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把鬼怪引來家裡,害慘我、連累父母!手淫的痛苦報應!

作者:佚名

 

我是從青少年時看多了不良書刊慢慢染上手淫習慣的。

多年嚴重手淫 造成的我渾身精氣神丟失太多,陽氣衰弱,身上陰盛陽衰,所以冤親債主附體多年,特別是左邊身子頭部、肩膀胳膊成天嚴重的異物感、燒灼感、熱,好像有什麼在烙我似的有嚴重的束縛感,每天都在這種嚴重的酷刑中度過,所以夏天我比別人怕熱,身上有個小火爐在燒我,再加上外面的火爐,燒得我心煩心神不定,但是我又沒有力氣洗澡,今年還強一些,洗的還頻繁一些。

這些年心火胃火一直超級大,喝水量是別人的兩倍甚至還要多,一想喝水的時候就迫不及待,一喝不上就受不了,耐渴能力很差。而且我做事躁進躁急,沒有耐性,希望一下子完成。因為 我腦子反應的比別人慢很多,做事也慢,而且做事老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做事比別人慢很多,想快起來有心有而力不足所以乾著急。

因為手淫導致的我這些年光呼吸不暢,鼻炎,鼻子老是吭哧吭哧,幹什麼都幹不下去,吃飯的時候才難受。鼻梁兩邊的肌肉老是發悶發熱。我老覺得氣不夠喘的,難受。特別是到了商場空氣不太流通的地方,我難受的都快暈過去了。因為這我陪媽媽逛商場時一這樣媽媽就很害怕驚慌打電話求人。很影響到她的情緒,我很對不起她。

因為嚴重手淫導致我老是看見鬼影,我每天晚上睡覺時都看見有黑影在我床邊、在牆角裡,有多次睡覺時,有鬼邪的嘴對著我的嘴吸,把我嚇醒了,我又覺得很髒很噁心,嚇的我……,我覺得是鬼邪在吸我的精氣神,我和媽媽一個床睡,當我媽媽背對著我睡時,我還覺得我吸我媽媽的後腦勺,我看見有什麼霧一樣的東西被我吸進了鼻子裡還是嘴裡,我覺得是我身上的鬼邪借助我的身體吸媽媽的精氣神。

我睡覺時還光夢見一些黑色的條狀的東西,在我家電腦底下很多電線處動,還往兩個插座孔裡鑽,還夢見另一個臥室是裡寫字台底下有些異物一個個飛到了桌子上,我就醒了。

那屋裡我爸爸經常坐在寫字台前寫字,我想可能是他們要害我爸爸,因為這些年爸媽身體都不好,年紀又大了,我還經常夢見廚房裡有鬼影,而且我們家廚房我覺得不太乾淨,我白天一道廚房裡幹家務就情緒不好,愛胡思亂想生悶氣,想發火。我出門還光遇到鬼邪上身,導致的我情緒不好失控崩潰,我們家客廳桌子處,電腦底下……這都是我前兩年   以後才出現的情況,還連累父母家人。

我身上那幾個附體有時候控制我害我,有些事不是我想幹的,有時候我那個眼睛往上翻很嚇人,有時候看人寒光凜凜,很瘆人,我知道那是我的冤親債主借助我的身體幹的,有時候我笑我知道不是自己在笑。我很害怕,怕自己不由自主做出什麼不該做的事。

幾年前我有手淫了幾次,加上在網上多次觀看不良視頻和網站,我的身心疾病又加重了。同時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和父母又遇到了很多不愉快受人欺辱破財的事,我有沒有能力解決和保護自己,這都是手淫造成的我越發低能。我感到嗔恚心更嚴重了,精神的地獄,身上更緊更難受了,自控力更差了。感覺左肩膀那裡一個大疙瘩,快折磨死我了。

我一幹家務累了胳膊一難受,就想尖叫發脾氣。身上緊的難受時我就想失控慘叫,再加上夏天的炎熱,就更別提了。因為我成天鑽牛角尖嚴重的生悶氣憂愁焦慮恐懼,總是委屈得慌,有是有媽媽一唠叨或說我不入耳的話,我就失控高聲瘆人的尖叫,嚇得她也尖叫,然後媽媽她就好幾天過不來,身上光出汗過後我又心疼得慌後悔自責。但是以後還是多次犯這樣的錯誤。

有時候我因為憂愁和身上嚴重的灼燒感,我自己在臥室裡歇斯底裡的慘叫,爸媽就很擔心害怕,還進去開導我安慰我,還要帶我去看醫生,嚇得他們跟長大病似的,第二天都快到中午才起來床。我爸爸以後我做錯了事情,他都不敢說我還賠著笑臉小心翼翼的很可憐。是我邪淫連累了父母害了父母,想起來很心痛,心跟刀剜似地,我的心裡啊跟火燒似的。我還害怕我以後還犯這樣的錯誤,所以我在這裡真誠忏悔。

我很慚愧內疚,我很對不起父母兩位老人家,是我不自愛不檢點毀傷了他們給我的的身心,玷污了他們給我的這個身體,玷污了我們的居住環境,破壞了我們家的風水,辜負了父母對我的愛和信任,我的人生失敗讓他們深深的失望了,精神受到了重創,因為我的尖叫造成了對父母身心的嚴重創傷摧殘,我想那不是人受的,別人都沒給過他們那樣的罪受,是他們的親生孩子帶給了他們這種地獄般的生活,我的心啊不是說痛可以形容的。

我這是造了下阿鼻地獄的罪業。可以說他們沒得精神病還活著就是謝天謝地奇跡了。我這是造了下阿鼻地獄的罪業,我想孝順他們報答補償他們,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這種無奈很折磨人的,因為我的邪淫造成的我也沒有能力修福了。邪淫會導致人的自制力下降、嗔恚心增強的,會導致人失去人性的。會把人變成神經病的。所以千萬不要邪淫。

因為手淫導致的神經衰弱各種心理疾病嗔恚心特強,成天思慮過重,鑽牛角尖、生悶氣憂愁、恐懼,一陣陣極大地恐懼向我襲來我都快崩潰了。我很苦惱,不想鑽牛角尖卻做不到。想鍛煉身體卻一點力氣也沒有,而且社交恐懼,我覺得我到哪裡都顯得跟別人不同很受別人的注意,而且我總是獨來獨往很孤獨跟同齡人不一樣我怕別人歧視我。

我成天身體極度疼痛,僵硬,束縛感,自己念佛念經因為自己的精氣神太弱,嗔恚心太強,再加上附體老是在身上動,硌得我難受,再加上年紀大了老是憂愁擔憂未來,念不下去。

手淫害的我多年過的半人半鬼的生活,身心的極度酷刑折磨的我有口難言,因為我的低能和溝通障礙,說不出道不出,無法說服父母幫我去放生什麼的,我去佛堂我媽媽也強力阻攔,我也很無能,不敢堅持自己的意見。所以我的痛苦多年以來一直無法解決。就算受不了也得受啊。

我以自己的真實經歷,手淫的殘酷果報來教育警示世人,手淫的果報使人真的身心跟地獄似地,痛不欲生,把我變成了一個廢人。在這社會沒有立足之地,被人所輕賤唾棄遺忘。使父母也活的感覺很失敗,多年精神情緒上不好、壓力很大,還多病。我欲哭無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