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與我的焦慮症人生

    

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我原本以為我會有精彩的人生現在卻成了笑話,我一直在思索這是為什麼,呵呵,其實自己犯了很多致命的錯,這才導致了這糟糕的人生。

從小我就是一個虛榮心很重,很要強的人,所謂的貪嗔癡在我的身上表現的淋漓盡致。我羨慕別家的孩子有較多的零花錢,自己沒有便去偷,沒有人知道,只有我自己知道,從小我就知道我的習氣很重,不僅如此,我從小似乎便對男女之事很感興趣,很小的時候便會手淫,我也不知是怎樣會的,似乎是無師自通的,如今想來也是自己業障太深的原因,要不怎會沒有人教,也沒有聽說過便會呢?從小學一直到現在,雖然高中學習任務繁重,手淫的次數也沒有多少,但卻沒有間斷過。上大學後,由於環境更加自由,我便又戀上言情小說,讀過很多色情的小說,也看過一些色情電影,這使我的人生更加沉淪,更可笑的是我自己卻一點也沒察覺,以為自己還有精彩的人生,還有浪漫的愛情,哪裡知道一場災難正在降臨我的頭上呢?

大三,正是面臨人生選擇的時候,是找工作,是考研,還是是考公務員,每個同學都在為自己的未來打算,我也信心百倍的考研,我的野心很大,以為自己聰明,便選擇最好的專業,最好的學校,我想考復旦的金融碩士,這無疑對每個二本大學生來講都是一個挑戰,而我信心百倍,覺得自己高中未盡全力考一個好大學,大學裡我便要考一個好的研究生。哪裡知道其實自己是承受不住這樣大的壓力的,因為當初高考時就應為壓力大而夜不能眠。當越來越多的同學,室友在考研是,我越來越覺得無形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直到有一天,我再也不能認真看書,我的內心很緊張,這種緊張伴隨著我的軀體症狀,我知道我病了。

我已經得焦慮症,我想到要考研便緊張,嚴重失眠,胸悶等等一系列軀體症狀讓我生不如死。我再也考不下去研了,便放棄了,可焦慮症卻沒有放過我,我每天24小時都活在地獄裡,持續胸悶,緊張讓我很難靜下心做事,更要命的是,精神的緊張讓我長了一臉的痘痘,我甚至不敢照鏡子,我無時無刻不在嘗試著生不如死的滋味,甚至覺得癌症病人都比我幸福。一直這樣直到畢業,看到同學工作的工作,研究生也考上了。而自己依然在痛苦的深淵裡掙扎,不知道何時才是盡頭。我知道這一切並不是偶然,我自己犯了這麼多錯就應該承擔,只願我能早日戒掉邪淫,堂堂正正的活下去,不再讓父母傷心,我在這裡真誠的忏悔,我會盡一切努力做個好人。

願和我一樣有邪淫的人能幡然醒悟,邪淫只能讓我們掉進痛苦的深淵。願和我一樣有焦慮症病的人們能早日康復。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