

     不出兩個月,我變得很有信心,處事待人方便有所開悟,2014年9月時突然發起一個利益學生的小組織,成為了領導人,人際關系得心應手,變得受歡迎。

   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自己的相貌變得莊嚴,有人說我變得更漂亮,更有氣質,臉色紅潤,鼻子敏感不藥而愈,下體惡臭自動消失,形象變得優雅,我開始接受自己的容貌,敢敢每天用手機自拍樣貌,這是前所未有的事。

    我加倍孝順父母,讓父母活在天堂中,我感到自己恢復福報的力度大大增加。如今的我充滿魄力,做事有沖勁,對外形象好,不會每天無所事事,開始有規劃有目標,學習能力變強,人際關系融合,太多太多好處了,做事順心順意,我現在經常與人分享戒淫的好處。

    戒淫,除了要戒手淫,還要將意淫徹底消除,才能得到前所未有的身心靈快樂,戒了手淫不戒意淫,福報會變小,得到的收獲也不會感到痛快。

   戒淫收獲得到的甘露,是預想不到的多,何必為了短暫的快樂,而斷送了自己的前途?

(備注:較早前發布的兩篇文章分別是:1.戒淫後兩年的福報  2.不孝與淫邪讓我萬劫不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