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未戒除害苦了我

    
    

立志戒除邪淫,但是個人沒有做到克制心魔,最近又犯邪淫,陰道出血心情煩躁,感情也落千丈,工作至今沒有,朋友都不在, 孤獨一人,結婚之事也沒有實現,不敢告訴家裡期滿父母實在不孝,欲哭無淚,想結婚堂堂正正的結婚也希望渺茫,喜歡孩子現在擔心自己不會有孕,以前是受電視影響起邪淫心,後和男友在一起行了邪淫事同居,一發不可收拾,心裡明知有錯損德,還是不能完全戒掉,成了這個樣子,憔悴不堪,夜夢多。

對於自己內心這就是現實裡的地獄,我想救自己,我想結婚我想工作我想有孩子,值得欣慰一絲的目前沒有墮胎過,我不知道怎麼辦了,對不起父母去對不起自己,走錯一步步步錯,我才23歲,我信佛信因果,努力做善事去修心可是,邪淫沒有戒掉有了今天,我悔過我恨自己,甚至心理極端的想過,如果這個和我犯下邪淫的男人沒有和我結婚我們沒有孩子,我願意拉他一同下地獄,可是也是想想罷了,畢竟父母恩情還是要還的,是我經不住誘惑,怨不得誰。

我咎由自取,滿心的壓力和傷身體的不舒服就是邪淫給我留下的全部,我想徹底戒掉邪淫,又不知道怎麼辦,同時希望他也能戒掉邪淫,這種另類折磨傷人,我心裡挺傳統的無法做到很多同齡人的不當回事,我只想和他結婚生子,做個普普通通的女人一起孝順雙方父母,撫養孩子。現在呢結婚遙遙無期,孩子我擔心。這就是邪淫的報應,報應。希望女孩子對自己好點不要像我弄得自己狼狽不堪,也希望男士能夠負責,希望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