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面恐懼症邪淫手淫果報真實不虛----二十三歲女孩的忏悔

    

南無阿彌陀佛!!!

今年我二十三歲。有太多太多需要忏悔的罪業。殺盜淫妄酒。沒有一樣沒有沾過做過的。今天之所以知道忏悔明白錯誤還是要感謝佛菩薩一顆慈悲救苦救難大慈大悲的心。沒有放棄我。給我忏悔的機會。給我明白自己錯誤的機會。還要感謝講《現世因果教育》的趙老師。是她讓我認識業因果報真實不虛。讓我真正的決定做一個虔誠的佛子。讓我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生活狀態。什麼才是真正健康的心理。讓我慢慢的做回了一個正常人。

我是一個從靈魂上需要救贖的人。

小的時候是一個學習成績非常好非常自信活潑人見人愛的孩子。但是就是從小學開始染上了與周圍的玩伴開始互相撫摸對方的毛病。也許福報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慢慢減少的。從初中開始就染上了看黃色雜志黃色小說的惡習。開始有意無意的意淫。一直到上了高中也是。上了大學更是頻繁。漫畫動漫電影同性戀的小說動漫都來者不拒的。在上大二的的時候更甚。開始不滿足精神上的意淫。於是開始進行手淫。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之後越來越頻繁。

我是一個人緣還可以的人。父母疼愛。家人喜歡。朋友也挺多。周圍的朋友也都挺喜歡我。一切的一切看起來都很和諧。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有些東西慢慢的就因為自己的造業變得不同了。殺業。淫業。都使我痛苦不堪。我並沒有神通。並不知道身體的什麼痛苦是因為造了什麼業。但是我清楚的知道因為邪淫我承受了哪些惡果。

學習成績直線下降。頭腦一直渾渾噩噩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從初中一直到現在十幾年我的臉上一直長有青春痘不褪。下巴嘴周邊尤其嚴重。查是腎的問題。還有就是患上了赤面恐懼症。見到人無論是誰有時甚至是父母都會不知道為什麼的臉紅。不願意見人。開始變得自卑自閉。非常非常丟人惹人笑話。見到陌生人就更別提了。其實自己並不是害羞不好意思的人。但是就會讓別人很莫名其妙惹人笑話。覺得沒見過世面被人輕視。其中的痛苦也就自己可以感受體會。我清楚的知道這是因為自己的意淫手淫。

現在已經發誓悔改。每天都在忏悔自己的罪業。每天晚上念《楞嚴咒》與《金剛經》。赤面恐懼症已經慢慢的有所好轉。

我深刻的體會好淫樂淫根本就是一種慢慢吞噬自己靈魂的行為。這種行為時見不得光的。是不健康的是龌龊的的行為。

請大家戒邪淫手淫意淫吧。為了自己。為了父母。人身難得。不要損自己難得的福報。

讓自己快做回一個正常人。好好修行吧。

南無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