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喜法師:吃素原來可以救命
 
    
    

有一個人他吃素吃了好多年,後來慢慢對佛法沒信心了,不想再繼續吃素了。另外一個居士講,你吃了這麼多年的素了,放棄這功德多可惜,你不相信的話把你吃素的功德給我好了。他說這有什麼,哪裡有什麼功德,給你就給你。

結果一給他,當天晚上閻王爺、黑白無常就來找他了,說因為你聽善知識教導吃素的緣故,多少的大病都化解,大病轉小病,短命變長壽,你既然放棄,那現在跟我走吧。他嚇得不得了,一下子醒過來了,一身冷汗。第二天趕快找那位居士說,還是還給我還給我,我繼續吃素,繼續好好的。

不得了的你知道嗎,這個世界首先就是劃線了嘛,井水河水先分開了。所以吃素很重要,雖然我們五戒裡面戒殺、戒盜、戒邪淫、戒妄語、戒飲酒、抽煙、吸毒,戒肉到菩薩戒才有,但是我們現在這個五濁惡世吃素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