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嚴重鼻炎手淫男不孝父母的忏悔錄


    我大概從高中的時候,就得了嚴重的鼻炎、鼻窦炎,一直到我今年29歲了,還沒好,折磨得自己死去活來。劉善人說,從12歲以後得的病,就是自己得的,鼻炎有兩個原因:1、怨老人;2、火氣大。確實這兩項我都有犯,回顧自己這麼多年來對父母的不孝,真是百感交集。我得這麼嚴重的鼻炎,說明我對老人的怨氣很大,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就怨父母,怨老人。現在感覺對不起自己的老人,覺得虧欠父母很多,特別是回顧了父母對自己的付出和心血。

    母親十月懷胎的時候,小心翼翼的保護我,如果一個不小心,可能我就流產死掉。在母親的肚子裡靠母親輸送營養活著,消耗著母親的元氣,來成就自己的身體。人家說,生一個孩子,傻三年。就是母親生育一個孩子,消耗的元氣非常大。可是長大後,卻怨父母沒有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而母親已經把最好的精華給了我。

    母親生產的時候,非常痛苦,據說那種痛,比癌症還要痛,可是生完之後,母親顧不得勞累辛苦,第一個念頭是,孩子健不健康。可見,我們在母親心中的地位。當我們來到這個世上的時候,連一絲布片都沒有,母親有沒有嫌棄過我們貧窮呢?可是長大後,卻嫌棄母親貧窮,怨父母沒有給我們一個富裕的生活。

    當我1歲到3歲的時候,不能離開母親的懷抱,離開就哭,讓母親晚上也睡不好覺。消耗母親的奶1307斤,母親的奶是血所化現的,我居然喝了母親1307斤血!此恩此德豈是一生可以回報?母親把她身體最好的東西,都給了我,我還要怎樣呢?還要怨父母沒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嗎?難道要了父母的命嗎?

    我1到10歲的時候,如果沒有父母的照顧,隨時可能面臨死亡的威脅,還要怨父母沒有保護好自己嗎?還要怨恨父母沒有給自己一個好的環境嗎?每天晚上,因為我很多時候整夜整夜的不睡覺,父母就得陪著我,害的他們也沒辦法睡覺。記得我小時候常常半夜拉屎拉尿,父母還得半夜爬起來燒水給我洗,給我換衣服和床單。那個時候還沒有尿不濕,常常很多尿布要洗,我們四個兄弟姐妹,父母洗了多少尿布啊!!!我怎麼就沒有體諒到父母的難處呢?

    父母平時還要做農活,養活我們4個兄弟姐妹,還要照顧年幼的我們,干活回來了,歇了一會,還要給我們喂奶。當我生病的時候,父母就更不得安寧了,到處為我們尋醫求藥。我怎麼就沒有體諒過父母的難處呢?還有什麼需要怨的嗎?

    為了供我們4個孩子上學,起早貪黑的干活,兩個人硬是一個鋤頭一個鋤頭的開墾了幾百畝荒山來種樹。山上的野生樹木,是他們一刀一刀,艱難的砍下來的。樹坑是兩個人一個一個的挖的,挖了幾萬乃至十幾萬個樹坑,還要種樹,施肥。想想,父母多難。太難太難了。父親的頭發很早很早就白了,為我們幾個孩子操碎了心。個中的辛酸,有誰懂?我還要怨他們嗎?我怨他們,我禽獸都不如,我就是下地獄,也不能消這個不孝之罪。

    上學的年齡,不喜歡學習,不能體會父母望子成龍的心願,父母要求我們好好學習,我們就是不喜歡學習,心裡很抵觸學習,甚至當著母親的面,把作業本撕毀,我從他們眼神裡面看到的是失望和痛苦。

    稍微大一點的時候,父母太辛苦了,要求我們也去幫忙干活,也順便鍛煉我們,可是我們心裡老大不樂意,不想干活,好逸惡勞,心裡有怨氣。在我們看電視的時候,讓我們去干活,也是老大不樂意,心裡怨父母。真是太不能體諒父母的辛苦了,不能幫他們分擔,我簡直不是人,把父母的血汗都搾干了。

    上學的時候,也是非常讓父母頭疼,各種學雜費,還有生病,更是把父母壓得喘不過氣來。因為我家在山區,看靠種樹賣樹掙得一些錢。可憐我的父母啊,兩個人扛這麼重的樹,一根一根的扛,那得多累多辛苦啊!還有砍柴來賣,那些木材真的太重了,不知道父母砍了多少車柴了,一車柴賣2、3千塊錢。都是靠他們用肩膀來挑,我父母的肩膀啊,如何承受這些重量?

    可是我還是不懂事啊,常常跟父母賭氣、爭辯、頂撞,還曾經用絕食來威脅父母,還離家出走,害的父母心急如焚。我的任性、倔強,真的很傷很傷父母的心。現在感覺自己就是個畜生啊。難怪一直得久治不愈的鼻炎,嚴重的時候,堵得慌,難過得我死去活來,這真是報應。

    我曾經怨恨父母罵我、指責我,於是我就頂撞、頂嘴,跟父母發脾氣,賭氣不吃飯。因為父母有時候工作太累了,難免會脾氣不好,我真的很不懂體諒,父母已經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了。

    我父母也對爺爺奶奶有怨氣,怨爺爺奶奶沒有幫忙照顧我們,我就怨父母對爺爺奶奶不好。完全沒想過,父母的無奈,父母的辛苦勞累。從來沒想過父母的難處。父母真的很艱難啊,他們的身體太操勞了。而我只顧看父母不對了,父母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了我們嗎?要是怨爺爺奶奶有罪,也有我們的一份罪業在裡面。

    由於一直沒想過父母的恩德,就從來沒有感恩之心,也沒有真正想過要報恩。我就是個忘恩負義的人,不但不感恩,還要反過來怨父母。這個罪業注定我一生注定坎坷,注定充滿曲折。實際上也是,我從讀書以來,就一直生活在痛苦之中,各種各樣的痛苦,天天纏著我,包括病苦、感情挫折帶來的苦。

    實際上,我已經是生活在地獄之中了。因為我虧孝道虧得厲害,對父母惡語相向,用惡劣的心來對待父母,沒有能為父母分擔辛苦。宇宙的能量是平衡的,父母為我付出了這麼多能量,我不思回報,反而要怨恨,對父母發出負能量。你說我能有好日子過嗎?老天一定會懲罰我這個逆子。

    由於小時候不懂事,染上了手淫惡習,瘋狂的把自己的精血拋灑向大地,從來沒想過父母為了造就我的血肉之軀,付出了多少精華,付出了多少血汗,他們的勞動成果得不到尊重,被我拼命的揮霍。“兒女的身,父母的心”,我一直狠狠的傷著父母的心。天天讓父母為我的健康擔憂、操心,我能有好日子過嗎?我已經不是人了,已經淪為畜生了。

    學生時代瘋狂手淫,工作後,頻繁手淫加多次嫖娼,被淫魔所控制,透支著脆弱的身體,讓身體徹底衰敗,差點成了廢物,讓父母為我日夜操勞、憂心忡忡,為我的身體擔憂,為我的婚姻擔憂,為我的前途擔憂,我真是個不孝子。

    起初是因為我的眼睛近視,後來是因為我的鼻炎,不知道花了多少錢,我父母是農民,一年能掙幾個錢?加上我們的學費、生活費,哪裡經得住我這樣花錢?我真是在耗干父母的心血啊。

    現在為了幫我們建房子,到處借錢,到處想辦法找錢,可是錢還是不夠,父母已經累得一身病了。特別是我媽媽,每天都得吃藥,還要堅持干活。真的是,我無法說,自己是如此的不孝。父母有病,都不能在身邊照顧。都怪我無能,讓父母總為錢的事情擔憂。

    想起種種不孝父母的往事,心裡覺得特別慚愧,再也不能怨父母了,他們真的為我付出了很多,多到我一生都報不完,不思報答父母的恩德,已經是大不孝了,還要來怨父母,那更是天理不容。

    現在我已經知道錯了,我真的很該死,連父母雙親的恩德都不能報答,還有怨氣,我還學什麼佛呢?劉善人說:沒有盡孝道,道道不能成。父母就是在家兩尊活佛,我還到哪裡求佛?孝順父母就是學佛,感念報答父母的恩德就是在學佛。只有先孝順父母,才能像佛陀一樣大孝天下。

    人之有志,如樹之有根,我要立下志向做個孝子,盡自己點滴努力,報父母深恩。首先,我要讓自己身體健康起來,徹底戒除手淫,治愈自己的鼻炎,我不能再傷父母的心。努力工作,要好好的善待父母,照顧父母,養父母之身、養父母之心、養父母之性,爭取把父母孝到佛國淨土!

    祝願天下人都能孝順自己的父母,都能感念父母的恩德!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