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 意淫障礙聖道,如上釣的魚生生世世不得自由

 
    
    

看到網站上的一篇戒除邪淫的文章,覺得自己的應該也寫出來。

我也是差不多從小時4歲開始,由表姐教後自己覺得手淫“這個游戲”算是好玩,就懵懂的一直玩著。後來上學讀了幾年書不知是興趣轉移還是因為什麼,差不多7、8歲時就停了,但是大我19天的表姐10歲就出車禍死了。想起佛經裡講每個人出生時都有幾個鬼神護佑,若作惡邪淫都損福報,護佑的鬼神就會離開,否則不會出現車禍之類的橫災。而我哪怕小時候一直被人同我表姐或同學比較說我笨、反應慢。嫉妒心重、脾氣大,但好歹還有敦厚的一面。從小學高年級到初中起,,我就一直是山裡的第一名了,成功的從山裡考到了市裡最好的高中。現在想來真是幸好福報善根還有累積。

升高中的那個暑假,寄宿在我大舅家(我表姐去世後,他們家又生了個男孩),看到我才幾歲的表弟在我面前玩弄性器,當時我眼睛都直了,內心生出一種強大的欲望想要伸出手還好沒動手,現在想起來簡直驚出一身冷⊙﹏⊙b汗。那時大舅家有些雜志和故事會,我看那些時身體會變得“奇怪”,一個暑假就都看完了,尤其是古代一個故事講一個丈夫在外的婦人教家裡的狗和她通奸,後來被人發現了後那些好事者讓婦人和狗當眾表演,故事裡還有幾個細節描寫,那時我身體變得燥熱不堪。盡管現在鄙薄哀憫故事裡那些被欲望驅使卻表面道貌岸然的好事者,盡管不知這個故事的作者到底是出於好事或者一絲警戒他人的心而記錄這樣的見聞,但當年的文章還是挑動了我的欲火,業力已經轉動。欲望強盛的那段時間我甚至能感覺到自己曾是一條雌蛇,欲交的快感一遍一遍出現在腦海裡。而就再前半年由小說的刺激常常感覺到自己曾分別是男性、女性人類,欲交的快感也一遍一遍出現在腦海裡,當真是業力深重。白骨觀可以有效的對治眼睛色貪聲音貪,但是這種身受的貪愛,目前我只找到三個辦法對我比較有效:一個是誦念“南無蓮花尊豐如來”或文殊菩薩的除淫欲咒;另一個就是楞嚴經裡世尊論證“受不是我”那段;最後一個是抄寫和傳播楞嚴經中的《四種決定清淨明誨》。

讀高中倒是沒有再看這些不健康的雜志了,懵懵懂懂的注意到一個男孩子,也用眼神、嗓音、姿態等一切有意無意的吸引對方的注意力。那時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雖然不希望談戀愛,但覺得能吸引到自己所注意的男孩的吸引力很好,自己也弄的跟林黛玉一樣悲春傷秋,身體也變得很差,那時去照相才發現自己變得很瘦,太陽穴陷下去後再也沒有恢復到童年的飽滿。大學談的兩次戀愛也是還好情重但欲較輕,但那時不知常年“痛並快樂著”沉溺在那些小細節中其實是煩惱,也是損福報記憶力學習能力等等的。從小到大,一直有一種只要一個人靜下來,白天的事情就在腦海裡出現,凡有做的不恰當的地方我都能心領神會的能力,而且回想一切時覺得真正的自己是漂浮在身體上空是客觀冷靜的,但是當時剛陷入熾熱的戀愛這種從小陪伴的能力就消失了。面臨畢業許多事項失去了從小所依賴的“真正自己”,變得非常恐懼,那段感情也因為我的恐懼而扭曲很快結束。

但幸好那時我因為知道吃素對於環保是很重要的而毅然而然素食,畢業旅行就變成拜訪嵩山後山的禅院與佛結緣。而由於好奇和失戀深埋的痛苦我開始照一行禅師的《正念的奇跡》修行,裡面的白骨觀和內觀保持正念等讓我恢復了內心的安寧,那種安靜下來就能理解辨別包容一切的能力雖然沒有恢復,但是打坐時已經不是完全迷茫無助無方向標的恐慌了。於是讀研三年和畢業一年就專注於學佛和慈善,過著充實快樂的四年,雖然中間也經歷過一段時間的通宵達旦玩智力游戲但最後我戒掉了游戲再也沒犯過;也經歷過將近一年的漫天鋪地的殺戮場景身體狂躁痛苦最後還是讀地藏經施食念佛持咒而熬過去;也經歷過想要看動漫卻不小心入了言情漫畫,最後還是把漫畫的美女美男和帶骨血的解剖圖截屏到一起,左眼右眼沖擊太大眼睛的貪色習氣總算告一段落。

直到今年3、4月份,某一天一念傲慢心起,放逸的心隨之而生,莫名其妙的用手機隨便找本小說看,小說開始只是劇情好看只當鍛煉智力放松下,也算挺欣賞男主人公做實事為百姓謀福不怕影響自己爭權等等好品質,也感同身受男女主人公對家人的深情等,不料後來男女主人公的性生活描寫和感情描寫層層遞進繁復具體,引人邪思。等發現時我的欲望已經挑起來,身體和心都躁動不安,恨不得每天沉在小說裡,尤其是情色小說的描寫會帶動身體的變化欲罷不能。猶如咬著魚鉤的魚,身心再也不能自由。這半年我慢慢沒有參加慈善活動了,即使以前的朋友相邀也由於自己對自己的失望而不想出現。拜佛念佛讀經持咒等功課也停了將近半年。原本挺掃灑干淨卻不再拜佛,不愛清潔身體和衣服。可笑的是,在我這半年掉坑之前,還結了五彩繩在右腳腕讀誦文殊菩薩的《除淫欲咒》打算永久斷除淫欲的結使,最後五彩繩在我沉迷言情小說的搬家過程中不翼而飛。真沒想到自己墮落的那麼快,算是魔擾吧,但肯定是自己定力不足,對苦的理解不足。

這半年我沉迷看小說,邪思產生覺得至多是消耗自己的福報無關打緊,覺得救度眾生的願拖著等自己玩樂夠了再努力也可以,反正我保證底線是不手淫也不會和任何人發生關系。期間有發現可能吸引了淫鬼鬼交的那一刻立刻用意念拒絕。但是這半年我由於一直追劇情焦灼脾氣變得暴躁,對父母也不夠溫柔,父母親人朋友同事的生命正在一天一天逝去,我一次一次錯失和他們宣講佛法讓他們不殺生積福向善的機會;而在我“享福”的每一刻,無數餓鬼道眾生饑渴難耐,畜生道眾生在恐懼恨意中被殺,世間天災越來越頻繁,人心分不清正確的方向,造作惡意愈盛。中間我掙扎過很多次,卻最終又沉淪。直至今天清晨,小說一位主人公面對戰爭的殘酷心不忍而無力,讓我想起了自己曾發下的願。願諸佛菩薩慈悲護持,弟子真的錯了,如此浪費時間浪費福報對我關心的眾生何其殘忍。弟子深感讓眾生脫離六道輪回最重要的還不是福報或神力,而是教育。今天恰是我生日,弟子弘戒願意在接下來一年內每天為眾生讀誦一部《地藏經》或《佛說十善業道經》或其他經文,希望這個習慣能保持一生。

這半年想起來真覺得慚愧,雖然暫時還下不了心回去原來學佛的道場和慈善道場。但是只要知道自己能不退轉那麼我就回去,真不希望擔了責任又言而無信。惟願諸佛菩薩慈悲加持,願再也不會落入愛見坑失菩提路,願此次順利戒除對言情小說的貪愛,能在此生斷除淫欲和傲慢結使,下輩子投胎再也不會面臨這生懵懂時就邪淫險些犯下大錯的困境。弟子弘戒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多惡鬼,皈依僧不墮旁生。

------------------------------------------------------------------------------

以下恭錄自《楞嚴經》的第一決定清淨明誨:

阿難。雲何攝心我名為戒。若諸世界六道眾生,其心不淫,則不隨其生死相續。汝修三昧,本出塵勞。淫心不除,塵不可出。縱有多智,禅定現前。如不斷淫,必落魔道。上品魔王、中品魔民、下品魔女、彼等諸魔,亦有徒眾。各各自謂成無上道。我滅度後末法之中,多此魔民,熾盛世間,廣行貪淫,為善知識,令諸眾生落愛見坑失菩提路。汝教世人修三摩地,先斷心淫是名如來先佛世尊,第一決定清淨明誨。是故阿難。若不斷淫修禅定者,如蒸砂石,欲其成飯,經百千劫,只名熱砂。何以故?此非飯本,砂石成故。汝以淫身,求佛妙果。縱得妙悟,皆是淫根。根本成淫,輪轉三塗,必不能出。如來涅盤,何路修證。必使淫機身心俱斷,斷性亦無,於佛菩提斯可希冀。如我此說,名為佛說。不如此說,即波旬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