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戒淫前後變化


末學有24年的邪淫苦難史,其中手淫都有15年,還與12個GAY邪淫。幸得遇佛法,戒淫一年多來,生活,工作,心態,為人處世等諸多方面發生了很大變化。以此文章發布出來,願有緣同修看到,戒淫修福修慧,早日脫離淫欲苦海,學佛念佛,恆時吉祥。

一.戒淫之前的苦難史

我從小被人引誘犯下邪淫,到中學時期,開始長達15年的手淫史,還看黃片,買黃書,引誘其他同學看黃片,在網上聊QQ發淫詞爛句,去網吧通宵玩,無知我那時竟然不知悔改,真是愚蠢啊。那些年,我經常扁桃體發炎,感冒,發燒,接踵而至;水災,車禍,接連不斷。父母辛苦賺錢養家,我卻經常生病和不時發生意外,浪費父母的血汗錢,有時還頂撞父母,不知感恩,與父母對立。與姐姐經常吵架打架,辱罵姐姐,真是慚愧。奶奶年紀大了,有時糊塗,我卻不知道體諒老人,真是極大不孝。到上大學時,不能克制邪淫,找小姐,還與GAY發生邪淫,真是龌龊至極。與同學相處,一說就炸,影響宿捨同學感情,真是差到極致。大學畢業兩年多,沒有掙一分錢,累及父母擔心工作,讓父母在親朋面前感到無光,真是慚愧。更讓我寢食難安的是,戒淫之前,我經常夜夢顛倒,夢到精魅鬼怪,淫夢連連。鬼壓床經常會有,每天早上起床,都昏昏沉沉,身上總有惡臭,氣味難聞,記憶力下降,經常發脾氣,辱罵他人,做什麼都不順,考工作時筆試第一都失敗;考招教,失敗了N次。這些厄運,這些苦難,都是我邪淫感召的惡果。

二.戒淫之後的變化

末學真心感恩我的母親燒香拜佛為我祈福,感恩學佛網和地藏論壇等諸多佛學網站,感恩出家法師諸多善知識教導,我得聞佛法。在經歷種種苦難之後,我終於意識到我的苦難都由邪淫而來。

弟子妙雲真誠忏悔,向諸佛菩薩龍天護法善神忏悔,向我的父母忏悔,向恩師和一切善知識忏悔,向與我發生邪淫的那些人和他們的家人忏悔,向我犯邪淫之地的鬼神忏悔,向我累世祖宗忏悔,向我累劫冤親債主忏悔,我知錯了,我不該貪戀色相,犯下邪淫。願所有犯邪淫的有情眾生,都能早日回頭,脫離淫欲苦海,離苦得樂,學佛念佛。

本著這樣的心態,我開始戒淫。每當淫念起,趕快起念:芙蓉粉面,內中安著骷髅。白玉肌膚,裡面全包膿血。這時心裡趕快忏愧,念南無阿彌陀佛和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連念10遍,回向給有情眾生還清情債,離苦得樂,學佛念佛,早登極樂。(極樂世界不僅死後的事,也是當下的事,因為降服淫心,身心清淨,當下就是極樂,就是轉凡成聖。)

戒淫之後,我不再名利心那麼重,得失心變成平常心。一點小磨難,心裡這樣想,我以前罪孽深重,現在的小挫折就當是重罪輕報吧。戒淫之後,我努力改善對父母的態度,聽信法師教導,給父母洗腳,幫父母干家務活。與姐姐即使有不同意見,也開始講道理,不再爭吵。身體也逐漸好轉,不再經常感冒,出外平安,好事接踵而來,順利考上工作,被人樂道,人際關系大有改善。有時起惡念,也趕快打消念頭,念佛消除妄念。每天生活作息規律,夜夢比以前好多了。自己買活物放生,去寺院參加法會,做布施,對佛法升起信心,每天念佛,念觀音聖號,發菩提心,回向給淨土。

總結:戒淫前後,這些變化,都是得到了佛菩薩的加持,佛法真是可思議啊。邪淫,近報在自己,遠報在兒孫,甚至死後還會墮入地獄,來世投生雀鴿鴛鴦。大家一起行動起來戒掉邪淫吧。刪掉以前犯邪淫聯系的網友,退出所有有關邪淫的QQ群,堅決戒邪淫。不看淫穢電影圖片,不聊淫逸之事,淫念起來的時候就觀想人體骷髅,屍體腐敗惡臭,趕快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和南無阿彌陀佛祈求佛菩薩慈悲加持戒邪淫,發願有情眾生還清情債,身心清淨,離苦得樂,早往極樂。給自己定個計劃,一個星期不犯邪淫,一個星期到了再堅持一個月,兩個月.........,最終戒掉邪淫。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回向給四大天王菩薩,龍天護法善神,護法菩薩,早成佛果,普度眾生。

回向給妙雲名下歷代祖宗,累劫冤親債主,七世父母,墮胎嬰靈,轉凡成聖,離苦得樂,早往極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