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法語:業障沒有忏除,阿彌陀佛就不能見他
    
    

1 我們凡夫迷惑不覺,無始劫以來,生生世世,沒有聞法之前,天天都在造業。今天我們自己好好反省,我有沒有造無間地獄的罪業?只問自己,不要管別人,如果有,你不害怕嗎?你不怕地獄苦嗎?

2 瑩珂法師就是因為怕地獄苦,他真的回頭、真的忏悔,他念佛的心懇切,生死心切,念了三天三夜,不眠不休,就把阿彌陀佛念來。阿彌陀佛告訴他,他還有十年壽命,等他命終的時候才來接引他。

3 法師有智慧,他知道自己業障很重,五欲六塵的誘惑擺在面前,肯定會禁不起誘惑,又要造罪業,所以他告訴阿彌陀佛:十年壽命不要了,我現在就跟你走。

4 阿彌陀佛答應他,三天之後來接引他,三天之後他真往生了,他給我們做了最好的榜樣——造無間地獄的罪業,三天就能忏悔掉。他的業障沒有忏除,阿彌陀佛就不能見他;他的業障忏除了,阿彌陀佛就出現了,這證明《彌陀經》上所說的,“若一日、若二日、若三日到若七日”,是真實不虛,一點不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